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已成廢墟的森林教堂

作者:阿燈│2021-10-15 02:14:18│巴幣:34│人氣:251

  「哦?這裡已經變成這樣了啊……」
  看著被攀藤植物所覆蓋的破舊教堂,希爾娜發出了無盡的感慨。
  希爾娜是一名有著灰金色長髮的精靈旅人,但平常會帶著兜帽來掩飾自己長長的耳朵。
  「這裡是哪裡啊?希爾娜……」
  跟在希爾娜身旁,身披酒紅色斗篷的莉西問道。
  莉西是希爾娜在旅途中撿到的戰爭孤兒,現在則是為了尋找莉西的父母而跟在了希爾娜的身旁。
  「這裡以前是一個熱鬧的村莊,這裡的人平常以狩獵與農耕生活著。雖然不是說有多麼富有,但生活卻十分的充實。」
  已經失去壽命概念的希爾娜,遙想起過往的回憶。
  當初在這座村莊,自己似乎逗留了半年的時間。與村民們生活的日子,雖然已經有些模糊了,但他們的笑聲卻彷彿在耳邊響起。
  希爾娜推開了陳舊的大門,映入翠綠眼眸的是雜亂的禮拜堂。原本七彩的彩繪玻璃早已支離破碎,只剩下下半身的聖母像,似乎正在訴說著無人侍奉的苦水。
  「啊啊,找到了。」
  在禮拜堂最左側的地方,放著一架潔白的直立式鋼琴。不可思議的是,鋼琴就像是剛剛有人打掃過一般,一塵不染的。
  「看來永久魔法有好好地發動著呢。」
  希爾娜露出了懷念的神情說道。
  將厚重的包包隨意地放置在腳邊,如同樹枝般纖細的手指將純白的琴蓋給掀起。
  看著黑白相間的琴鍵,希爾娜緩慢地敲響著旋律。
  這首曲子並沒有名字,但卻是每年豐收祭時會必定會演奏的曲目。每當這首曲子響起,人們就會與自己心愛的人抱在一起。為了感謝神明大人保佑大家,也是感謝家人們一年來的辛苦。
 
  只是,現在又有多少人還記得這首曲子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席地而坐的莉西,用自己的聲音為這首曲子編詞。酒紅色的兜帽被莉西搖頭晃腦地晃下來,一頭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閃閃發亮。
 
  見到這一幕的希爾娜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後話:
好久不見了,各位。自從靈感消失到今天,大概也過了兩個月了吧。
這兩個月裡面我一直很想動筆,但不管怎麼寫都很不滿意。而且各位所期待的六彩色皇的結局、花語卡的世界,甚至是之後的系列,我都很想寫。但靈感就像水一樣,越是想去抓住她,反而越抓不住他。
不過前幾天我去幫忙準備社團的迎新活動後,我的靈感又回來了。我趕緊寫下來,同時由衷期望各位可以看得盡興。
但很可惜的,我因為實習的準備,無法像以前那樣時常更新最新的故事給大家看。我很難過,卻無可奈何。
所以先說聲抱歉,又要讓妳們久等了。

此外,我有辦個推特帳號,是用來分享平常所看見的日常生活。雖然不長更新就是了,但有興趣的小夥伴也可以來追蹤看看哦。推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1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教堂與彈琴的氛圍我覺得挺美的

10-15 07:27

阿燈
騎車途中,腦海中閃過這個畫面。我自己也超愛的10-20 21:18
路邊的野貓
阿燈辛苦了>< 想摸摸精靈的長耳朵///

10-15 10:33

阿燈
應該不會生氣吧?10-20 21:19
九方思想貓
音樂依然雋永,記憶依舊鮮活

10-15 11:03

阿燈
音樂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10-20 21:19
灰羊
辛苦了

10-15 11:47

阿燈
謝謝你~~~希望還能動筆10-20 21:20
oVo巴爾坦星人
路過

10-15 22:26

阿燈
感謝!10-20 21:19
胡地
辛苦了~靈感來得快也去得快

10-18 20:28

阿燈
我從以前就覺得靈感就像妖精一樣,很難捉摸10-20 21:21
戒子
辛苦了、彩繪玻璃形容得很好~[e12]

10-30 02:48

阿燈
謝謝你的鼓勵!11-01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六彩色皇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兩百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