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旅人與兔

作者:Yi│2021-10-14 23:01:46│巴幣:0│人氣:77
重度OOC注意!!!

<蒙德郊外>
在回蒙德城的路上,空看見了熟悉的背影……
『那一對兔子耳朵,一定是…!』
「空~派蒙~啊!」
安柏在去蒙德城的必經之路上等待,卻沒想到與空視線對上的一瞬間,他突然衝過來抱住自己,而派蒙早已消失無蹤。
對方的鼻息撒在脖頸上,讓她癢得不禁扭動上身,他卻抱得更緊了…
她無奈地拍拍空的背說:「我們回家吧!太陽快下山了…」
夕陽餘暉照在兩人身上,將有一頭金髮的空照得熠熠生輝,安柏越發覺得他是一個無價之寶,但是她何德何能將在提瓦特大陸流轉的清風永遠滯留在自己身邊呢?他將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結識各類人種,與提瓦特大陸的人們結下緣分,甚至遇到比自己更好的異性……空擊敗東風之龍特瓦林、封印魔神奧賽羅等等,都是凡人無法企及的偉業,安柏覺得自己似乎都置身事外,沒辦法與空有同樣的視野,她當然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去旅行,但她在蒙德有必須要完成的事,爺爺留下的偵察騎士團她有義務去發揚光大。
安柏將空抱在自己腰上的雙手輕輕地拿開,捧起他臉親吻他的嘴角,這讓撩安柏無數次的空大腦當機中。
「…我喜歡你,但我不能阻止你喜歡上其他人,所以我們分…」
「妳到底在說什麼?」空左手捉住安柏的手腕,右手架著她的臉頰,強迫與他對視,他最喜歡的月亮已不再清明,取而代之的是從中溢出涓涓細流,他心疼的同時也不禁覺得此刻的她異常美麗。
「…我見到綾華後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美麗優雅的人,又看你們交情頗深…」
「妳這是…在吃醋嗎?」
「欸?欸~~~」
在安柏一時語塞的同時,空攬腰抱起安柏。
「我們結婚吧!然後生孩子!」
「等!等一下!這樣太快了!」
「我會負責的。」
「這不是重點!總之放我下來!」安柏生氣地說,空也乖乖的把她放回地面。
「冷靜下來了嗎?」空看著淚眼婆娑的安柏,後者轉過身把眼淚擦了擦,他從後面抱著她輕輕地說:「看妳跟綾華聊得這麼開心,我也吃醋了。」
「真的?」
「真的。」
「我想跟她當朋友是為了要知道你們的關係進展到哪一步了…一開始是這樣啦!但是相處久了才知道她真的是一位純粹又高潔的人,她還送了我這個…」
安柏從腰包裡拿出一支髮簪,上頭有著白鶴振翅的圖樣,空也默默地拿出一模一樣的髮簪。
「你果然也有。」
「那我拿去丟了。」空作勢要將髮簪丟向遠處。
「啊!不要亂丟!這可是作為好友的信物,你去稻妻有遇到困難的話,拿著這個應該會少點麻煩…咦?」安柏按住空拿著髮簪的手,仔細的瞧了一會兒,又拿自己手上的髮簪比對一番。
「空…你看這是不是一對啊?」安柏拿起兩個髮簪將其並列,兩隻白鶴面對面展翅的模樣相當和諧,似乎天生就是一對。
「…看來我們讓她費心了。」空無奈地笑了笑。
「嗚…早知道多點一些好吃的給她品嚐,多帶她去觀賞一些蒙德的美景。」
「下次一定。」
「恩!」兩人相視一笑,手牽著手,並肩漫步在鋪滿夕陽光輝的路上。

<阿貝多家門口>
派蒙:「禮物呢?」
空:「在這裡,請派蒙大人笑納!」
派蒙:「這還差不多~」
派蒙抱著比自己還大的禮物盒往屋內飛去。
「我知道你們久別重逢,應該有很多話要說,但別讓派蒙餓肚子啊!研究被中斷的感覺不好受…」阿貝多百般無奈地說。
「真對不起!我會繳交伙食費的。」
「我不需要伙食費,只要你能把派蒙交給我研究就行。」
「…恕我不能答應,派…派蒙是我的好夥伴!」空視線飄移、額上冷汗直流。
阿貝多直盯著空的臉看,又嘆了一口氣說:「…算了,我要回去做研究了,明天一早還要去雪山,到時你再來接派蒙回去。」
「真是太感謝你了阿貝多!」空感激涕零,雙手合十直到門關上。
「呼~對不住了派蒙,安柏比較重要。」說著這種話的屑旅行者邁著輕鬆的步伐前往他和她的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0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ce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幻想#4-3... 後一篇:原神幻想#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