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活(二篇)】掛病號

作者:Jamie│2021-10-09 21:25:11│巴幣:0│人氣:237
2021/10/09
早上8時,因為高燒跟腹痛,被家人堅持送往急診室看醫生。
原本想說沒有必要,畢竟急診都滿貴的,但拗不過家人的堅持,只好去一趟。
因為圖檔案太大,只能用敘述的。

(21:41 我把圖片壓縮了!)
當時醫院先幫我量血壓,數值分別是144/107/77
看到收縮壓與舒張壓不算低的我,有一點小小的緊張。
之後因為發燒的緣故,被送往隔離室進行問診跟快篩。
因為我確定我並沒有任何接觸史什麼的,所以檢測陰性對我來說並不意外,不過有做快篩對醫院來說比較好。
因為後續的一些動作會比較好,也比較快能進行。
之後打了好多針,其中抽血的時候最讓我感到害怕,因為痛到無法進食,所以抽血的時候血液很沉,找了好久才成功抽到血液。
然後是人生第一次打點滴


這輩子第一次打點滴,感覺挺奇妙的,但是餓意還是止不住,也不能吃任何東西。
因為腹痛的地方可能會是大腸發炎或是盲腸炎,因此做了電腦斷層檢測,與X光。
然後是等待漫長的一小時的結果,說實話,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會是盲腸炎,因為住院跟開刀會打亂我接下來要做的報告跟實務計畫,感覺挺對不起隊友的。
結果出來了,幸好只是大腸發炎,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下午約3時,原本稍微退的燒突然一瞬間往上衝,來到了體溫40.1度,很難受,體內好熱,身體畏寒,頭腦有種昏昏沈沈的感覺,護理師趕緊拿冰枕給我,並在點滴裡注入退燒藥,之後就不知不覺的睡去。
下午5時,慢慢甦醒的我,體溫也降到了38度,點滴裡的生理食鹽水也空了,因此起床的時候發現軟管被拔除。
下午5時20分,領完藥並出院。
(21:41 將圖片翻轉,讓讀者比較好看圖)
看到醫療金額的時候嚇了我一跳,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金額,還好有健保點數,實際上要付的金額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其實當初沒有想過能當天出院,所以真的很開心。
出院後的我,因為一整天都沒有進食,加上身體被發燒跟發炎折磨到有點虛弱,走個兩步就滿頭大汗,體力不支,只好蹲下來休息。
旁人可能會以為我是體力特別差的病患吧!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那時候體力真的特別差。
被家人載回家後,忍不住往水溝嘔吐了一會,然後半走半蹲的總算平安抵達家中,結束惡夢之旅。
現在雖然還是有點燒,但至少能進食,也比較有力氣能回訊息,跟打這篇「這麼長誰他媽看得完?」的文了!
明天是國慶日,希望能夠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我的連假真的有放假的感覺。
週一要回診,期許自己到時能康復。
謝謝看完這篇長文的你們,也祝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By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 2021/10/09 21:2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腸炎|發燒|吊點滴|急診|長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這噁宅蘿莉控
\|/

10-09 21:28

Jamie
上香太快了吧!先不用,我已經好很多了

10-09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Ar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七篇)】後記... 後一篇:【生活(三篇)】改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