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科幻 題目:信用卡、鑽石、隱瞞

秋楓過客 | 2021-10-13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46



 
「噓~」一隻手摀住了嘴,湛藍的雙眸映入黝黑的眼簾之中,他微笑的臉龐帶著雌性地聲音說:「很好、很乖。」
他轉過頭看著一道亮光離去後說:「不可以叫喔,你知道後果。」
一把刀刃抵住頸部,他緩緩鬆開手時雙手一把抓住說:「你好美。」
「你有毛病嗎?」
「沒有,但你的眼睛好像透露出一股堅強,以及剛硬雖是天空地顏色,可唯有那稀有的礦物"Diamond"可以形容。」
「這……」
「不過看你一身衣衫,得好好打扮,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幫你搭配,走吧!」
他被拉入巷弄間的一家華麗的衣服店。
「這……」
「你不用擔心,我會幫你打扮的漂漂亮亮地。」轉頭後一旁的男子說:「又是新獵物嗎?」
「怎麼能這樣說?」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片遞給男子,男子接過說:「請聽遵命。好啦,沒有時間浪費,幫這位先生開始裝扮吧!」
一群女子上前拉走他,他雖一臉困惑間女子拿出一個把手射出一道紅光掃過身體,接著兩名女子拿出一枝筆由左右兩側上下劃過,瞬間一套亮麗的西裝套上。
「很好。」握起他的手親吻了一下說:「這樣才漂亮,然後頭髮也整理一下吧。」
手從髮絲間滑落,眼角注視道男子拿出的面板,手點了一下其中的髮型說:「可。」
「等!」他尚未反應時閃過的藍光已將雜亂的頭髮梳理清爽的髮型,他氣憤地說:「你到底!」
「走吧。」一把抓住他的手走到外面說:「我猜想你是罪犯,既然如此,改變外面是最容易躲過的追擊方式,還有在這都市當中頸部沒有植入晶片,那就是無名者,既然這樣就必須要有名者帶領,那麼為何不順我意呢?」
幽黑雙眼注視著眼前嚴肅地臉龐,他注視著對方說:「這樣對你有甚麼好處?」
「刺激,別無意義,畢竟在這衣食無缺的城市中,且身為上等菁英的自己來說,這生活好無聊。」
「原來嗎?還是你!」
一隻手突然靠在臉龐貼在牆壁上,耳邊傳來聲音說:「小聲點!」
街道人群中出現漂浮且龐然的方柱經過兩人身旁,當方柱離去後說:「你想去哪?」
「既然想要刺激,那就讓你見見吧!」他抓住對方的手穿過數個巷弄來到一處牆壁,然後兩人穿過牆壁的小門來到由鐵皮以及破爛木材組件出來的村落,他轉過頭看見對方露出微笑。
「原來是這樣嗎?那就來玩吧~」如何惡魔的呢喃聲進入他的耳裡,他噗哧一聲說:「好啊,就來玩吧!」
兩人轉身看著諾大牆壁上的燈光,以及機械鏗鏘迴盪的城市說:『來玩吧!』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13 22:32:37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14 12:24: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