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墨色之羽-序章之三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08-06-06 17:28:25│巴幣:0│人氣:263
終年下雪的森林,因為一片紅葉飄過,染上了鮮紅的血河...

  這是我倒下來最後的印象。

  我只記得,我的盟友們得知有人放消息說我在這裡,所有被我殺過的人以及眷屬紛紛跑來尋找我這個...無根飄蕩的紅色楓葉。

  紅色楓葉,是她臨死前,這樣說我的。
  她說,死在我的手中,她並不會恨我,只是心疼我,必須面對她的背叛,我記得我用力的搖頭說不是的!她是迫於無奈才與我對立,不是背叛我。
  她說,希望我快樂一點,葉子飄落是天生的使命,但不是唯一的使命,她不想她親手打造送給我的弓孥再染上誰的靈魂。
  我說,我這片葉子,只飄落在她的世界。我多想說我不想她死去,她卻聽不到我的聲音了...

  我用盡所有方法甚至召來所有高強的靈族要救回她的性命,但是每個靈族都給我同樣的答案。

  她拒絕醒來。

  流架:拒絕醒來?!妳在說什麼鬼話!!!     我最後找到我親生姐姐,她是隱居山林法力卻異常高強的靈族
  雛:字面上的意思           她也是跟我的妻子從小一起長大,面對我妻子冰冷的屍體她雖然保持冷靜卻仍然淚流滿面。
  流架:我聽不懂聽不懂!妳懂嗎?我不懂什麼是拒絕醒來!!   我有些失控的推了她一把,她的朋友立刻上前護著她。
  雛:就是她累了,想睡覺了...

  聽到這句話,我悔恨不已,我立刻深深的自責,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我不停的想,是我不停的殺戮,迫使她面對世人的譴責,害她天使般的聲望變成惡魔的跟班...



  娃兒:哥!他醒了~
  男人:噓!小聲一點,妳等等躲起來不然萬一他傷害到妳我可無法像水萍一樣幫妳復活。
  娃兒:水萍姐姐又沒有跑很遠,她去太極灘也只是三四天的時間阿~
  
  我似乎聽到瑣碎的聲音在我附近,我感到全身的傷在疼痛,我有些不耐的張開雙眼

  一個超大的娃兒的臉離我很近,我沒清醒的瞪了她一眼。

  娃兒:嗚!哥他兇我~~~~  娃兒哭著跑向門邊,我順著她看過去,心裡想,好寒酸的房間。

  男人:別鬧了!我知道妳根本不怕...我聽到一個穩重的男人聲音這樣對娃兒說
  娃兒:呵呵...他真的兇我呀~!

  我坐起身,收回視線端詳自己的傷勢,衡量著這裡的環境,與我離開若要對上敵人的勝算。

  娃兒:不用看了!水萍姐姐幫你復活了~狂傲哥哥用他超高~~~的調藥技術幫你的傷口都上好了藥~
  娃兒不知何時又跑到我身邊,靠著我的床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直盯著我瞧,我認出她來了~她就是我要守護的娃兒。
  流架,我說
  娃兒:啊?
  我的名字
  男人:我知道,你的惡名昭彰,要我不認識你很難。
  我有點被打擾的瞪向那名男子,他立刻將娃兒拉離我身邊,我差點伸出手阻止他。

  娃兒:我叫做無愁^(+++++++++)^  娃兒露出牙沒長齊的缺牙嘴巴對著我笑,我內心很激動,表面上卻不屑的撇嘴。
  謝謝你們相救,我冷淡的說,男人不甚高興的點頭,放開手讓娃兒又衝向我拉著我的手。
  無愁:你的武器好漂亮喔~上面那個是武器的名字嗎? 她不知道從哪變出我的弓,我立刻搶了過來,她像是玩具被搶走的小孩般開始癟嘴,我反應極快的又把弓塞回她的手中。
  是我妻子的名字,我回答她,但是我似乎看見那個男人在悶笑,我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
  男人:我叫做近藤勳,無愁是我妹妹,上次你跟蹤我們去火岩洞窟,水萍,就是跟我們隊伍同行的羽之靈族告訴我你一直跟著我們,是她用還魂之術救活你的,你的同伴好像幫你把你的仇家殺光之後就丟下你跑掉了。

  呵呵...我很清楚他們不是跑掉,是跑去找幫會裡面的靈族來幫我復活,我們幫會的人常常遇到這種事,反正野獸怪物不會也不敢啃食像我這樣血腥味太重的屍體,所以他們很放心的先去找人在說,所以...
  我想了一下,我這樣被路人救了之後,又把我放置到這個破舊的小房間,他們一定到我找到很著急吧!
  我睡了幾天了?我這樣問。
  無愁:一個多月了吧!

  聞言,我驚訝不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色之羽-序章之二... 後一篇:墨色之羽-初章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