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關於我的更文頻率以及最近在幹啥

Nock | 2021-10-05 23:56:53 | 巴幣 26 | 人氣 204

▲隊友在前線交火,我在重生點納涼

暑假期間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不過現在也是十月了,大學二年級的課真的是特別多;
而且我也是學校社團的當任社長、學生會的會員、社團的社長之類事情很多的身分。

生存遊戲部分,有個槍隊出重賞邀請我加入,也終於算是在退出我自己創立的槍隊之後有了新的歸宿;
不過享受福利也是要負責任的,被拉上去當幹部要帶人開場也要幫忙處理槍枝的問題;
所以最近假日期間應該都會高強度高頻率下場,原本疫情期間寫文的假日時間都會變成下場參與活動。

小說文章的部分,一直有構思,就是想不出來要怎麼以最完美的文字將戰亂台灣的世界寫出來。
15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要生活型態完全改變是不可能的,所以這段時間的變化我會以常科技的變遷著重描寫(Thunderbolt的普及化、OLED透明螢幕全面取代傳統液晶以及LED顯示器、AI管理的應用等等),而現在到2035年之間的空白,則會由《福爾摩沙2035》的片段、《最後的生存遊戲》以及正在構想的獨立遊戲 — 《台灣加油員2027》來填補。

戰爭精神》與《世界語》的世界觀是一致的,但主要的場景是在歐洲兩次世界大戰還有不計年後的地球,你說這兩部作品與福爾摩沙系列作品有甚麼關聯嗎?如果我寫得出來,那就等你們發掘吧。

創作回應

Astray
沒去過山狐呢...
說到生存,我最近身體常常因為睡姿不良扭到就比較少去了...
2021-10-06 08:13:28
Nock
山狐真的是個不錯的場地,打完之後在旁邊的望高莊園跟隊友一起烤肉烤到晚上九點才回家
2021-10-06 10:15: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