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翻譯『Phantasy Star Online 1. 光之繼承』(下)

作者:只成一事│2021-10-05 17:21:03│巴幣:0│人氣:311
作者:庄司卓 代表作品:宇宙戰艦山本洋子
小說連載時間:2001
小說兩集,標題不同
另外這次嘗試新的註解方式,不是在整串文章後面註解,而是該文章後註解,註解單字後方加※。


簡介
時間是A.U.W.3084。由於人口暴增、資源枯竭、環境破壞,行星霍布瀕臨著滅亡。作為解決方案而實施的,就是前往行星拉古奧爾的殖民計畫。可是開拓據點的中央圓頂發生謎樣的大爆炸。那之後經過五年,因為爆炸事件而人生一整個轉變的男人,現在正靜靜地燃起復仇的火炎。

人物介紹
。納塔(ナルタ),NALTA  JORDAN,HUmar,剛成為獵人的少年。
。羅迪(ローディ),RHODY  EARNHARDT,HUmar,剛出道的獵人,納塔的夥伴。
。庫吉卡(クジカ),KUJIKA  SHIFHON,FOmarl,人類女法師。
。琳克斯(リンクス),LIN-X,HUnewearl,本事高超的女性獵人。
。雅茄(アーチェ),ARCHES LEAN,FOnewearl,原孤兒的新人類少女。
。坦塔羅斯(タンタロス),TANTALUS,HUcast,有著通紅身軀的機械人。

目錄
i.    prologue ~行星霍布
ii.   contact ~公會總部
iii.  記憶 ~行星拉古奧爾  A.U.W.3084
iv.  出現 ~訓練用人工衛星泰隆3

