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耳朵、鍵盤、歡呼

秋楓過客 | 2021-10-14 19:30:00 | 巴幣 0 | 人氣 197


 

跳動樂聲在耳邊迴盪,一雙手在字裡行間行走,轉動的手腕操作著螢幕前的腳色,粗曠的話語不斷從口中傳出。
突然一陣聲響傳入幽黑的房間當中,但駝背的身影依舊沒有停止動作,再次的敲門聲如同轟雷般大力,伴隨著一個人聲進入。
回過的眼神與臉龐帶著無奈與憤怒,身軀從柔軟的座墊起來;來到門旁,手慢慢轉開金屬握把。
亮光與黑影進入在名為"個人"的空間當中,他注視眼前人說:「我知道,我晚點再去,好嗎?現在別來吵我!」
話語停止後門隨後關上,此時敲門聲再度響起,他深呼吸一口氣後打開,對方氣憤地說:「到底在什麼事情那麼重要?連飯都可以不吃?還有我可沒有教導你這樣對長輩說話!」
「是;是。」
「你!」
門擋住對談,同時一個身影悄悄地走入,螢幕地亮光映照出一抹微笑,當身軀再度沉溺在坐墊之上時,一雙手緩緩地沿著電線、桌腳、轉輪爬上小腿,撫摸間逐漸爬升到膝蓋、大腿隨著汗水觸碰到衣衫至手臂。
忽然螢幕上寫著"You win"的字樣,他往上一擺,整個人像是隻兔子在座椅旁彈跳。
可黑色的指尖如同狡猾地蛇一般快速攀爬至胸口之間,它穩穩地抓住興奮的血肉,裂開的嘴角露出鮮紅牙齒溫柔咬下,身軀微微一震,然後整個人撞落在地,一把刀刃從黑影中拿出;輕輕不帶一絲留戀劃下。
敲門聲再度響起,但裡面已無聲音,從外打開的門鎖走入兩個人,其中一人說:「你覺得如何?這間房間可以很便宜的租給你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