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遊戲開箱】《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創始黎明大地的嶄新之跡

幻影神月 | 2021-10-06 16:52:43 | 巴幣 1160 | 人氣 1101

英雄傳說 之軌跡
製作公司:日本ファルコム株式会社
發行日期:日本:20210930日;台灣:20220210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故事簡介:
在碧空的盡頭,於閃光的彼方望見的,是迎來黎明的大地。
《軌跡》系列的後半段終於揭開序幕!舞台移往「卡爾瓦德共和國」。
 
  多民族國家卡爾瓦德共和國正因戰後賠款而迎來前所未見的景氣榮景。移民問題造成的不穩定情勢和新總統推動的大膽政治改革,使得這個大國呈現動盪不安的局面。然而,在首都的角落,一位以「地下萬事屋」維生的青年范恩所接獲的一件「奇妙的委託」,最後竟逐漸發展為使卡爾瓦德全國為之震撼的事態……




  大家好,我是將踏上期待已久的共和國、並準備展開一場全新軌跡的幻影
還記得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期,我們為各位帶來了《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的限定版產品開箱,同一年玩完遊戲之後還特地跟這個系列作了一個短暫的告別,甚至想說裡面不少角色應該短時間都很難再看到了,結果才過了一年,軌跡系列的最新作《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就這麼問世了,雖然舞台確實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共和國,但總覺得到了新的地方裡面還是有些熟面孔在啊~XD"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本次的最新作就沒有像去年的創軌一樣是中日同步上市了,畢竟遊戲內容除了一大堆新名詞之外,雲豹感覺也一口氣接太多案子根本趕不過來(QQ),所以今年就只好回歸幻某以往的習慣、先行體驗日文版啦。那麼今天要開箱的這套「地下萬事屋版」沒意外跟明年上市的中文限定版內容物應該都是一樣的才對,所以今天就先將這套產品先導開箱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那麼接下來事不宜遲、立刻就來進入開箱的環節吧~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 – 地下萬事屋版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日文版 遊戲軟體」一套。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簡易實體說明書」一本。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特製三面精美外盒」一入。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迷你遊戲原聲帶」一片。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祕藏版】初期設定資料集」一本。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祕藏版】亞克萊德事務所角色資料」一本。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空洞核心語音 更換DLC序號」一組。 (預購特典)



  這次開箱也同樣依照慣例、除了拍攝照片之外、也拍攝了一支開箱影片來供各位欣賞,若是對這套產品有興趣且不想單純看文章的各位,非常歡迎點進去看看影片的呈現哦~



(文章內圖片皆可點開查看清晰大圖)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特製三面精美外盒:
  那麼開箱第一步、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本次的地下萬事屋版在外盒設計上的部分。
可以看到本次產品的外盒設計,是以軌跡世界觀中第六代導力器「賽法」做為原型來設計的,將寫有遊戲資訊與內容物清單的紙給取下的話,便可以看到外盒的完整全貌。在整個配色與質感方面看上去都相當精緻之外,將外盒從右側拉開還可以看到結晶迴路孔與本作重要的AI角色,整體真的非常具有精緻感啊~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實體版基本內容物:
  看完了地下萬事屋版的外盒後,在正式進入收錄特典前我們先來看看最基礎的內容物部分。
那麼本作是首發在PS4平台上,內容自然是有一片「PS4遊戲片」的部分啦,除此之外Falcom的產品通常都還會在遊戲片中附上一本實體的「簡易說明書」,這次的黎軌自然也是有收錄於其中啦,說明書的內容除了有著本次共和國的簡介外,還有人物介紹、操作說明等等內容。

