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墨色之羽-初章之三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08-07-27 21:05:46│巴幣:2│人氣:258
我對她的寵溺,他們看在眼裡,似乎有些擔心,但是我不管,我知道他們不會傷害她,才放心對她好。


  若是在別人面前,我絕對不會透露我的弱點。

  靜靜讓她換好藥布,我走出房間,無視於那些人異樣驚訝的眼光,走了幾步,我回頭看著正在收拾桌上零碎物品的她,我轉頭看著進藤勳。

  我:這裡是俠隱村吧!鳥不生蛋的貧窮村落,我要去劍仙城。
  劍仙城,是人族最大的主城,很熱鬧,因為都是一堆無知的人族,狂妄又自大,跟這個叫做俠隱村的小村落相反,這裡真的很荒涼,村外怪物掠食動物一堆,而水萍說的四方寨是往劍仙不同方向的地方,那裡流寇眾多。

  雖說是流寇,但是若沒有大一點的幫派挺著,那些流寇早被清光,而我所屬的組織剛好是掌管四方寨的主要幫派之一。
  我又常常去那把那些小囉嘍當沙包練拳腳,我尚未踏進他們一定會騷動,所以我絕對不會靠近。
  只是不解水萍一個弱女子怎會跑去四方寨。  
  思即此,我立刻朝她困惑的打量。
  水萍:怎麼這樣看我?有什麼事情直說無妨。
  我:妳怎會去四方寨?
  水萍:呵呵...你以為我跟那些壞人掛勾?  基本上,是誰挺那些流氓,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外人不知道。
  我:憑妳三腳貓功夫,說掛勾太抬舉妳了。
  進藤:你說什麼! 他有些動怒,惡狠狠的瞪著我。
  水萍制止他欲拔刀的動作:我跟著商隊,還有一些高手,我們有通行證,那些壞人不至於找我們麻煩。
  我越來越肯定她是水家的人,因為通行證屬於位高權重的人才能擁有的,而羽族擁有通行證的人不多,當然各家家主都至少會有一ˋ兩個備用。
  水萍:有通行證的不是我喔~是一個叫做金雛兒的美麗女子。

  我無言了!姐姐找到我了!可是卻不告知我,用這種方式通知我,一定有什麼陰謀,姐姐以愛整人聞名,看來她一定又想到什麼讓我不好過了ˊˋ
  可是,姐姐,我找到我的瓖瞳了!妳知道了一定也很高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小說-嘻...... 後一篇:墨色之羽-傳說中的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