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59

胡書 | 2021-10-07 12:12:02 | 巴幣 2 | 人氣 175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什麼!」幾個還沒仔細想的人忍不住大喊,臉上的表情都是滿滿的驚訝。
  里包恩意味深長地看了柯南一眼,「你說得對。」
  三浦春挪到柯南旁邊坐下,雙眼發亮地看著他,「柯南你好厲害喔!這麼快就想清楚了,真不愧是長期跟在偵探身邊一起辦案的孩子!」
  「啊哈哈。」柯南注意到里包恩的目光,又被三浦春這樣看,乾笑著打哈哈,「都是新一哥哥和毛利叔叔教得好啦!」
  入江正一看向柯南,點頭贊同他的話,「柯南說得沒錯,因為有無限的平行世界,所以我認為一定有一個我能成為音樂家的未來,於是我決定再去十年後看看。」
  「不過要去另一個未來就要先做出改變,所以我把學校的教科書全燒了,還在志願表上寫『如果不能成為音樂家,乾脆去死!』,然後利用十年後火箭筒再次進行時光旅行。」他回憶著,臉上掛著自嘲的笑,「我的未來確實不一樣了,不過我在國外一個落魄髒亂的酒館裡,裡面看起來很多流氓,未來的我又好像跟他們有點金錢上的糾紛,所以我被那些人追殺──」
  巴吉爾露出有點憐憫的表情,「不會吧……」
  「都做出改變了還這麼慘,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音樂家……」入江正一嘆了口氣,「或許是命運吧,匆忙逃出來的我又在人群中撞到了白蘭先生。」他頓了下,深吸口氣才又繼續說,「那個世界的白蘭先生明明是第一次見到我,卻馬上認出我,甚至直接告訴我是在另一個世界看到我,地點是大學,還說出了我的姓氏。而我因為太過害怕,轉身就跑,一直拚命地跑,等回過神就已經回到過去了。」
  頭腦也不差的獄寺隼人恍然大悟,眼神突然一厲,轉頭瞪向入江正一,「是你讓他覺醒與平行世界溝通的力量!」
  入江正一沉默了一小會,沒有正面回答,「一開始我還沒搞懂情況,因為不能接受那個落魄音樂家的未來,我放棄了夢想決定去考大學。一年後,我實在很想知道自己有了怎樣的未來,就再用一次十年後火箭筒,可是第三次時光旅行實在太超乎我的想像了──整個世界全變成廢墟,到處都是戰爭後的可怕殘骸。」
  「我在藏身處其他人的手機上看到了引發這場可怕戰爭的獨裁者,就是白蘭先生。我以為那只是個誤會、噩夢,所以又做了些改變,嘗試很多次時光旅行,但每一個未來都是一樣的荒蕪。」
  褚冥漾不能理解地開口詢問,「白蘭到底做了什麼?他又有什麼能力能做到把整個世界搞得亂七八糟?」
  入江正一閉上眼,聲音也變得有些低啞,「他把我替他激發出來的能力拿來滿足他的私慾,恣意妄為……每個平行世界本該都是獨立的,不管是誰都無法知道其他平行世界的自己如何,更別提說交流,但白蘭先生不一樣。」
  「他可以共同擁有同時間所有平行世界的自己的知識與意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