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樂一番轉運心得 (4)

HaHaHaHan | 2021-10-16 18:16:59 | 巴幣 4 | 人氣 465

為了避免相同標題一直重複,所以開始加上編號。
這是第四次使用樂一番轉運。
其實東西已經在 9/27 收到了,只是最近比較忙,所以現在才紀錄。
這次都是卡片,沒有其他周邊,所以跟上次一樣,我選擇了台灣快捷運送。
實重 450g,體積重 684g,雖然是收了體積重,但 1000g以內都沒甚麼分別。
我一共有六個包裹到倉,然後樂一番重新包裝。
這次除了 WS 以外,順便買了一些遊戲王。
我一直缺很久的金亮魔性小子。

其他是青豬、哥殺還有五月的 WS 卡。裏頭還混了幾張遊戲王。
破壞鳳凰小子在低點時候沒收齊,剛好駿河屋價格還行,就順便買了,湊齊金亮、半鑽與浮雕(沒有白鑽);空氣人則是 V-Jump 版本,鑽石小子是亮面。
最後這一大疊算是後來加購的。全部都來自駿河屋網站而非分店。
第一次購買的心得文有提到,當時付款時,駿河屋並不接受海外刷卡同時也沒有 paypal,而且付款方式很少,所以我就找了代轉。
這次下單可能是因為有購買過了,所以就多了各種付款方式。最後我還是用信用卡碰碰運氣,然後就刷過了。推測應該是帳號已經驗證了吧?
這一次都是卡片,所以不論是重量或是體積都是可以預測的輕(小)。
此次樂一番轉運體驗也沒有太糟,只是有一點小地方希望可以改進。
選擇台灣快捷運送,樂一番會拍照要使用者填寫商品資料,因為會直接報關。但是提供的照片好歹也拍個卡片正面吧,有攤開全擺背面我也是不知道要怎麼填寫資料,只能用推測的;而且還有放錯照片的,我覺得就只是些小細節,但我還蠻在乎的。
不過整體來說,樂一番的目前狀況還不錯就是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