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神幻想#3-2

作者:Yi│2021-10-14 22:14:43│巴幣:0│人氣:77
重度OOC注意!!!
神里綾華腹黑警告!!!

CP:X安柏

<木漏茶室>
「啊啦~你們已經到了,怎麼不先進去等?」綾華歪著頭疑惑道。
「啊… 那個…太郎丸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多摸了幾下…」空用力摸著太郎丸圓滾滾的頭,心虛地說著。
「汪!汪汪汪!」(翻譯:不要摸!都被你摸到禿頭了!)
「喔~太郎丸看起來很高興!」
「汪~汪汪!」(翻譯:不要亂講!)
太郎丸掙脫空正在撫摸的手,高高地躍起,落入綾華的懷中,她摸了摸太郎丸的下巴以示安撫。
「我們進去吧。」綾華率先進入屋內,後面兩個只能硬著頭皮跟上,等雙方都入座後,綾華整了整自己的衣著,表情之莊重令空不禁緊張起來。
「旅行者,昨天真的很感謝你陪著我,還願意接受我的任性,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優秀,所以…我…我…」綾華一時語塞,讓空更加的不知所措,背後冷汗直流。
「…想請你為我引見神操使大人。」
「?」空問號。
「原來不是告…嗚~嗚~」空眼明手快地遮住派蒙的嘴。
「難道不行嗎?我想跟你們成為好朋友之後,就有資格與那位大人見面…」
「那個…其實你們…已經見過面了喔~」派蒙和空互相捏著對方的臉頰,吃力地說著。
「啊!真的嗎?」
「恩,在我們去整理行裝的時候,神操使大人就突然降臨在空身上。」
「這樣啊…我應該沒有丟臉吧!神操使大人可是我要感謝的人。」
「為什麼綾華會知道神操使呢?妳應該還不在隊伍的編列之中…」
「旅行者,可以稱呼你為空吧!其實早在”雪鶴之章”進行前,我就是你們的同伴了。」
「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派蒙!」空轉向身側正要質問派蒙,她卻一溜煙飛走了。
「應該是神操使大人不讓說吧!畢竟為了我花了不少原石,還破天荒地購買了大小月卡,在接近大保底的時候將我召喚進隊伍,中途還不小心召喚到迪盧克先生,神操使大人對於迪盧克先生感到非常的抱歉,所以招待他進入塵歌壺裡度假。」
「這是神操使慣用的伎倆了,只提升隊友好感度卻不帶上場的神操使是個屑!」空不悅地說道。
「但是我覺得神操使大人並不是那麼冷酷的人,之前不是意外召喚到萬葉先生嗎?即使跟自己的預想不同,神操使大人還是將他培養起來了,在”冰風”的隊伍裡是非常有力的輔助喔~所以我相信迪盧克先生也是有機會被培養的。」
「事情不是妳想得這麼簡單。」
「…說得也是,神操使大人應該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地方,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沒事,綾華沒有錯,凡事都要親自去見識,才不會有所偏頗,說實在我對於神操使的了解比起其他隊員少很多,沒有資格去說妳的不對。」
「我想神操使大人沒有把召喚我的事情跟你說,也是考慮到你的心情吧!明明常常降臨在你身上,卻一直把你放在倉庫裡,強力的隊員們不斷地加入,自己再度上場的機會愈來愈渺茫…」
「這我知道!我…現在的我確實是太弱了…」空氣憤地握拳捶向地面,隨後一個重心不穩,倒在地上,再度張開眼睛,浮現出紫色流光,一閃即逝。
「我們終於見面了,神操使大人。」綾華露出職業級微笑,對於架在脖頸上的利劍絲毫不畏懼。
「不要用這種方式找我,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警告。」
藉著旅行者(空)的身體,神操使-新澄小澈冷酷地宣告。
「請原諒我的無禮,但是我覺得您是有意避開我。」
「為什麼這麼想?」
「因為…我讓您破費了,讓您違背了不課金的契約,這是您不樂見的。」
「…唉…你們怎麼一個個都自以為是。」
「真的非常抱歉。」
「這幾日忙於現世的事情,所以來到原神世界的時間不長,不是我刻意避開妳…而且我樂意!」
「……」綾華瞪大漂亮的琉璃色雙眼看著神操使。
「為了原神世界課一次大小月卡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又不是重課,與其有時間為完全做不到的事情自責,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回應這份期待,我要說的就是這些。」神操使收起手中的利劍,正想轉身離開。
「請等一下!」
神操使停下離開的腳步,但依然是背對著綾華。
「我對於剛才愚昧的行為感到可恥,還請您責罰我。」
「…真是拿妳沒辦法,就罰妳為我跳一支舞吧。」
「就這樣?真的可以嗎?」綾華再一次為神操使的寬宏大量感到訝異。
待神操使落座,綾華深吸一口氣,又緩慢地吐出來,將慌亂的心緒逐漸穩定下來,之後熟悉的旋律從她口中流出,一步、兩步、三步,隨著手勢的變化,她的身形也如流水一般,時而湍急,時而徐緩,正如派蒙所說的,這一定就是藝術吧!
一曲舞畢,神操使和不知何時出現的派蒙紛紛鼓掌,太郎丸也興奮地”汪汪”叫著。
「謝謝大家不嫌棄,神操使大人,如果您不趕行程的話,還請您留下來用餐。」
「不用了,已經叨擾太久了,本來是不應該占用空的身體如此長的時間,現在我得要趕回蒙德去。」
綾華在短暫的沉吟下,若有所悟的說:「我知道了,路上小心。」

