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13 叛徒

卡萌星kmstyh | 2021-10-09 18:56:37 | 巴幣 0 | 人氣 138

連載中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
資料夾簡介
《頑槍之契》是CP滿滿的感動搞笑型黑道題材小說~只有在penana、原創星球和巴哈姆特連載。作者:卡萌星

  小提醒:內含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他媽的有話到時再說,先把窗戶關緊!」傑歐曼在米凱森脫險後即空出手操作板面,將所有車窗關好,避免車頂的敵人趁勢攻擊車內。

  車頂的面罩男本想拿手槍往車內射擊,所幸車窗及時關閉,他的子彈才被防爆玻璃阻擋。

  假如剛才沒有白目為了挑釁而拉扯米凱森的頭髮,面罩男搞不好能成功朝車內開槍。

  透過天窗可清楚看見面罩男把手槍塞回皮帶,蹲下來,用他那力道大得不可思議的拳頭往天窗玻璃重重敲擊。

  那一敲,玻璃竟出現兩條裂縫。instagram.com/kmstyh_novel

  緊接著,面罩男拳頭連連朝天窗重敲,彷彿將怨氣全部砸在上頭一般。

  米凱森和巴比利爾抬頭觀望奇景,先不吐槽面罩男明明有手槍卻不拿來用,或者他其實純粹想炫耀力氣……那樣敲,手不會痛死?

  米凱森的注意力放在面罩男腰帶上的手槍,眼眸狐疑地瞇起。

  此時,敵方車輛持續往四面八方衝撞而來。由此可見對手的車比較堅固,撞了好幾次,雖也凹痕累累,但相較我方車輛的後照鏡被撞斷、車身亦變得慘兮兮的狀況要好一些。

  由於面罩男持續進攻,車頂玻璃的裂痕越來越多,傑歐曼正想豁出去來個超級大甩尾之際,後方突然出現某道迅速移動的身影。

  「喂喂,大哥你可真厲害,站車頂也不會跌下來,那樣敲手也不怕變殘廢?佩服佩服,不過你或許撐不久了吧~」

  駕駛著摩托車的丹緊追於後側方,一派悠然地讚美道。

  米凱森訝異地注視丹所駕的車,不曉得他是從哪「借」來的。

  怎麼還有人?沒上到車?卡萌星IGkmstyh_novel

  不知是因注意力不集中導致那時沒發現,或丹和卡洛亞溜進雜貨店的速度頗快,MBZ的成員們並不曉得他倆沒在車上。

  MBZ被自己的疏忽給擺了一道,面色相當難看。

  「卡洛亞!」

  丹呼喚坐於身後的卡洛亞,卡洛亞則飛也似舉高手槍,往面罩男的小腿及右手各開上一發。

  面罩男感受到突然的疼痛不禁慘叫,些許失力的龐大軀體稍微傾斜,一隻粗壯的腿伸出車頂外。

  巴比利爾看準時機搖下車窗,伸出半個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小刀朝面罩男的腳筋砍去。

  刀面切割的力道頗大,難以言喻的劇痛,使面罩男的下肢暫時無法出力。

  傑歐曼趁勢開車甩尾,面罩男終於滾落至草地上。

  「渾蛋小子!」敵方成員A見狀,直往丹所在的位置開槍。

  丹馬上變換摩托車速度,閃躲子彈。

  「哇靠,好險!」丹險些被子彈波及,但剛才閃避成功僅為僥倖,後面可能就沒這麼幸運了。

  「砰!」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米凱森打開自側車窗的微微縫隙,拿起來福槍,往敵方成員A射擊。