「OK、OK、OK。確實那些傢伙的實驗失敗了。我的實驗目前也沒有成果出來。但即便如此,就應該照那些傢伙說的,就此打住嗎?不是吧?我們有確實的在一步、一步往前進。只要再往前一步,或許就會拓展出嶄新的世界。不是嗎?
「克利福德.杜拉罕博士......」
表情不知如何是好的男子,對著生化人的科學家說了。
「我前幾天也聽了同樣的台詞?」
「沒什麼,常有的事」
被稱呼作杜拉罕博士的生化人,聳了下肩膀。其外觀可說是異樣的。染成粉紅色的爆炸頭與大型太陽眼鏡。瘦弱的身體和如同生病般粉白色,不,是藍白色的肌膚。然後再加上生化人喜愛的華麗衣裝,這就像是品味差勁的男人正要去變裝大會的途中,如此的會讓人會錯意。
但其實這是杜拉罕博士一流的隱藏身份的技巧,這大家都明白。但就算明白,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雖然上頭的人決定延長實驗了,但這次再不拿出像樣的成果,可是會很傷腦筋」
男子一再擦拭汗水的,對杜拉罕博士說了。
周遭是拉古奧爾的叢林。能看到在遠處有中央圓頂的殘骸。在那叢林的正中處,立著擁有近代設備,有如研究所的建築。但其功用似乎也已結束,在四處都展開著傳送門,無數的器材正被搬往某地方去。
「像樣的?只是像樣的就可以了嗎。只是像樣就能滿足嗎?」
杜拉罕博士反問男子。男子一副中間管理層的軟弱態度。看來並不習慣應付杜拉罕博士這種的類型。男子完全被牽著鼻子走的點了頭。
「當然,要是不留下與投資相襯的結果,會很困擾。我們也吃了很多苦頭」
「了解、了解。我很感謝你們的幫助。從霍布各地找出那麼多的素材,還特地用先驅者3號運來拉古奧爾」
「可是失敗了」
說了之後,男人才驚覺說錯話。要是不小心讓杜拉罕博士生氣,而被放棄這實驗的話,自己會被責難是淺而易見的。但這位生化人博士,對那種事似乎不怎麼有關心。
「嗯,失敗了。乍看之下確實是失敗了。可是你呀,可不單純只是個失敗喔。......是說,你的名字?」
「羅德利葛」
如果男子的記憶正確的話,這已經是第五次說明名字了。但不管幾次,博士一點也沒有想要記住名字。
「是嗎,是那樣沒錯。嗯~~~,剛說到哪了。對了,β772。雖然死了,但有留下資料。而以那為基礎,我製造的就是β772-01。這你知道嗎
雖然感覺被轉移話題,但反駁也是浪費力氣。如此領悟到的羅多利葛,對杜拉罕博士所說的點了頭。
「是嗎,知道就好。羅德利蓋斯。那麼,β772呢。那個跟變異獸有深刻關聯的這件事,因為獵人的報告已經被知道了。因此以後難以再活用那個。所以才處分掉。但是大致問題都解決了喔
不僅被弄錯名字,連話題的主軸都漸漸迷失。但羅德利葛已經下定決心要隨便的附和。
「問題是D細胞。D細胞的融合能力比預料的還強大。我很確信我的預料沒有失誤。素體所擁有的力量,原本應該能和D細胞的融合能力互相抵銷,但他們的力量實在太弱了」
「所以才變成那樣嗎?」
雖然打算專心隨便附和的羅德利葛,但因為知道杜拉罕博士的實驗結果,而不小心的反射性的反駁了。
「沒什麼,犧牲是避免不了的。你至今的人生也是,不可能一次都沒有犧牲過他人吧?」
早知道對這男子大談常識是沒有用的。羅德利葛嘆氣後,再次專心隨便附和。
「很好,你是誠實的人。我喜歡那種人。那麼......,嗯~~~羅德利葛嗎。總之需要的資料已經齊全了。沒必要繼續留在這。你們只要給予我合適的實驗設施就行了。那樣的話,你們應該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一瞬間,杜拉罕博士的瘋狂般的熱情平息之後,隱藏在那深處的真正的瘋狂浮到表面上。隱藏在顏色深沉的太陽眼鏡下的瞳孔為之一亮,杜拉罕博士說了。
「對了......,你們想要的究極的變異獸阿」
「......那件事就先別談吧」
羅德利葛說完後環顧四周。周圍盡是進行撤收工作的機械人。全都是舊式的,沒有主人的命令就不會行動的類型,但之中也有不少能自主判斷的類型,或是人類還是生化人的助手。大家,都是對杜拉罕博士的研究有興趣,目前還算願意幫助,但難保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心意。事實上,就個人而言羅德利葛對這研究也沒有好印象。要是其他研究員變心了,大喇喇地談論關於研究目的的事情恐怕不太妙。
「OK、OK、OK。原來如此,你真是愛操心。羅德利蓋斯。那麼,撤收作業差不多結束了。獵人們也專注在洞窟,沒有注意到這邊的作業。我們也......
就在那時,舊式的機械人踩著沉重的腳步聲跑到兩人的地方。
「博士、Mr.羅德利葛。發生了意料外的問題」
「怎麼回事」
交給杜拉罕博士的話,談話不會前進。如此想的羅德利葛不留間隔的向機械人詢問了。
「先驅者3號的獵人們,降落到了居留地。似乎有來自移民團的救援請求」
「什麼,先驅者3號......」
緊接在那句話之後的名字,羅德利葛慌張地吞了回去。雖然杜拉罕博士應該知道所有關係者的名字。但其他研究員不見得如此。想到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不能隨便地說出口。
「可惡,看來連絡上發生了什麼錯誤。應該只要封住先驅者2號,那位大人就會處理先驅者3號才對」
「沒什麼,沒什麼好擔心的。羅德利蓋斯。不管怎樣,那地方都被β772-01給『汙染』了。因此我在徹收前就打算處份了」
「處份?」
羅德利葛對那句話感到吃驚。
「我沒有收到聯絡阿?」
「當然。我也不記得有說過。但有取得許可。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杜拉罕博士平淡的說了。
「不趕快撤收的話,我們也會被捲入喔。好了,手腳加快吧」

