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漫畫驚喜很多,工作依然驚嚇

赤野海藍 | 2021-10-14 18:54:38 | 巴幣 130 | 人氣 301

好舒服的艾兒作宣傳

上週六依然要加班,但老媽那天以為我會早放,就叫我放工去買燒鴨。結果我是做了全日後才能到唐人街買。由於封城關係,我一整年沒在city走動,這次為了買燒鴨而走了整條George St,卻發現過去還有一條行車線的街道,現在全封掉讓給行人和輕鐵了。

這裡應該是最後未封的位置

放眼看去,整條行車路都沒了

中間的下水道可看出右邊以前是行車線

公司的工作量已多到沒有四十名熟手員工就無法解決的地步,上頭卻依然以為可以在不增加人手下就完成,本週六的加班還打算只用十人或以下,我們部門的五人加上司只有欲哭無淚。
……那些離地傢伙到現在依然指望著讓全部弄上網做的系統上線後就能立即將我們炒掉,但以我過去的工作經驗來看,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應該說,恐怕未見證新系統前,就先看到兩個上任不到一年的新管理層被炒掉的壯舉。

昨日下午公司舉行了「最佳員工」什麼鬼的網上頒獎,雖然我們早沒指望會得到什麼,但沒想到除了VIC和總部外,其他所有地方都只得一獎,感覺上總部就像是在自誇,及寵愛著VIC一樣。不過,我們NSW這邊原本就沒有什麼人理這個「最佳員工」,提了名就算,所以自家沒有也算活該吧?不過當大家都說有提名我的上司,她卻沒獎而失望時(上司本人說會尷尬不想要),我等到上司們走開後,才跟同事們說:那些上頭原本就打算鏟走我們,要是將「最佳員工」獎給她,就代表不久將來要炒掉「最佳員工」,他們的面子往哪擺?
同事們這才露出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
嘛,公司政治就是這樣,就看你懂不懂。

最近在Twitter上看到新的漫畫:ゆーちゃと魔王(連結Tweet試讀),反差很不錯,魔王帥哥,對幼女勇者又怕又寵愛;骷髏老管家則總為此擔心操勞,加上勇者方那邊也笑話連連,簡單可愛也搞笑。
因此我Quote Tweet並說喜歡……居然得到原作者坂本憲司郎的like了(不過他好像全部回覆和Quote Tweet都有Like)
注:坂本憲司郎也畫過妖尾的哈比大冒險

看了龍珠超最新話的草稿,已經知道了莫奈特因重傷而逃過一劫,在這裡我得給Toyo點個讚。除了舊版巴達克彩蛋外,他在畫弗軍的殘忍也畫得很對味,只希望完整版別減少血腥(喂)。
我沒記錯的話,除了皇族外,賽亞人們的大猿Mode都會讓賽亞人失去理智只以本能行動,所以基本上除非最後關頭否則不用。這樣想的話,如果巴達克在大猿Mode時就已經放過格蘭一次,就代表他心底裡原本就想救人?
總之,這一話在出版日肯定會變成能炸掉網路的大話題,炒得夠好的話,可能會變成使V JUMP12月特大號一下子被賣光的局面?(不可能)

最後給相:

我又踩過一地的三葉草

試著用別的角度拍

後來才發覺……捲了

小蟲在右邊一角

面豬(珠)墩

正名:豬仔花

好惡的臉

妳拍什麼?

又跑到鄰居家前園了

被我摸摸好享受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因為格蘭母子的關係喚回了巴達克的人性嗎…又或者巴達克本身就是一個特殊存在,唯一一個能控制理性的下級戰士(那不就能變超4了XD)…
2021-10-14 19:01:47
赤野海藍
我覺得可能是前者。如果布布被放逐是42年前,而格蘭事件是40年前,那就是悟空剛出生的那年了吧?
2021-10-14 19:06:03
化學超男子
布羅利篇到魔羅篇共計應該是過了幾個月,也許往前推算布羅利被放逐還不到42年吧,不過能確定的是希利亞爾星事件是發生在布羅利被放逐~貝星消滅之間…
2021-10-14 19:19:56
赤野海藍
但魔羅篇到格蘭篇又過了最少四個月,而且目前格蘭篇也早就過了好幾週了吧……42年前可能已是比較保守,或許快到43年前也說不定(苦笑)
2021-10-15 03:05:45
瞇眼喵太郎
對了,那邊有賣燒「鵝」嗎?
2021-10-15 07:51:17
赤野海藍
沒有
2021-10-15 08:23: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