<蒙德郊外>
空在朦朧的意識中似乎聞到了烤肉的味道,還聽到了派蒙和一位有朝氣的女孩談話的聲音,之後又聽到女孩在呼喚他的聲音。
這聲音是…!
空擁抱住聲音的來源,從女孩身上聞到了青草的味道,還有淡淡的花香,他又緊了緊抱著女孩手臂。
「怎麼了?這麼會撒嬌~」
「……」
安柏摸了摸空微翹的金髮,又輕輕拍了拍他的後背。
「真是辛苦了,我的榮譽騎士~」
在夜晚的星空下,森林中的小燈草散發出微弱的藍光,兩雙金色的眼眸相互吸引著,他勾著她的下巴,想要在映著他身影的月亮下汲取甘美…
突然,一陣咕嚕聲響起…
「噗~哈哈哈哈~」空放開捏著安柏下巴的手哄堂大笑起來。
「喂!你笑得太誇張了啦!」安柏紅著臉氣沖沖地說
「哈哈哈~對不起,安柏…但這真的太好笑了。」
看著空歡暢地笑著,安柏一下子就消氣了。
『果然,還是最喜歡笑著的空~』
「哈~笑得肚子好痛,妳好像有做烤肉排是嗎?」
「是”偵察騎士烤肉”!」
「是是,偵察騎士大人~我們快點趁熱吃吧!」
兩人度過一段愉快的用餐時光…
「啊!現在才想到,派蒙去哪了?」見色忘友的空終於想起了他在旅途中最好的夥伴(應急食品)
「派蒙的話已經被神操使大人安排住在阿貝多家了。」
「這是為什麼!?」
安柏想了許久,最後說道:「想讓你放幾天假吧~難得空回來蒙德,我有很多地方想和你一起去看~」
「神操使有跟你說什麼了嗎?」
「……果然還是瞞不了你。」安柏嘆了一口氣說。
「神操使大人要我好好陪著你,還準備了稻妻當地的點心。」安柏從身後拿出了一個小紙盒,裡頭放著兩個粉紅色的餅。
「哇~好精緻的小點心,聽說這個叫”緋櫻餅”,不知道嚐起來是什麼滋味~」
看著安柏頭上擺動著紅色兔耳朵以及閃亮著金色的大眼睛,空的心裡也有了一些期待。
『果然,還是最喜歡充滿好奇心的安柏~』
「空,你趕快吃吃看~」在閃亮亮眼睛的注視下,他嚐了一口緋櫻餅,甜膩的紅豆餡滑過舌尖,帶著一股緋櫻的香氣。
「…好吃。」
「恩恩,空都說好吃那一定很美味,我也來吃看看~」安柏迫不及待地拿起另一個緋櫻餅。
「不用了,另一個留給派蒙。」
「欸~可是…嗚!」
伴隨著柔軟的牽纏,嘴裡充滿甜甜的味道和緋櫻獨特的香氣,以及細小的泉水緩緩地流淌其間。
水下的月色真美,足以讓人沉醉其中,汲取完山下的泉水,他又忍不住去舔舐水中的月亮,得到了短暫的滿足,但還是有些飢渴,本想再涉足山下溢出的甘泉,在感受到懷抱裡的小兔子掙扎了幾下,他才改變主意,親了一下她的額髮,並撫了撫顫抖的後背。
「…空…你…好壞。」安柏泛著眼淚,紅著臉氣喘吁吁地說。
「是啊,想要占有妳的我,是個混蛋。」
「…但我還是喜歡你。」安柏往空的懷裡靠著。
「我也喜歡妳,謝謝妳,安柏。」空輕輕地拿起她的一縷長髮,虔誠地落下一吻。

<蒙德城-阿貝多的煉金工坊>
派蒙:所以…我的緋櫻餅呢?
空:掉到地上了。
派蒙:#$@!%

結論:為了親親而浪費食物的旅行者(空)是個屑!

碎碎唸:為什麼綾華會覺得神操使在避開她呢?因為我(神操使)拖了快一個月都沒有做她的傳說任務…(抱歉!綾華QQ)
2.0版本一上線就只忙著鋤稻妻大地了…沒辦法,因為我比較喜歡探索XD
另外旅行者(空)我真的很少拿出來用,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沒辦法,因為魈仙人太強了XD目前只能寫點同人文來安慰一下空了。
至於安柏,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她好可愛!而且莫名的覺得她的外型有點像《潘朵拉之心》的女主角-愛麗絲,同樣是紅色為主的配色又跟兔子有關,還有旅行者(空)外型也有點像傑克.貝薩流士,都綁長辮子…所以私心將這兩個牽再一起了,日後有借鏡《潘朵拉之心》這部作品的元素也不要覺得奇怪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ce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幻想#3-1... 後一篇:原神幻想#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