「......什麼呀,這些傢伙」
人類獵人(Humar)的海因茲,一邊俯視著自己剛剛才打倒的變異獸,不自主的低語。
「來自先驅者2號的報告書中,應該沒有這種變異獸的目擊例子」
人類槍手(RAmar)的飛利浦,蹲在屍體一旁,一邊調查的說。
「而且變異獸的目擊情報都應該幾乎集中在洞窟。沒想到會上到地表來攻擊人......」
一邊環顧四周這麼說的,是生化人術士(FOnewm)的里德。
「那可不一定」
坐在附近的石頭上,將有著光子刃的長刀靠在肩膀上說的人,是機械人獵人(Hucast)的塔羅斯。
「中央圓頂的居民變成怎樣,先驅者2號的報告書中對於那件事沒有回答。或許是變異獸跑到地上,襲擊了中央圓頂的居民也說不定」
「可是照先驅者2號的報告的話,在一開始的爆炸之前,中央圓頂不是都沒有問題的在運行嗎。那樣的話就算不是一瞬間,居民們也是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就消失了」
對於海因茲的觀點,里德也點頭。
「是呀。如果是被變異獸給攻擊的話,應該也有逃跑的時間。畢竟中央圓頂那時應該有相當戰力的軍隊駐留」
「那個軍隊在緊急時刻沒有發生作用......。是在哪裡摸魚,或是早就近乎全滅......」
對飛利浦的指點,海因茲聳了肩膀。
「不管怎樣,我們再怎麼想都無濟於事。上頭的人遲早會想辦法吧」
「只在這邊說,海因茲。你對托爾曼總督怎麼想?」
突然,里德壓低聲音的說起這話。因為旁邊只有平時組隊的夥伴,所以不需要壓低聲音,是心情上的問題吧。
「沒有啊......?就總督啊?」
如此搪塞。
「飛利浦,你呢?」
「我哪會知道什麼」
對兩人的反應嘆氣之後,里德的頭轉向深藍色身體的機械人。
「我沒有什麼好印象」
塔羅斯老實的回答了。
也不清楚讓部份的移民團優先登陸的理由。而且在霍布的時候,那男人就有不好的謠言」
「啊啊,有獻金的嫌疑」
海因茲肯定的點頭。
「要是沒有許可,也禁止聯絡降落到居留地的移民。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理由,但要是沒有那麼做,就能更迅速的行動了......」
飛利浦對自己一行人打倒的變異獸,用靴子的前端踢了下去。
他們收到來自拉古奧爾實驗性降下的移民團的救援請求,急忙地趕了下來。原本的話,先驅者3號的組員、乘客,只要沒有托爾曼總督的許可,就無法降落到拉古奧爾。而且在救援請求的前一刻,有報告說原本應該被討伐光的變異獸,大群的出現在中央圓頂地下的洞窟,所以先驅者2號的獵人們都傾巢而出了。
可是這次因為是緊急事態,同乘先驅者3號的公會評議會決定對派遣他們一事負責。原先預定緊接在他們之後,還有幾支隊伍會傳送降落,但因為突然發生傳送門的故障,能到達的只有海因茲、飛利浦、里德,以及塔羅斯四個人而已。而且不僅是傳送門,連通信器都發生異常。結果他們只好孤立無援的前往居留地。
一到達居留地,他們就被怪物的集團給襲擊了。雖然偵測器報告說那些不是原生生物或是機械,而是變異獸的分類,但那些是會讓人聯想到太古傳說中的活著的屍體,殭屍般的怪物,是先驅者2號的獵人們所提出的報告中所沒有的。
身為先驅者3號的獵人,這是首次在拉古奧爾上的實戰,但他們毫不費力的便成功的排除了困難。可是稍微的環顧四周後,在居留地裡找不到人影。對,連屍體也沒有。
「......嗯?」
飛利浦的靴子前端,好像勾到了什麼發光的物體。慎重地拾起來的飛利浦,發覺到那是看過的東西。
「這個......,是先驅者3號的ID標籤」
