創作內容

21 GP

敘利亞的改裝Vz. 58步槍

作者:子珅│2021-10-18 08:19:26│巴幣:50│人氣:662
在敘利亞的Vz. 58與摺疊托型的Vz. 58V很不受歡迎。雖然在當地有一定數量(過去捷克政府賣過一批武器到敘利亞過),但是還是遠遠比不上主流的AK步槍,而兩者之間卻完全沒有可以互通的零件,包含彈匣,因此被邊緣化。可以拿來改裝Vz. 58的配件也明顯比較少,在當地幾乎沒有,所以這些Vz. 58並不常被改裝,如果被改裝多半也是不太亮眼的變動,價格通常只在50~150美金之間(偶而有更高的是因為附的彈匣比較多)。

以下會粗略的依改變程度排列。

這把只有縮短槍管,很輕微的改動。

在上面的56-1式和下面的滅音CZ 70之間的Vz. 58V也是被縮短槍管。

一把有迷彩的縮短Vz. 58V。圖片上就說價格了。

和上一把一樣,不過這把的迷彩做的比較好。

以下會有很多無槍托Vz. 58,這是因為這些都被當成放在車上之類的地方防身的備用槍,而不是真的去戰鬥時使用的。摺疊托的Vz. 58V倒是不會被移除槍托,畢竟摺起來就夠小了。

這把的情況比較特殊,賣家在槍上裝了摺疊托,但是同時附上了固定托。Vz. 58和Vz. 58V的結構差異就只有槍托,所以兩者是可以互換的。

兩把被以不同程度縮小的Vz. 58V。

縮短的Vz. 58V,彈匣被用束帶加上封箱膠帶綁起來。

在當地偶而會見到有當地製造摺疊托的Vz. 58。這些摺疊托之所以存在,是因為Vz. 58V對臉頰實在不太友善,換一個槍托之後,貼腮會比較舒服。

這把以前在別的文章裡出現過,是當地製造摺疊托的風格之一,大多是在AK上出現,但這把Vz. 58上也有。這類槍托是將原本的槍托或新做的木托做成摺疊托之後裝上。

下一把也是在另一篇文章寫過的,是使用了3D列印護木的Vz. 58V。這護木非常可能是當地人的設計,我在網路上沒有找到這個設計的檔案。

另一把有當地製造摺疊托的Vz. 58。

這把的當地製造摺疊托是模仿AKS-74U的。

和前面說的一樣,Vz. 58並不常出現在戰鬥中,偶而才會在某些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到。雖然下面這把只有加上迷彩,結構方面完全沒有變動,不過為了讓你們安心地知道正常的Vz. 58存在,我還是放在這裡作為文章結尾。這把Vz. 58V被作為使用SVD的狙擊手的副武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3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敘利亞|捷克|Vz58|步槍|突擊步槍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如果連彈種都跟 AK 不通用的話那就......

10-18 10:29

子珅
彈種是相同的,如果不同敘利亞人就不會用了10-18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把神秘的電動槍枝的介紹... 後一篇:一架在黎巴嫩墜落的小型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