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七十一話

叫我龍五 | 2021-10-09 09:05:59 | 巴幣 126 | 人氣 195


===========================================
一個星期後  晴空高中屋頂  中午12點01分


「好久沒來屋頂吃飯了!」

「就是說啊!」

嗯……對!我是剛好今天沒班,被現任女友雅靜邀請來一起參加這個聚會的齊藤,跟我一起來的還有中賴,他是被矢口姊妹給拉來的。

我們兩個男人有幸可以參加這個由早瀨同學、雅靜、矢口姊妹與兩班的一些熟人加起來約十二人的小型午餐聚會!

「來吧,龍二!坐我旁邊!」

「好!」

「不用害羞啦!中賴,坐我旁邊吧!」

(以下方便說明,接著直接用穗乃香與明日奈的稱呼表示兩人,但不代表齊藤現在的說法。)


中賴被明日奈拉到身旁坐下,但我看了下他的表情,明顯變的比較緊張,與是我讓雅靜跟我交換,試著讓他輕鬆點!

隨後,所有人拿處各自做出來的午餐便當開始享用,而其中最顯眼的終究還是雅靜做的三層壽司便當與早瀨同學做的精緻雙人份大便當,兩人的布置在我眼裡來看,相當精緻……嗯!?

喔!穗乃香的便當菜色看起來也不錯!雖然我很少來參加,所以不太確定她的廚藝,但這樣來看,她的廚藝不差……

「對了!對了!怎麼沒看到村上同學人啊?」

突然,有人終於想到這場聚會有個重點人物沒來,對!就是我跟中賴的好夥伴!村上重治!

「我記得那傢伙要執行地面巡邏到中午的樣子?應該等等就回來了!」

中賴回答了那位女同學的疑問,隨後看向雅靜與早瀨同學兩人的便當說著……

「那麼詩織!雅靜!你們兩人做這麼多,就是為了村上同學對吧?」

「嗯!一方面是為了重治!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今天想吃多一點……」

早瀨同學害羞的看向穗乃香,後者毫不客氣的說著……

「想吃就直說,反正詩織你是吃貨的形象大家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穗乃!」

然後,她馬上就被早瀨同學用拳頭捶打,至於雅靜則把壽司便當一層層放下,並對在場的人說著……

「我有多做一點!大家不客氣的話就請用吧!」

「那麼各位—!」

『我要開動了—!』

抱歉了,村上!你要是再不回來,我們可能會連你的份也吃完也說不定。


(此時的神戶街道  村上巡邏小組


「哈啾!」

「村上學長?」

「我沒事!大概只是過敏吧?」

從大阪回來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為了慰勞我跟穗乃香的辛苦,新鄉隊長從漢克斯先生那幫我們拿到三天的特別休假,時間將從今晚九點正式生效,更不用說剛好接假日,可以說天時地利人和全部俱全!

至於這段時間呢!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可能……會玩電腦把我的F-86K給衝出來也說不定!

然後我要說,噴射戰鬥機我開的超爛,爛到一個極致!但我還是想開幽靈,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開了。

你們說怎麼不跟詩織來個久違的約會?關於這個嘛……畢竟有穗乃香在體育館對我的"衝動",我有點不太好意思跟詩織提這個,再說她明天要回神社打掃,我明天也要陪著她去!

至於穗乃香的話,以前她都會有意無意的把身子靠近我,現在則是收斂了,跟我保持了一點距離,我也稍微沒辦法拿捏跟她相處的方式,這點很難拿捏距離的感覺倒跟明日奈一開始給人的感覺很像!

嘖……我想在衝出F-86K之前,最好先解決這個……哈…哈…哈啾!

「學長!你真的沒事嘛?會不會還在感冒?」

「拜託!感冒早在劫持的隔天就好了,不可能殘留到現在!」

「是嗎?我可是從矢口學姊那聽到,你在當天感冒時還一個人在裡面跟劫匪玩捉迷藏!」

「那是……逼不得已的狀況!還有你是聽穗乃香還是明日奈說的?」

「是真理子從明日奈學姊那聽來的!」

「這樣啊!不過她說的是事實!我還一度以為我要死在那裡了!」

此時,我們的公務車停在一個紅綠燈前,水瀨轉過頭看著我說著……

「真是的!請學長不要說這種話!要是學長死了,我這個學妹以後該怎麼辦?我可不想之後要由教官或是比較兇的學長來帶!」

「原來你是比較擔心自己的部分。」

我吐槽水瀨她現實的想法,雖然她會這樣想也無可奈何,但她搖搖頭表示……

「才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的第一個前輩是由村上學長來帶我感到很慶幸,我希望由村上學長繼續教導我!」

「假設我死的話,你以後……」

等等!當時穗乃香也在體育館,萬一拆彈失敗,她也可能會死在裡面!