  另外本次的地下萬事屋版還額外附有一張預購特典的部分,要知道這次的第六代導力器加入了語音功能,而這張預購特典便是可以將導力器語音更換為某位角色的「DLC序號」,算是相當不錯的預購特典~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迷你遊戲原聲帶:
  本次地下萬事屋版所收錄的特典之一、收錄著本作部分曲目的迷你遊戲原聲帶一片。
可以看到遊戲原聲帶的設計,看上去是以一張相當溫馨的視覺圖作為封面,看到這張圖實在是讓幻某更想趕快開始玩了(XD")。而背面的部分則還有另外一張視覺圖,以及本次原聲帶的收錄曲目表清單,可以看到連同本作的主題曲在內一共是收錄了8首曲目,畢竟是迷你原聲帶嘛、數量不多也是正常的,但唯一比較讓幻某感到可惜的就是主題曲部分並沒有收錄完整版,實在是略為遺憾啊(QQ)。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亞克萊德事務所角色資料:
  本次地下萬事屋版所收錄的特典之一、以遊戲登場角色圖示為重點的角色資料集一本。
首先這本看上去第一直覺就真的有很那種人物檔案資料夾的風格在呢(XD"),內容部分也顧名思義,便是收錄了本作主角群的模組與細節設定、角色名稱年齡單位與簡介等內容,而除了主角群之外,也有收錄其他重要角色、前作角色,甚至是反派角色、重要NPC等,頁數高達128頁之多,可說是相當豐富~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初期設定資料集:
  本次地下萬事屋版所收錄的特典之一、以本作初期設定為重點的設定資料集一本。
首先可以看到設定集的封面便是以本作相當關鍵的視覺圖作為設計,而其中的那段話「在創之後、將前往黎明的大地。」更是很好的展現出了本作做為軌跡系列嶄新開始的意境,是幻某相當喜歡的設計。而內容部分則是收錄了共和國的簡介、城市場景介紹、導力器與交通工具設定圖,以及角色設計草稿、本作視覺圖與簡單的魔物設定草稿等內容,頁數方便也有近百頁之多,同樣是相當豐富的一本設定集。

  尤其在以往的經驗與印象中,Falcom的限定版產品中所收錄的設定集通常都薄薄的一本,而這次的地下萬事屋版不僅一次收錄兩本、而且頁數與內容也都相當豐富,著實顛覆了幻某的印象,再加上以導力器做為原型的外盒設計,都讓這套產品在幻某心中得到了很高的分數啊!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地下萬事屋版、全內容物大合照:
  那麼最後便同樣依照慣例,就用這套地下萬事屋版的所有內容物大合照來結尾囉~





  那麼這套產品開箱完之後,下一次的軌跡新作開箱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至少應該不會又是明年了啦(XD"),不過即使明年不是軌跡新作、但在差不多的時期也同樣會為各位帶來Falcom的年貨開箱才對,這真的已經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了,至於明年的中文限定版因為跟這套基本上是同樣的內容物,到時應該就不會開箱了,這部分也敬請見諒啦~

  最後,支持幻某小屋創作的各位、今後的創作也請各位多指教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21 . 10 . 06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
先導開箱的概念XD好買了!
2021-10-06 19:30:56
幻影神月
太值得了!我中文版也再訂一套!都買起來!
2021-10-07 17:12:11
一劍封邪兵燹
我已經定好遊戲了是中文版的遊戲.
2021-10-06 20:45:29
幻影神月
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訂中文版居多才對XD
2021-10-07 17:12:22
暴風
那請幻影大劇透一下:這代角色資料是否有介紹到黎恩?遊戲中是否有登場?
2021-10-07 18:45:21
幻影神月
其實我還沒開始玩,所以遊戲內我也不太清楚,
但這本設定集裡確定沒有黎恩!
然後從網路上的一些文章來看,我猜遊戲裡面黎恩應該也沒有登場才對。
2021-10-07 19:39:07
暴風
可惜了...黎神一直都超好用的,看來這代應該是沒辦法重現和師姐的對決
2021-10-07 21:22:00
幻影神月
我倒是覺得如果黎軌真的讓黎恩出來就太快了,
但與師姐的對決明顯就是重要伏筆,就算黎軌沒有、未來一定也會有黎恩回歸的時候~
2021-10-08 17:57:20
暴風
那可能要下一款再看看了,我就期待明年的黎軌的中文版上市吧!
2021-10-08 18:59: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