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ravity Falls】Mabill 當殺手這件事part12

貓緣 | 2021-10-09 16:16:01 | 巴幣 0 | 人氣 95


...................(女神化為惡魔的一瞬間).........................

「唉……」Mabel拿下臉上的面具站在陽台上嘆氣,身後的化妝舞會還在熱烈進行,而她的目標人物也還活著,正大辣辣的偷摸舞池裡其他女人的屁股。

Mabel轉身讓腰靠上扶手,抬頭仰望月亮,今晚Bill跟她同時在不同地方進行任務,所以她要是失敗就沒有後援。

任務內容要她將目標人物勾引至二樓的私人房間裡殺掉,屍體盡可能在舞會結束後才被發現,比較不容易引起轟動也方便逃脫,但勾引人什麼的對Mabel來說太難了,雖然目標人物挺體諒她的很好色。

舞會剛開始時有去搭訕對方,即使不願意屁股還是被偷摸了一把,可後來一位女性來了以後,所有人包括目標和她的眼光全都集中到那名女性身上,Mabel看著仍身在舞池中受人注目的女性。

明明是化裝舞會,可以戴遮擋全臉的面具也不會有人怪你,女性卻故意選擇遮擋臉部稀少的半臉面具,面具的設計非常特別只遮左半臉,裸露出右半邊的金色眼睛,以黑色為底金色鑲鑽做裝飾的面具,戴在她雪白的臉上更襯托出她的美。

淡金色的長髮幾乎全梳向後方盤起,只刻意留著一撇微長的劉海偏左邊,不艷麗的妝清清淡淡很乾淨,裸肩的低胸禮服是比髮色要稍微暗一點的黃色,身材很好胸部夠大腰也很細,身高也很高像模特兒。

最重要的是女性每個動作都非常優美,個性也非常好,即使屁股被偷摸也可以面不改色,用笑容開玩笑的請對方不要這樣做,Mabel就直接嫌惡的閃開了。

對於想碰她而故意大力撞過來的人,可以用苦惱的表情向對方道歉,撞她的人甚至害她手上的酒潑灑出來,Mabel覺得她做不出那種苦惱的表情,沒憤怒的罵回去就不錯了,對Mabel來說她簡直是完美女神。

然後那名女神現在正朝她走過來,Mabel瞬間慌張的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和對方說話。

「我可以待在這邊嗎?酒讓我有點醉了。」女神很有禮貌的詢問Mabel。

天啊!聲音也這麼好聽!Mabel愣愣的點頭,她沒有理由拒絕對方。

女神將雙手放上陽台,抬頭看著漂亮的滿月。

Mabel看著沐浴在月光下的她,要是下個瞬間她長出翅膀Mabel也不會懷疑是錯覺。

「妳……」女神面向她開口,但這次聲音與剛才不一樣,「似乎玩得很開心嗎?任務呢?」

女神瞬間成了惡魔。

「把嘴巴合起來,難看死了。」

Mabel原本還以為是聽錯,但再來這句話絕對只有那傢伙會說。

「B、Bill!?你、你胸部竟然塞的比我還大!」Mabel指著他胸前那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巨乳。

「冷靜、冷靜。」Bill左手抓著右手極力壓制自己,想去捏爆對方頭的衝動。

「不對,你不是有別的任務要做嗎?怎麼會來這裡?還穿成這樣?」Mabel發問同時拿出手機打算拍照。

「你拍了我就當場捏爆它。」Bill在Mabel拿出手機的瞬間發出警告。

Mabel只好默默的把手機收回去。

「當我誰?任務一下就完成了。」Bill得意的說。

「那穿成這樣呢?」Mabel也多少有猜到Bill一定有完成任務,所以比較想知道這件事。

「不要問。」Bill的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而且眼神充滿殺氣。

Mabel只好不再發問。

......................(分界線)

我單純只是想看Bill穿女裝,然後想不到藉口收尾就怪怪的,真心覺得我會被Bill殺掉,可是寫完我也了無遺憾了



其實Mabel知道真相之後那句我原本想打這樣「Bill!你奶子竟然塞的比我還大!」,但是感覺太粗俗就被我改掉了,不然我腦子他們的對話原本都超粗俗的



因為我常常滿口髒話,為了不把髒話帶進文章,我很努力的修飾,讓大家可以優雅一點


................................(生理期)..............................................


