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占有

冰凜 | 2021-10-11 01:40:58 | 巴幣 14 | 人氣 245




想獨佔一個人不為人知的所有面貌算不算是占有慾呢?
還是這只是單純的病態而已?
因為想弄壞大小姐所以寫了這篇(〃∀〃)
感覺該設個保護級,但既然是文字好像就不用(?


妳喜歡她高傲的表情,喜歡她上揚的眼角,喜歡她面對植物時淡淡的微笑。

喜歡她嘲諷妳的話語,喜歡她修長的手指,喜歡她趴在妳身上忍不住出聲的表情。

但是還不夠。

妳迫切的想占有她,卡珊德拉。

於是妳對她使用了速速禁錮。

「做什麼!?放開我!」

即使是親密的戀人關係,妳也不曾對她使用過任何攻擊咒語,卡珊德拉能察覺到現在這個情況的異常,卻沒料到異常的是妳。

「卡珊德拉,我愛妳喔」

妳手裡握著魔杖,一邊對她傾訴愛意。

「......」

她沒有回答,只是盯著妳,像是在確認什麼。

「我一直一直很想擁有妳,並不是隨手可得的戀人關係,而是更深層的......我希望妳整個人都屬於我,包括那些從不展現给別人看的另一面,妳懂我的意思嗎?」

妳不著急,只是緩緩說明,看著她逐漸僵硬的表情,心頭竄上一絲愉悅。

「妳想做什麼?」

卡珊德拉的聲音有點顫抖,表面上的鎮定只是裝出來的。

「是呢,妳覺我會對妳做什麼,我的大小姐?」

妳揮舞魔杖,將禁錮身體的鎖鍊解除,只留下捆綁雙手的鎖鏈。

看著卡珊德拉控制不住思緒,不想思考卻忍不住思考的模樣,妳動手拉開她的袍子。

「做什麼!?」

卡珊德拉看著妳從她的袍子裡抽出魔杖,臉上的表情越來越精彩。

「妳等一下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的大小姐」

妳臉上掛著微笑,緩緩念出咒語,欣賞她因為妳而露出的模樣,嘴角的笑意越發深遠。

「妳......夠了沒!?」

她看著妳,臉上還帶著淚痕,倔強的瞪著妳。

「才剛開始呢」

妳跪在倒在地上的卡珊德拉身邊,用力撕扯開她的制服,連著幾顆鈕扣都噴飛了。

妳的手溫柔的撫摸她豐滿的身體,在滑嫩的肌膚上輕輕撩撥,看著她逐漸動情的樣子。

「我想我會在妳身上多留下幾個印記」

妳用力的抱住卡珊德拉,往她的肩膀狠狠咬了一口。

「唔咕......」

卡珊德拉緊緊咬著唇,不願發出聲音,臉已經紅了,卻不知是因為羞恥,還是因為感覺被羞辱。

妳也不收手,陸續在好幾個地方留下所謂的印記,舔拭卡珊德拉大腿上「不小心」咬出血的傷口,妳觀察著她的反應。

卡珊德拉紅著臉,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仍不願示弱,咬牙切齒的表情與忍不住溢出眼眶的淚水相輔相成,形成一副任誰看了都會想狠狠蹂躪的表情。

「露出這樣的表情好嗎?我很喜歡這樣的表情喔」

妳在卡珊德拉臉上印下幾個輕吻,在吻住她的唇時卻被她咬了一口。

「放開我」

卡珊德拉生氣了,壓低的聲音代表她正在忍耐,作為她的愛人,妳當然是再清楚不過。

而妳只是拿起她的魔杖在她眼前晃了晃。

「巫師沒了魔杖就只是一般人」

無視她的反抗,妳將手指伸進她的底褲,卻意外發現那裡已經氾濫成災。

「看看這個,尊貴的沃雷小姐居然喜歡這種玩法」

妳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將手指沾上的黏膩塗在她的臉上,看著她複雜的表情,妳還不想收手。

抱住她的嬌軀,妳開始進攻。

費時許久,妳總算欣賞到她從拚命忍耐到放棄掙扎的轉變,滿足的收手,溫柔的替她擦拭。

卡珊德拉沒有掙扎,身體還在微微發顫,連續不間斷的被丟上頂峰讓她全身都沒了力氣。

妳解開她手上的禁錮,替她順了順因剛才的歡愉而變得凌亂的秀髮,將她癱軟無力的身軀放到床上,最後親吻了她的額頭。

「晚安,我的大小姐」

走出房門前,妳想到了什麼,又回頭。

「若有懲罰,我悉聽尊便」

然後才披上隱形斗篷,離開她的寢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