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日誌】2021/10/16 邦克山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1-10-16 20:33:41│巴幣:46│人氣:348

前幾天在碧藍撈到被稱爲「最難入手」的船邦克山,她是主線關卡最後一關13-4的掉落艦船,美服在去年的直播說她的入手率是衆多艦船中最低。不過這一年間推出了那麼多op艦船及把艦船等級上限開放到125,能打過的人增加了不少。

我一直因爲跨不過心理門檻而不打13-4,其實120等的艦隊就能去打,我甚至看過靠島風10秒爆王,但爲了穩定地去打,我安海後還是用耗油比較多的125等六艘船的艦隊去破關,大約刷了十多次,在大型作戰報告書的輔助下,我每次通關都會獲得雙倍獎勵,而多出來那一份中,就是邦克山。

不過這也不代表我的收集率就到達了100%,我在大池中還有4艘艦船沒有入手,包括馬拉尼、比叡及Z25,以及沒有完成改造的角色。就算把所有資源砸在她們上面,我還差目前無法入手的「紐卡斯爾」,兩年前的女僕活動我覺得她廢廢就沒有打到可以獲得她的分數,結果當有拼收集率的覺悟時就後悔了,希望她快點復刻。

短期內碧藍官方會開放14章,難度會進一步提升,而其中一艘掉落船是「新奧爾良」,屆時又要把該練的船練起來,同時面對更大的心理壓力,但不打的話就無法入手新角色了。

當收集率達成100%後,當然還有其他遊戲目標,但我認爲我去到那個地步時,遊戲成就也完成得差不多了。最近想過退坑的事,這幾天沒有特別熱衷玩碧藍,因爲正值人氣投票活動舉辦時期,不想看到相關資訊,連點也沒有點進去,反正北宅肯定不會上榜,看不到就不會煩惱。如果喜歡的角色被放棄,我想我繼續玩也沒有意義。總之退坑與否,收集率100%的時候再想吧,現在只是有這個念頭而已。

現實生活已經有那麼多令人抱怨的事,不想在遊戲中也過得不開心,所以我也減少課金的金額,不想過分地黏在手遊。



本日名言:

沒有人能阻擋有正確態度的人獲得成功;也沒有人能幫助有錯誤人生態度的人。(湯瑪斯·傑佛遜)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圖|星槎|碧藍航線||北宅|日誌|提爾比茨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Calli在追Kiara的時候還是沒有放掉奶嘴www

10-16 20:49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這場面也太可愛了~10-21 20:45
楓夜喵
好油喔Peko~準備滑倒

用可畏去推一定很快,因為...泰山壓頂(X

10-16 21:0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第14章的自爆船跑太快,壓下去前就被炸廢了......10-21 20:46
Dizy
沒玩過不是很懂。不過最近新玩一款遊戲感覺只要輕鬆玩就好,想課就課盡量別太刻意,執念太深又不如意會覺得很難過呢

10-17 00:2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是對角色比較執着,因爲這遊戲的造型是想買就買,不需要特別去抽,而且有足夠的魔方肯定可以入手新角色,我是不爽遊戲一直忽略我喜歡的角色,真的很傷心[e13]10-21 20:47
星夜(ゝ∀・) ♡
說到撈船,改版總算改6艘全上

10-17 00:5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給超多金幣,大活不用擔心資源的問題了10-21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1/10/... 後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