狹小的白色空間中,水滴落下的聲音格外清晰,血腥味緩緩飄散開來。

Mabel覺得自己陷入巨大危機,拿出新到手不久的手機,三星期了裡面只有三個人的號碼,而沒有任何人可以在現在幫得上她。

日子與以往過於不同,讓她忘了去在乎一件平凡的事情,那就是生理期這件事。

難得今天Bill願意跟她一起出任務,她卻在到達任務地點後覺得肚子不舒服,借了目標地點樓下小餐廳的廁所,脫下內褲後才發現整件底都是血。

坐在馬桶上想不出該怎麼辦,沒帶到衛生棉,廁所裡也沒緊急按鈕,裡面也沒放衛生棉給客人使用,除了對同為要上廁所的女客人呼救之外,她就只剩打電話給其他人求助。

但已經過了一小時廁所外面連點動靜都沒有,就沒有人也想上廁所嗎!?拜託來個人救她啊!!

繼續看著手機上面的號碼,撇開人不再身邊的Boss跟Tad,從一開始就只有Bill可以打。

但是……打給Bill請他去買衛生棉跟內褲,再拿進女廁給她嗎?這種話她死都說不出來啊!!

磅!!

廁所的門被人重重用力一踹,雖然不至於壞掉,但聲音聽得出踹門人的憤怒。

「妳到底還要多久!」Bill站在門外,等不下去的他已經先去樓上解決了目標,現在外面因為這件事鬧成一團亂,正好可以趁亂跑走,但Mabel卻還縮在廁所不出來。

「我、那個……」Mabel還在想要怎麼說,對方的怒吼就打斷了她。

「怎樣!?」Bill覺得他的耐性快沒了。

「生理期。」Mabel小小聲地說出來,很怕Bill直接把門打開拖她出來。

「……等我一下。」

Bill說完安靜了五分鐘,門板上方一包衛生棉跟免洗內褲被丟了進來,Mabel看著被扔進來的東西趕緊更換,膽怯的打開廁所門,視線直接與外面等候的人對上。

「好了就快走。」Bill語氣裡的怒火似乎已經不如剛才那麼大。

「謝謝,你真是大好人。」Mabel推開門板,感動得衝向Bill想抱住他,但卻被對方抓住臉制止了她靠近。

「少發神經!快去洗手走了。」Bill放開抓著她的臉命令。

「好。」Mabel趕緊去洗手,然後跟在Bill身後離開被人群團團圍住的餐廳。

確定安全遠離以後,Mabel才敢開口發問。

「Bill這個是你剛才去便利商店買的嗎?」Mabel的手上拿著新拆開的衛生棉。

「不然呢?」Bill持續趕路,看都沒看她手上的東西一眼,直接回答。

「對不起。」Mabel感覺好像讓Bill去做了什麼很丟臉的事情,很對不起對方。

「妳道歉什麼?」

「因為…感覺請你買這種東西不是會很丟臉嗎?」

「為什麼?」Bill停下腳步回頭,Mabel跟著停下抬頭望著他,「難道妳看見一個人去飲料店買了六杯飲料,妳會認為那全是他一個人喝的嗎?」

「不會。」Mabel都不用想直接回,但她很疑惑買飲料跟幫她買衛生棉有什麼關係?

「那我為什麼不是幫別人買。」Bill看出她還聽不明白又補了這句,接著轉身繼續向前走,不管Mabel到底聽懂了沒,他也不打算再解釋。

帶小孩比工作還累上十倍,Bill深深的這樣認為。

Mabel理解了Bill想說什麼,便不再開口詢問。

聽著往反方向奔馳而去的警車鈴,兇手平安走在回歸路上。



........................................................................................(分界線)

原本是打算放另一篇湊第三篇,但那篇剛好是跟另外兩小篇是一起的三篇,猶豫之下決定拿這篇就放兩篇就好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