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占有,後續

冰凜 | 2021-10-12 21:40:15 | 巴幣 14 | 人氣 244




是第一篇占有的後續,不是第二篇的喔

-

在那次闖進卡珊德拉的宿舍對她做了很多不可告人的事之後,妳已經有一個禮拜沒跟卡珊德拉說到話了。

課堂是不意外會見到面,但她卻連正眼都不看妳一眼,下了課便匆匆收拾東西走人。

連朋友們都忍不住詢問,妳們是不是吵架了。

吵架?妳怎麼敢跟卡珊德拉吵架呢?雖然看她難過的樣子也挺有趣的,但妳也沒蠢到在這種情況下還要去惹她,還是乖乖在旁邊看吧。

因為自家愛人對妳不理不睬,妳乾脆加入朋友們的禁林探險小隊,跟他們一起規劃流程,卻沒想到整個計畫還沒開始就胎死腹中。

「這不是那個自大又扮豬吃老虎的優等生嗎?獨自待在圖書館用功?我看著不太像呢」

那個清脆的嗓音在身後響起,妳快速思考了一下,收起嘴角的笑意,慢悠悠的轉身,假裝緊張的樣子開口。

「哎呀,我當然是在用功啊,我不像卡珊德拉天資聰穎,要努力學習的」

聽上去就像自嘲,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妳在遮掩身後的東西,或者說,看出來的人才是中計的人。

「是嗎?讓我看看妳桌上擺的是什麼書」

卡珊德拉就是那個明眼人。

妳裝作想擋卻沒擋住的樣子,讓桌上的禁林計劃書被卡珊德拉搶走。

仔細讀了一遍開頭後,卡珊德拉露出抓到把柄的笑容,湊近妳的耳邊。

「禁林探險?如果不想學院被我扣分就來我的宿舍」

丟下那份計劃書,卡珊德拉勝券在握的表情藏都藏不住,也不等妳回答便轉身走人。

妳看著卡珊德拉漸行漸遠的背影,嘴角的笑意逐漸猖狂。

當天晚上,妳披著隱形斗篷來到卡珊德拉的宿舍。

「來了?」

等候多時的卡珊德拉自然不會放過一點風吹草動,在妳脫下隱形斗篷後她迅速對妳放了個禁錮咒,就像計算好的一樣,妳跌坐在卡珊德拉放置的椅子上。

「卡珊德拉......」

妳苦笑,雖然想過可能會被綁,但一進門就被偷襲還真是在妳的預想之外。

「閉嘴。妳居然對我做了那種事,我可不會輕易放過妳」

卡珊德拉握著魔杖,像是在思考要對你用什麼咒語。

「咦?我是怕被扣分才來的啊,我有做過什麼嗎?」

要演就要演到底,雖然開頭跟預計的不太一樣,妳還是沒有偏離原本的計畫,開始裝傻。

「妳!妳敢說妳忘了一個禮拜前的事!」

卡珊德拉的臉紅了,妳也不打算去深究那是因為憤怒還是因為羞恥,只是默默欣賞。

「都是妳,害我這一個禮拜只要拿起魔杖就會想到那天的事,連咒語都施不好!」

她咬牙切齒的說著,不给妳說話的機會,伸手在妳身上翻找,把妳的櫻桃木魔杖握在手上。

「等等!我想起來了,那天是我不對,所以......所以......」

妳裝做焦急的樣子,內心卻在隱隱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看著妳焦急的樣子,卡珊德拉看上去非常滿意,握著妳的魔杖在手中把玩,然後跨坐在妳的腿上。

她沒有穿著袍子,身上只有白襯衫跟綠色的裙子,妳能清楚聞到她身上清晰的藥草味揉合她慣用的沐浴乳的味道,形成誘人的幽香,妳甚至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逐漸燥熱,臉都紅了。

「對我做了那種事,妳今天可別想好好離開」

卡珊德拉手上戴著做工精緻的白手套抓著妳的領子,手中的櫻桃木魔杖抵住妳的下巴,輕聲念出咒語。

然而,什麼都沒發生。

「!?」

卡珊德拉明顯沒想到這個發展,錯愕的表情盡寫在臉上。

「怎麼了嗎,卡珊德拉?」

妳抖抖手,真的魔杖從妳的袖子中滑出,妳輕鬆的解開身上的禁錮,伸手攬住她的纖腰,強硬的讓她貼住自己。

小白兔終於落入大野狼的圈套。

「妳......!」

卡珊德拉直到此刻才終於明白自己中計了,又羞又惱的想從妳懷中離開。

「不行喔,現在是我的回合」

妳輕而易舉的用單手將卡珊德拉的兩隻手禁錮在身後,迫使她挺起胸膛,一邊狠狠吸了一口她身上引誘人犯罪的味道,一邊感嘆自己平常魁地奇真不是白打的。

「唔......放開我......!」

卡珊德拉還在掙扎,不願示弱,妳也不著急,妳有的是方法治她。

妳托住卡珊德拉緊緻的臀部將她騰空抱起,扔到柔軟的大床上,整個人壓了上去,還不忘先把妳們兩個的魔杖都丟到床下。

「既然妳提到魔杖,我想我會再多用幾個跟魔法無關的東西」

妳看著床頭櫃上一排排擺放整齊的綠色緞帶,像是想到了什麼好主意,隨手抽了兩條,不顧卡珊德拉的掙扎將她的雙手反綁在背後,就像一個禮拜前那樣。

「妳......太狡猾了......」

是想起那天的事了嗎?卡珊德拉雙頰潮紅,眼裡閃爍著淚光,看得妳內心竊喜。

「卡珊德拉原本也想這麼做的吧?誰狡猾還不一定呢」

妳笑著解開脖子上的領帶,本想隨手扔到一旁,卻閃過一個非常棒的念頭。

「妳、妳做什麼,不要!」

「上次沒有這樣做過呢,這次正好試試」

妳無視卡珊德拉的掙扎,將領帶當做眼罩,遮住卡珊德拉的視野。

「卑鄙小人......還不如放開我,一決勝負!」

眼前一片黑暗讓卡珊德拉的心頭逐漸被不安壟罩,嘴上說著刺激人的話,在聽的人耳裡卻只是虛張聲勢。

但,妳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

「不然這樣好了,我倒數五秒,如果卡珊德拉真的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要就好,那樣我就會直接收手,如何?」

妳沒等卡珊德拉回答便開始倒數。

「五......四......三......二......一......」

任誰聽都知道這肯定超過五秒的倒數,妳看著卡珊德拉小嘴一開一合,最後還是閉上嘴,緊咬下唇忍耐的模樣,笑了。

「卡珊德拉好色喔」

妳不给她反駁的機會,低頭封住她的唇,手指開始解襯衫的扣子,心裡某一角不禁開始煩惱。

卡珊德拉好像覺醒奇怪的癖好了呢。

但這樣也很可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