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合作關卡-Gungho合作

作者:赤土之楔│2021-10-13 02:17:46│巴幣:0│人氣:168
按關卡推出順序,只有記錄滅級的
------------------------------------------------------------------------------
[滅]ヘキサゼオン降臨
星霜龍,剛出時是隻相當不錯的短CD倍攻棋,如今倍率已不足,最多就是當蓋掉debuff用,二圍中血量相當高,使用上需要注意的是星霜龍隊伍空間需求高達250。

關卡
R1
BOSS+木暗光球
王有光暗減傷特性,三屬性球有各自屬性的減傷,除木球外都高防。
反制:buff類觸發,包括倍攻以及自動炮,消除我方狀態+滅團炮。
BOSS多睡眠以及+CD技能,盡量速戰速決。

打法
照木暗光順序擊殺球,觸發BOSS降防後爆發打過。
可利用毒一回合清光三種球,BOSS會直接降防。

第一次開放時的隊伍
速攻炮擊清掉球,搭配倍攻收掉王。

2022年更新
無抽棋自動隊
固定2回

影片


------------------------------------------------------------------------------
[滅]ザッハーク降臨
魔蛇龍,價值在於速攻超絕毒,但CD偏長。

關卡
R1
水火小怪,火會開減傷盾,水會開一次減少我方50%血量。兩種皆易暈。其他小怪為血量炮。

R2
一階BOSS
水木減傷特性。
先制給我方倍攻貼紙,給自身減C盾。
第一回合合擊未超過9C會給一次高傷砲擊+擊退到底。超過9C給一次砲擊+擊退一格。
第二回合固定,給最下排5回合麻痺,給自身倍攻。
技能為單邊連續炮。斜角放毒。最下排麻痺。
二階BOSS
水木減傷特性,屬性變更為光屬。
變身後給我方倍攻貼紙+一回合一萬傷害毒。
變身後時間拖太久會放毒池。

打法
以前因為倍攻貼紙的關係會導致時間拖長,也有復活解開貼紙的打法。
但現在的隊伍倍率,即使被貼倍攻貼紙仍然可以直接用高倍率炮直接打過。
注意水木減傷就好。

第一次開放時的隊伍
用陷阱看放置當下攻擊力的設定只需要等第一次的倍攻貼紙結束就能持續踩陷阱輸出。

2022年更新
無抽棋自動隊
固定2回
真月、艾爾莎攻擊熟練滿,艾爾莎有音符魂
可帶一隻不影響TP的棋子養熟練度
關閉公會血量加成,暗巨刃血量剛好1萬會被毒死,觸發艾爾莎速攻
艾爾莎如果只有攻炮魂會殘血



影片


------------------------------------------------------------------------------
[滅] レイワ降臨
令和,少有的三體移動,還附帶減少CD,需要走位或圍毆的關卡相當實用。

關卡
R1
小BOSS,先制增加我方5CD,給我方自動炮貼紙,給自己毒和詛咒貼紙。
前四回合鋪陷阱,陷阱只傷害剋屬棋子。
技能需要注意的是版面X字麻痺+封箭頭。
半血觸發:打亂我方全體。

R2
BOSS+五屬球,全部內建高防。
除火木球外,其他球有全額火減傷。
先制,敵方全體無敵+毒貼紙+麻痺貼紙。
敵方先手,全體有一個減C盾,替我方減少CD。
火球外的球的技能為擊退。
BOSS技能,固定位置炮擊,自身減傷盾,自身迴避上升。
對BOSS造成一定傷害觸發:我方全體血量重力,給其他球+CD。

打法一-combo打法
用增C盾蓋掉王的減C盾,打出18C王會消除木球的無敵,同時鋪高傷火陷阱,陷阱只對木屬有傷害,用棋子踩陷阱殺死木球,木球死後火球會消除自身的無敵,殺死火球後,王會將自身和剩下的棋子降防。降防後可利用高傷害炮擊打過,或在王倍攻時上詛咒。

打法一變種:
前面相同,打出火陷阱後利用王會變換屬性的特點,在王變換成木屬性的時候踩火陷阱可殺王,需要一隻消除無敵的棋子(EX:輝炎龍)。需要一點運氣成分,因為王不一定會變木屬性。

打法二-破防
第一次開放時的隊伍
利用高額貫通炮直接打穿無敵,由於王有內建高防所以傷害要足夠。
R1需要壓低血量觸發水蝴蝶的25倍。
R2利用黃金貓順移撿強化道具劍,光機娘身上需要3把,由於黃金貓不能移蝴蝶所以讓蝴蝶優先移動吃劍。

2022年更新
無抽棋破防隊
共棲滿攻熟練
R1共棲復活洗掉自動炮貼紙
R2
共棲自動炮搭配7倍攻+1強化劍能秒火屬性的王
5倍攻+1劍會殘血,求穩定吃兩劍再開自動炮

------------------------------------------------------------------------------
[滅]ラジエル降臨
天女獸,新特性找隱藏道具的第一隻非石抽,全體化+飛行還不錯,但箭頭不好。技能有少見的防封箭頭貼紙,有倍攻但需要暖機到5倍才算勘用。

關卡
R1
木天使
水減傷,屏障特性。高血量,易暈。
先制,給自身減C盾。
先手全圖炮+鋪周圍鎖全箭頭2回合陷阱。
我方緩補、瞬補、踩陷阱回血時觸發:自身增C盾+一回合無敵
22C觸發:自身物理增傷+迴避大幅上升5回合
招式順序固定,上下+斜角一格,左右+斜角一格,四角鋪陷阱,四角陷阱處砲擊,瞬移後擊退上下棋子。
殘血觸發:順移後給自身倍攻。

