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宣傳]朵拉的原創星球:D(無恥的我

作者:朵拉│2021-10-12 08:45:15│巴幣:2│人氣:143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消失已久的朵拉:D
我每天還是有在寫文喔嘻嘻(但多半發在自己臉書當廢文www
我ㄉ人生最愛廢文了!!!!

最近的新歡是原創星球
有個神神密密的徵文
為了這個徵文拉票決定久違上巴哈了
(就是如此不知羞恥)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幫我投票喔喔喔喔喔

是耽美ㄉ啦啦啦啦 BL大好喔喔喔喔!
算是奇幻冒險甜寵醬子:D
純打招呼可!!!!

朵拉的小說連結在這裡:D


投票!收藏!應援!

然後發現巴哈現在有小說版面欸!!!
那不如我把小說都搬過來跟大家一起玩呀
大家說好不好~~~~

餔嚕嚕:D

以下提供大綱(這個行文順序也太隨意)
快、快來找我玩(喘氣

書名:冰山魔王強攻X失憶王子強受
簡介:魔幻冒險
作者:蘇朵拉

      魔光大陸的居民這一個千年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四處哀鴻遍野、各國民不聊生,這一切都是因為兩大勢力——魔王和雷神,在尋找失蹤的亞薩王子時打得不可開交,衝突日益劇烈,甚至連大雪山都被摧毀。

      兩大勢力你死我活的態勢也影響了天候,極端氣候肆虐整個大陸,普通人幾乎絕跡,只剩下擁有魔法親和力的靈師和修習武術的冒險者能夠各處走動。

      最積極抓捕王子的當數拜倫帝國的雷神,只要看見和王子一樣使用冰霜之力的男性靈師就抓起來再說,搞得整個大陸人人自危,卻又礙於拜倫帝國的絕對實力敢怒不敢言。

魔王雖然低調,但在王子的事情上也沒有商量的餘地,整個大陸都在競爭誰可以先找到亞薩王子,拿到通往異世界的鑰匙。

      這一切都要從古老的傳說開始說起,只要找到擁有冰霜之力的亞薩王子,就能夠打開通往異世界的道路,在那個美好的國度可以實現心中的任何遺憾,可惜亞薩王子的傳說近千年來都沒有人能夠實現。

      ***

      亞薩王子之所以失蹤,是因為千年前發生的一次戰事,王子為了保全冰霜王國,讓親妹掌管王國,犧牲了自己並計劃日後捲土重來,新任的女王也遵從王子的建議關閉和魔光大陸的通道,將冰霜王國處於隱藏模式。

      可惜王子的算盤落空了,他沒想到自己過度透支,醒來後完全忘了自己是誰,於是乎,所有人都在找尋的王子,在不停的輪迴中失憶了,究竟王子能不能踏上回家的路,讓魔光大陸儘快恢復生機呢?

      ***

      亞薩王子在尋找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朋友,爽朗弓箭手、可愛的小樹靈妹妹、寡言沈默的大劍士、話很多的天使、以及月之國的大美女,幾個夥伴一同冒險一同經歷許多關卡,讓王子發現了許多自己身份的線索。

      雖然他總覺得和這群人似曾相識,可是每每問起以前有沒有見過自己的時候又是否定的,這實在是太令人費解了呀。
尤其是強得不得了的大劍士,不論在哪裡都和王子有絕佳的默契,實在是太可疑了,這傢伙肯定認識以前的自己吧?

      「你以前真的沒見過我嗎?」

      「嗯。」

      「嗯是什麼意思,有還是沒有?」

      「讓你別多想的意思。」
      
      王子歪歪頭,不是很相信對方。

      本文就從昏迷失憶的王子被弓箭手從森林里拯救開始,王子沒想到這一切的熟悉感都是因為他經過了無數次,只希望這一次,能夠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8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耽美|甜寵|奇幻|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這邊上一篇文到現在已經6年囉!
所以FB呢?(伸手)

10-13 09:06

朵拉
居然有留言太感人
FB都是廢文啦www
晚點有空來巴哈發一篇笑呵呵系列好了XD10-13 11:13

因為我都有關注朵拉與小熊~ (驕傲)

10-13 15:56

朵拉
猛猛ㄉ!驕傲的泥!10-13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doku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確認」要不要結婚哩?... 後一篇:[笑呵呵]奇妙餐飲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