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ll Seeing Eye(全視之眼)簡單符號釋義

非特TranceEX | 2021-10-17 13:45:55 | 巴幣 26 | 人氣 796

全視之眼的符號大家其實不陌生,甚至一堆人多少聽過,有些則是聽過則裝作不知道,但是本篇我會解釋更詳細,畢竟一堆人對符號的認知實在太淺薄,有時候心想要不要來寫一篇。

其實全視之眼的符號,表面上不是很困難的釋義,真的談下去,大概要寫兩到三篇;但基本上我挑重點,沒有理由寫太多,怕的是一堆人會弄不清楚。

全視之眼的由來,最熟知的美金上的金字塔。


金字塔最頂端的全視之眼,有很多人會說「這就是爬蟲人的眼睛」如此之類跟風的廢話,但其實不是。
這個時候你又會說「要不然是指什麼?」,然後說我不懂符號學又指責我是爬蟲人的間諜(對光之工作者來說)。


眼睛可以追溯到共濟會這符號,最上面有顆眼睛,接者底下是五角星,我們針對這兩個符號解釋就好。

最上面那顆眼睛,也就是The eye of RA,換句話說All Seeing Eye也就是The eye of RA,至於為什麼是The eye of RA?理由很簡單,是KA - RA - BA系統語言導致;RA就是指YHWH(耶和華),也就是水晶,也就是土星(Linne)



那樣子不就可以推測出來金字塔最頂端是以水晶運作?答案是的,最頂層是水晶RA,也就是超級電腦。

至於底下的五角星,很多人會說是撒旦符號,嗯.....基本上會信這種說法的人,通通被拐走了。
五角星其實是指天狼星,也就是指Sirius A,而且是人類居住的地方 - Sulpicius Gallus M且Sulpicius Gallus M以0124578能量運作,而五角星是地球能量運作的切西瓜圖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