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木討伐11 拉條工具人全上線

PoM | 2021-10-11 16:59:21 | 巴幣 0 | 人氣 255

攻略完龍11,接下來就往木11前進。
不過,在這之前,先刷完至少一套堪用的速度裝以及一大堆的命中套,用這隊會更輕鬆。(我自己也是東拼西湊來的)
而且我個人用下來,幾乎沒有什麼能替代的角色,主要是我的控制角跟拉條角偏少才導致這樣,我也只是個玩了半年的小菜雞,很多角色我都沒拿到,拿出這隊是最穩的。

一樣,按照速度來排。


蘭蒂:沒什麼好說的,暴力拉條角,不過我還沒練滿,裝備也很隨便,沒有貫穿套的話可以拿爆擊套來頂,反正這關蘭蒂只負責拉條,輸出大部分都是火正太打的,但傷害挺可觀的,限定角就是香。
替代角:我大凱爹,在還沒抽到蘭蒂之前我都是用凱隆來湊傷害的,不過就沒辦法幫全隊拉條了,翻車率挺高的(又一隻競技場狗角被我拿來打討伐)



塔瑪林爾:偶像有多強應該不用我多說了,用過的人就回不去了,不過我的裝偏垃圾,正常應該要速度+免疫或速度+生命。
順便說一下,這個神器挺猛的,因為王會破防,很容易翻車,帶這個神器能稍微補一下血。


泰妮布里雅:控制神角,速度不用撐太高,我反而覺得命中撐高就能打出她的價值了。


海斯特:火正太根本這關的MVP,傷害打木屬十分浮誇,加上我有刻意去湊憤怒套,那個傷害等等你們就能看見了,如果沒有憤怒套的人速度套也不錯,只是傷害會低一點,但整體輪轉會快很多,我的配裝他可以說是整隊的累贅,為了打出爆炸傷害,只好靠以上三隻來幫忙了。

上影片٩(˃̶͈̀௰˂̶͈́)و

可以看到,火正太打的傷害跟鬼一樣一個人打的傷害佔全隊50%,可見帶上憤怒套的正太不好惹。

帶不帶木飛劍看個人喜好,我自己有練,但我覺得還是蘭蒂的拉條比較強大,基本上這隊一場落在2:45~3:00左右,主要還是看破防跟無法治療有沒有上到,比較危險的地方是王如果上了攻擊buff但火正太沒有搶過來的話會挺危險的。

最後一樣,請各位理性討論
不用為了一時的口舌之爭而觸法

PoM關係您:)


順便再偷打一下廣告
我的YT有在拍神魔的影片,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
YT:PoM
感謝大家耐心的把我的文看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