「學長?」

「沒什麼!要綠燈了!」

我提醒水瀨,而水瀨等前一台車開動後才慢慢踩下油門繼續開著……

「既然你這麼希望,那我這個學長得多活久一點,不能太過亂來呢!」

我看著水瀨,她也稍微撇眼看著我後嘴角微微上揚說著……

「體育館那天我感冒了無法前往!但接下來的任務我都會保護好學長的背後的!」

「我很期待你的表現!至於現在……趕快帶我們回學校吧!我還想吃詩織為我做的便當呢!」

「是!學長!」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8點35分


「那麼重治!詩織!還有穗乃跟明日奈!晚安!」

「晚安,雅靜!」

「晚安!」

在吃完晚餐加整理完畢後一陣子,雅靜跟齊藤兩人先一步離開我們房間,我則坐在電腦桌前目送她們離開!

此時的我,正在開著米格17繼續訓練我爛的可以的噴射機技術,每當我被擊落,而且戰績幾乎掛零時,都會想念我開著BF-109跟FW-190屠殺對面時的光景……

「中賴!從左邊包抄他們!」

「我在試了!」

『砰砰—!』

喔對了,現在明日奈與中賴正在用我的PS4加網路連線玩線上版本的碧XX殺,從聲音上來看,他們應該正在被追殺,可能在搶銀行或打劫匪之類的吧?

「重治!」

突然,詩織從身後叫了我一聲,我稍微轉頭,她來到我旁邊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怎麼了?不去看他們搶銀行嗎?」

「我覺得重治現在玩得比較吃技術跟反應力,而且有段時間沒看你玩了!」

「這樣啊……」

我轉回目光繼續看著電腦螢幕,開著我的米格17,而我現在已經鎖定一台因為纏鬥,速度已經低於五百的F9F,將準心對準他的預定路徑!

『砰砰砰砰砰—!』

F9F的尾翼被我打斷,我則從他的上空飛過,正打算迴轉時,我就被不明物體擊中,判定為擊毀!

犯人也很快出現在我的螢幕上,是德國已下架的金幣機,海鷹MK100,剛剛他一定在上空時就已經用飛彈瞄準我了……

「剛剛怎麼了?為什麼被擊落了?」

「是飛彈!剛剛被那台的飛彈擊落了!」

「重治的飛機都沒有飛彈可以用嗎?」

「呃……對!我的飛機就是這麼落後。」

我無奈的跟詩織坦白,然後選上我下一台要出擊的Me163,別看他很小,速度可是快得嚇人呢!


(到了晚上九點...


「誒?姊姊今天要睡在這裡?」

「是啊!跟詩織約好的!抱歉!」

穗乃香雙手合掌像明日奈道歉,後者本來想說甚麼打算開口,但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嘴角微微上揚,然後抓起中賴的手說著……

「既然這樣!那我今天去中賴那邊睡好了!」

「等等!為什麼要找我?你自己……」

「我這樣的美少女女朋友願意去你房間睡覺你居然還嫌棄?」

「不是啦!這也太突然了!我的房間都還沒整理……」

「笨蛋!那我去幫你整理不就好了?走吧!走吧!」

隨後明日奈就把中賴抓出門,穗乃香隨即將頭露出門外對兩人說著……

「不要玩過頭喔!」

「知道了!」

穗乃香揮著右手提醒她,隨後走回來裡面說著……

「那個……雖然很突然!村上你……」

「如果詩織沒意見,我就沒意見!」

「嗯!難得就我們三個人……就一起睡吧!穗乃的換洗衣物呢?」

「還在房間,我這就去拿!」

「我陪穗乃去拿!重治,你趁這個時候去洗澡吧!」

說完,詩織穿上室內鞋跟穗乃香兩人離開房間,留下我一人站在玄關。

我將大門再度關上,走回電腦桌前將其關機,準備去房間拿換洗衣物準備去洗澡!

不過……我怎麼有股預感,今晚恐怕不會像往常一樣可以順利睡著,先姑且不提詩織,我們假日的時候都會做個幾次,但是……這次是假日加上兩人,再加上之前天羽跟我說的醫院的事情!

這樣聯想下來,我都懷疑她們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達成什麼奇怪的協議了?

「那個……布魯茲!」

「咿—?」

我轉頭看著被我放在客廳桌上,關在鳥籠裡的布魯茲問著,雖然我知道牠多半聽不懂……

「你覺得她們今晚會有什麼意圖嗎?」

「咿—咿—!」(誰知道,你自己小心!)