R2
火天使+木球
火天使有木減傷,4層物理盾。高血量易暈。
木球高防少血,每回合給火天使無敵。
火天使先制減傷盾,無箭頭。
招式順序固定,輪流設置直橫柵欄,並舖四角落陷阱,四回合後設置全場柵欄,自身瞬移。
木球死亡觸發:火天使自身增C盾。
28C觸發:火天使重力半血,給自己物理增傷與增攻,開始出現單箭頭,鋪地圖周圍柵欄。
技能變成單箭頭處推炮,推到柵欄減員,普攻痛。

R3
BOSS
四層屏障,四層物理屏障。高血量,易暈。
先制給我方瞬補+消狀態。
先手一次砲擊+給我方高額倍攻。
第一動必定瞬移,給自己減C盾。
技能(順序固定?):
直排斜角炮擊+鋪陷阱,箭頭轉向。
直排封鎖左右箭頭,斜角炮擊。
直排重力,左右擊退。
全體重力,橫斜角鋪陷阱。
橫排封鎖上下箭頭,斜角炮擊。
橫排重力,上下擊退。
放毒或增C盾觸發:給自身增C盾+擊退周圍,可以重複觸發。
32C觸發:順移後給自身高額增傷盾5回合。
殘1會給自身高倍攻(88倍?),但無法用詛咒殺。

注意事項
R1:緩補或增C觸發物理增傷,需要物理傷害打過。
R2:追擊或毒擊殺木球,需要物理傷害打過。
R3:
1.血量檢定約46000,暗屬性需要更高血量,由於王會消狀態,額外減傷只能依靠道具。
2.王給的倍攻極高,不要蓋掉了,增傷的幅度也極高,多段傷害較有利。
3.利用debuff中斷比較危險的技能,如鋪陷阱。
4.攻擊弱點打中王、當回王被打暈,剩一回合時。以上情況王不會觸發的增C盾。

2022年更新
無抽棋*2
體力隊、平衡隊
影片

---------------------------------------------------------------------------------
ホッポ降臨
霍普
少見的固傷大砲,可惜自身為攻擊類型,有點浪費這樣的二圍。
隊長技高達30倍但是屬於合擊,要求四屬,RUSH類型關卡也許有用

關卡禁止水屬性入場

R1
天魃龍
屏障特性,易暈
先制降我方全體攻擊,給自身減傷盾

技能順序固定
1.三方咒縛:單邊+斜角砲擊,單邊鎖箭頭
2.四方咆哮:米字重力
3.四方亂舞:米字連續炮
4.四方減氣:全圖炮擊

殘血觸發:我方重力至1%,自身死亡(無TP)

少一員滅團


R2
霍普
第一條血
光暗木屬100%減傷
先制給自身10回全禁止貼紙
敵方先手,給我方全體加速1回
無箭頭

技能
直排貫通炮
地圖下方二橫排增傷盾
自身左右增傷盾
自身十字列重力

半血觸發:我方全體加速1回

第二條血
給自身全禁止貼紙1回,下回撤退


R3
霍普
火屬性減傷2等特性
先制給我方全體禁止貼紙3回合:倍攻、減傷、無敵、緩回、自動炮、連鎖追擊
敵方先手,自身減傷盾

技能順序固定
1.三方冰晶:箭頭處+地圖斜角(左斜或右斜)連續炮
2.四方凍床:全地圖連續炮擊
3.二方冰結:斜角重力+上下/左右封技2回合
4.四方冰霜:上至下32323重力,致死的重力(不滿50%?)
5.無方冰雪:我方轉血
6.四方冰鍇:自身無敵1回

半血觸發:
1.封鎖自身箭頭3回合
2.自身瞬移+瞬移我方至王右方
3.自身麻痺2回合,右列連續高傷物理炮

減二員滅團

攝影師隊


無抽棋四攻擊
R1
要抓打暈的節奏及閃炮的位置。有兩隻躲掉重力後面會比較簡單,打暈消盾後胡蝶+暴姬開炮過
R2
撿心等CD好,胡蝶+暴姬開炮過
R3
布偶裝開暈眩炮後努力打暈,打暈時請控制在暴姬炮擊範圍,烏龜開復活吃全圖炮,打暈後胡蝶+暴姬開炮過

無抽棋四體力
R1
天嵐騎遠離王米字範圍,讓王連續炮打破黑貓的屏障,圍毆打暈,補血後火塔連鎖給黑貓,兩隻連鎖追擊打暈眩的王能殺掉
單火塔倍攻+連鎖追擊打暈眩的王會殘血

R2
雷姆補血倍攻給黑貓,開連續物理炮能打約半血,王會加速,等雷姆技能存回,撿心後火塔倍攻+連鎖追擊給黑貓打過

R3
天嵐騎開復活等連續炮,連續炮後只有火塔跟天嵐騎會死亡復活,黑貓在身上有復活buff的情況下去接王拳頭或炮和站重力位子,黑貓復活,注意技能順序
1.火塔開倍攻給黑貓
2.黑貓開連鎖追擊+增傷蓋掉王的盾
3.雷姆補血,倍攻不選
黑貓打中3格火塔打中2格的情況能收王

無抽棋四平衡
R1
打暈後紅華倍攻+聖騎士開炮打過,雙人組建議偷開一次技能,木魔窟要吃重力方便補血
R2
建議磨一下雙人組技能,紅華等炮擊CD到先開炮再覺醒A幾下再用物理炮收掉
木魔窟去撿心
R3
連續炮後木魔窟補血,聖騎士+雙人組4倍攻+打中兩格會殘血,需要紅華補物理炮,所以建議前面洗一下雙人組倍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9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サモンズボード|召喚圖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dehofc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 ラ・シャペル2号... 後一篇:[滅]到達不能極リー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