  子彈順利擊中注意力遭分散的敵方成員A之頸部,他連呻吟都來不及,便直接倒臥於後座椅。

  「抱歉,原本不想用槍傷人的。」米凱森感慨呢喃,眼神卻像在告訴對方自作自受。

  「你這個長髮小鬼頭,等抓住你不只痛扁,還要把你的頭髮燒得一乾二淨!」敵方成員B一向保有的瘋癲笑容,瞬間蒙上震怒。

  他比前幾次還猛烈,狠狠用凹凸不平的車面撞擊我方車輛。

  輪胎猶如快堅持不住般不自然扭動,傑歐曼只能以大轉彎暫時躲開,雙方持續僵持。



 
  「啊,很愛撞嘛,讓我陪你撞個夠。」丹鬆開油門,將摩托車停於草原,輕輕笑道,「卡洛亞,下車。」

  「你要做什麼?」卡洛亞匆忙下車,皺起眉頭問道。

  「剛剛說了,我要陪他撞個夠。他們的車就算再堅固,一定承受不了摩托車高速行駛的衝擊。」丹垂下眼皮,笑意如此輕鬆。

  「等等!」卡洛亞意識到他話語中的含義,大驚失色,「丹,難道你想……!」

  「我很難死吧?連米凱森都認證過,況且我答應要帶妳去吃聖代,當然不會隨便食言喔。」丹把米凱森那時隨口講出的玩笑當作安慰,隨後轉過頭,催起油門轉向行駛。

  「丹,等一下……」卡洛亞的叫喊制止不住丹,只能眼睜睜目睹丹朝敵方車輛直衝。


 
  「廢物MBZ,那麼愛玩碰碰車,我來和你們玩吧!」丹說完,附加一連串不堪入耳的粗話,甚至空出一隻手,比個大大的屈辱性國際手勢。

  「好啊,讓你不得好死,區區一台機車怎可能會贏轎車!」

  敵方成員B相當容易被言語刺激,剛才丹的言行他全看在眼裡。他方向盤往一側方向轉,油門踩到底,準備跟丹硬碰硬。


 
  「那笨蛋想死嘛!?」傑歐曼透過擋風玻璃目視此光景,下巴差點掉下來。

  「丹!」米凱森對於丹做出的誇張行為大吃一驚。instagram.com/kmstyh_novel


  
  丹不但沒有害怕,反而把摩托車的油門催得更起勁。

  眼看自己與前方的車輛距離越來越近,丹連忙側身一躍,跌落到草地上翻滾好幾圈,只剩摩托車獨自往敵方車輛衝去。

  「幹――」敵人才驚覺中了圈套,即使想躲開也來不及。

  轎車與摩托車極快的車速之撞擊力強大,伴隨物體碰撞帶來的巨響。摩托車被撞飛至半空中,再以誇張的拋物線距離摔落至地,終成廢鐵。

  敵方車輛堅固的車身亦矜持不了,當場撞出個大窟窿,還倒退旋轉好幾尺。

  最後車內的兩人皆無其他動靜,想必他們的狀況,應該僅比摩托車好一些。

  「痛痛痛!」丹狼狽地從草地坐起,撫摸跌傷的左側外大腿,再甩甩摔疼的右手。

  「你這小子到底想怎樣?」駕車而來的傑歐曼探頭拋出問題。

  「還站得起來嗎?」米凱森連忙打開車門衝下來,緊鎖眉頭關切一番。

  「除了感覺骨頭快散架外,其他部位應該還好。」丹緩緩起身,從容回應。

  「丹,你有沒有受傷?」卡洛亞奔過來,緊緊擁住丹的腰際。

  「廢話,但沒大礙啦……先處理那些人比較要緊。」丹瞅向那輛因遭撞擊而出現大窟窿的車輛。

  「對!」米凱森由車內取出來福槍,不是往敵方車輛前去,而是扭頭找尋另一名戴面罩的男人身影,「巴比利爾,你身上有鐵鍊的話拿出來。」

  原本趴於草地上的男人拼命撐住上半身,試圖站起身逃跑,卻因腳筋被刀子重創,行動無法自如。
  米凱森猝然朝他的腹部發射一槍,於是面罩男又跌臥在地。

  「小心點,把他手腳綁住。」米凱森丟下指令,來福槍的槍口瞄準面罩男的頭部。

  在場三位男性沒有猶豫,衝到男人身前壓制他,並以鐵鍊綑住他的手腳。

  「可惡!」面罩男大吼一聲,四肢使勁掙扎,牢固的鐵鍊卻拉扯不開。

  米凱森快步前來,臉色浮現一層凜烈,「拿掉他的面罩。」

  傑歐曼伸出雙手用力扯下男人的面罩,看清男人面罩底下的面容後,眾人才驚覺不對勁。

  「果然是你……」米凱森的眼神失去所有溫度,彎身拔出男人腰帶上的手槍親眼確認假想,低聲吐出字句,「剛才你不使用手槍打破天窗,是因為不想被我們發現這支手槍上『FBC』的字樣對嗎?肯查‧瓦琪。」

___分隔線___
  想看最新進度,歡迎來到主要經營的原創星球喔: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