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墨色之羽-序章之二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08-06-05 18:09:28│巴幣:0│人氣:223
序章之二


  在我隨手解決掉妖族女子之後,那行隊伍全體對我戒備,武器對準了我,而娃兒被保護在隊伍中央,靈族女子在最後面。

  我苦笑了一下,很想解釋自己不是來殺人的,但是惡名昭彰的我有著火紅頭髮跟紅色眼珠,這是無法偽裝的正字標記。

  我張開背後的翅膀,他們便開始露出緊張的表情,我攤開雙手,轉身離去,他們戒備疑惑了幾秒才陸陸續續進入火岩洞窟。

  其實我沒有離開很遠,躲在巨大樹木中央隱藏身影。
  剛剛忘記提到,靈族的人除了會治療身心之外,就算是死人,屍體完全的話他們甚至可以施展還魂之術召喚死者魂魄回歸身體,只是此術需要耗費極大心力,所以此行隊伍有個靈族的存在我稍微放心了點。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那個娃兒受了點傷,我還是會難過...
  我偷偷尾隨他們進入怪物聚集的洞窟,我回想剛剛他們看我的表情,她沒有半分畏懼,甚至很好奇的一直對我端詳。
  我不知道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還是她猶然記得屬於我的記憶?

  在我轉生成魔的時候,我順便獲得的預知能力,也就是說,我知道我逝去的妻子輪迴轉生了,出生於人族,於是我一直在人族中尋找,直到兩年前才找到。
  於是我一直默默的觀察她,守護她...
  直到月前,我得知了今日她會死於怪物口中,我便一直不安,我無法出現告訴她阻止她,因為那是人族的成年試驗。
  另一方面是,我剛剛提到的,我殺太多人了,仇家太多,萬一被發現她是我保護的對象,那麼...難免會有人因為我而去傷害她。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甚至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既然有靈族女子在,那麼我可以先行離去,執行幫主給我的指令了...
  我離去之前回頭眷戀的看了她一眼,便帶著萬種情緒離開。
  甫踏出洞窟,妖族女子居然被一個江湖上有名的靈族人救活,帶了大批人馬找我晦氣,我冷笑...沒想到阿沒想到,我以為我還要去中央城鎮才能找到我欲執行任務的目標,居然現在就站在我眼前,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靈族.....的跟班,一個屢次破壞幫主把妹的妖獸。
  我看著對方似乎都是同一個幫會的囉嘍,包括那個妖族女子說被我殺死的...花吃妹妹,我會殺她是因為我很沒耐心理會一個一直纏著我的花痴,而她剛好碰觸了我的罩門,對外宣稱是我的女人。
  好笑,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妻子以死,只有我知道我妻已經轉生,孰可忍孰不可忍,誰都不可以對我提到這件事,一個火大才殺了她
  既然人馬已經準備要找我復仇,那麼我得好好的大開殺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色之羽-序章... 後一篇:墨色之羽-序章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