「嘛……反正就算發生什麼事,你也不要亂叫,乖乖睡覺就好!」

「咿—!」

唉……我看牠多半聽不懂!我看還是乖乖洗完澡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去生田神社打掃呢!


(洗完澡以後  晚上9點47分 三人準備睡覺之時……


「好了!因為有穗乃香你在!所以今天就打地鋪睡吧!」

「謝啦!你可真貼心!」

是的!我在兩人洗澡期間,已經先把地舖鋪好,並將枕頭與棉被放在上面,做好隨時可以睡覺的準備!

不久後,兩人穿著各自的睡衣走進房間內關上門,看到我做的準備兩人都露出滿意的笑容,我坐在地舖上做好要睡覺的準備時,詩織叫住我!

「怎麼了?」

我疑惑的看著她,詩織卻將目光看著穗乃香,兩人互相點頭後走上前,來到我身旁坐下,分別抓著我其中一隻手後將身子靠近我……

「等等!等等!你們怎麼了?這麼突然?」

「其實……早在醫院的那晚,我就跟穗乃達成共識了,今晚要好好的玩弄重治你喔!」

「什麼!?穗乃香你同意了?」

我看著右邊的穗乃香,她紅著臉點頭後伸手抓住我的頭,隨後親吻我的嘴唇將我撲倒,我被後頭的詩織抱住讓我們兩人可以穩住!

「穗乃你也太急了吧!」

穗乃香親吻幾秒後離開我的嘴唇,彷彿無視我的意見,抬頭看著詩織說著……

「因為……已經忍不住了嘛!」

「好好好!至少先跟重治解釋下吧!」

詩織低下頭看著躺在她大腿上的我,穗乃香則是繼續抱著我,將臉吻向我的脖子,我一邊享受這個身體上的重量感與親密感一邊聽詩織解釋……

「就是這樣!」

「簡單來說……嗚!你跟穗乃香達成協議,想要完成我看的某本本的劇情,同時完成她的第一次,對吧?」

「沒錯!穗乃說過第一次非重治不可!所以……」

詩織紅著臉的撇過頭,此時剛剛一直吻著我的脖子的穗乃香停止動作,撐起身子看著我……

「其實詩織自己也看過那個本本了,所以想試看看那個感覺會怎麼樣!」

「這樣啊?不過詩織!你真的……確定嗎?」

「嗯!我確定喔!」

詩織看著我肯定的點頭,既然女友都這麼說了……

「我真慶幸我有看那個本本,因此才能夠這樣抱你們!」

「啊!」

說完,我伸手摸向穗乃香的胸部,她好像嚇到似的叫了一聲!

「太突然了啦!笨蛋!」

「抱歉……被你這樣玩弄,我已經快忍不住了!不過兩位,我很高興你們願意這樣,但我有個服裝上的請求!」

「「嗯?」」






看著看著就上車了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嗯...太好了,接下來就是想著一堆日常梗就好了!

家主:喂,你要寫這種劇情我不反對,但你後面那群倒是很火!(指

村上:老爸!(拿起沙漠之鷹

詩織:看這個樣子...(拿起薙刀

穗乃香:你好像不懂得學到教訓呢!(拿起AX338

作者:OWO............(落跑

三人:別想逃!

家主:唉呀呀...看來這次的預告只能由我來做了,天羽,你來跟我一起吧!

天羽:這好像是第一次由男性做預告呢!

家主&天羽:下話預告,日常活動篇(一),敬請期待!

天羽:唉...為什麼不是讓我跟小咲做預告阿!

家主:因為這麼做的話,消息就外流了阿!




後記

好的,這是莫名又開車的社畜龍五OWO

沒錯,這次是三人行喔,作者也是第一次嘗試三人的劇情,會努力寫到最好的OWO/

至於接下來會不會有新的後宮加入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OWO

然後新的聖誕禮盒有閃刀ㄟ,好爽喔,作者還不爆買一波!(扯遠了

然後呢,讓作者我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修改OWO/

最近有點沒靈感,再給我一點時間QWQ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耐心等待開車]

JTAC!快去召一架AC-130過來幫忙抓人
2021-10-09 11:13:48
叫我龍五
我覺得不行owo
2021-10-09 19:24:01
月亮之城
今夜不讓你睡的事前...嗎?

真的不用睡了。(閃過 Dodge Viper
2021-10-09 20:56:33
叫我龍五
沒錯,真的不用睡了owo
2021-10-09 20:57: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