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校園 題目:圍巾、吸管、西瓜刀

秋楓過客 | 2021-10-11 19:30:00 | 巴幣 4 | 人氣 76


 

 
寒風吹撫過制服之間,雙手緊緊插在外套裡面,頭與頸深深埋在圍巾當中,以保持身體的溫暖。
「要不要喝點紅豆湯?」他轉過頭詢問身旁的男生,少年看向販賣機後手口袋抓了一下零錢後說:「好啊。」
兩人走向自動販賣機旁投下硬幣,取出飲料到一旁的座椅打開,插入吸管喝下溫溫暖暖的飲品。
「可不可以借點錢?」兩人身旁出現一人聲音,他們看到約五人站在身旁,其中一人手中拿著一把西瓜刀,兩人紛紛站起身說:「看來有點晚了。」
「是啊。」兩人一邊講一邊往前走。
「你們,我在跟你們說話!」
兩人沒有回應開始往前奔跑試圖擺脫五人,但五人見狀開始追逐兩人並說:「別跑!小鬼!」
「才不!」
「死小鬼!」五人其中兩人分開,三人繼續追逐兩名少年,少年見狀說:「看來要包抄!」
「沒關係,下一個彎就到了!」同伴點頭後,少年轉過頭說:「老年人!追不到!」
「可惡!」三人氣憤地加速追兩人,兩人轉彎過頭發現有兩人阻擋去路,其中一名少年加速衝撞其中一人,並另一手抓住另外一人說:「快去!」
「嗯!」他穿過車道跑進警察局說:「有人搶劫!」
警察聽後帶一人跟隨少年衝到對街的巷弄中,三人見狀紛紛逃走,而被抓住的兩人想要逃離但卻被少年緊緊抓住,最後兩人被警察抓住,少年送往醫院處理被打的挫傷。
兩人後來在班上瘋狂說如何擺脫五人的狀況。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0-11 20:02:31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12 01:45: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