對那句話,其他三人也慌張地跑到飛利浦旁邊去。沒有錯,的確是搭乘先驅者3號過來的組員、乘客,所有人都有義務要掛上的ID標籤。
「現在,跟我的記憶體和號碼做對照」
塔羅斯一說,便把自己的記憶體中有的所有組員、乘客的ID號碼,與ID標籤做對照。然後在話說完前,結果便出來了。
「是移民團的喬瑟夫.西可里的東西。實驗性登陸至拉古奧爾,製造居留地的移民其中一人」
「真可憐,被這隻變異獸給攻擊了嗎」
雖然海因茲這麼說,但飛利浦稍稍臉色發青的只是不說話。
「怎麼了,飛利浦」
發覺到變化,里德攀談。
「沒有......。只是這個標籤的主人如果是被變異獸給襲擊的話,東西就是會卡在這傢伙的爪子或身體上吧」
飛利浦斜眼的看著變異獸的屍體繼續說。
「可是,不是那樣。這個ID標籤,是深陷在這個變異獸的胸口的肉裡」
說完,飛利浦就將ID標籤讓其他三人能好好看的舉了起來。ID標籤連接著特殊合金的鎖鏈,將其掛在脖子上。而那個特殊合金的鎖鏈,是在日常生活中不會那麼被輕易切斷的東西。要是刻意想做的話,不用光子的刀刃用力切的話是不行的吧。
「開什麼玩笑」
海因茲搖了頭。
「我有閱讀過中央圓頂的科學家們,目擊到被大型變異獸的觸手給貫穿的原生生物,會急遽變異的報告。可是在補充說明裡,人類或生化人這種高等生物,不會那麼簡單就急遽的變化。」
「......光是有那種補充說明,不覺得就很奇怪嗎?」
塔羅斯摟著長刀的說了。
「也就是,有不得不刻意否定的理由」
「塔羅斯!」
海因茲突然激動起來。
「不要說會讓周遭的人不安的話。還沒有實際證實就是那樣!」
「可是你想想看,海因茲」
「我說不要講了,塔羅斯!」
「好了啦,先停一下。兩個人都是」
里德插進到兩人之間。
「總之我們現在先做好要做的事吧。我們收到來自實驗性設置的居留地的救難請求。其內容是移民團被變異獸給襲擊,希望救援。總之應該先達成那個吧?不管結果發生什麼,要負責的都不是我們」
「或許你是那麼想......」
「我也贊成里德的意見」
直直注視著ID標籤的飛利浦突然這麼說。
「不管如何,我們獵人能做的事情只有那些」
海因茲交互的看了三人的夥伴的臉之後,好似放棄的點了頭。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反正,我就是微不足道的獵人。之後的評斷就交給上面的人吧」
「總之先找找看其他地方有沒有生還者吧。塔羅斯,你的探測器沒有什麼反應嗎?」
「我的探測器可沒有那麼精準」
如果是人類的話就是正在苦笑吧。塔羅斯回答後,就『集中聽力』在探測器的反應上。一開始就被設計成戰鬥用的塔羅斯,沒有裝備著敏銳的探測器。因為探測器變得太過敏銳的話,便會受不了因為戰鬥而產生的衝擊。但就算如此還是比人類或者生化人要好上一點。
一時之間仔細聆聽探測器的雜音的塔羅斯,分辨出了那個聲音。
「女孩子的悲鳴,鈴鐺的聲音。還有剛才的變異獸的腳步聲。大約是三點鐘方向。」
「小孩子在被攻擊嗎!」
海因茲重新握緊光劍的柄。
「快走吧」

「跟塔羅斯他們還連絡不上嗎?」
搭乘先驅者3號的公會評議員,阿爾.肯特又再一次的詢問。
「是的,通信線路是當然,連傳送門的異常也還沒有復原」
女性型機械人的秘書僅是事務性的如此回答。
「原因呢?」
「不明。現在繼續調查之中」
又再次被事務性的回覆,肯特不經意的仰望公會事務所的天花板。
從居留地發出求救請求之時,先驅者3號的全權負責人托爾曼總督,說有重要事務而無法取得聯絡。另外先驅者2號的獵人們,所有人都去應付出現在洞窟的大群變異獸而空不出手的狀態。於是肯特在自己負責的情況下,決定了投入先驅者3號的獵人。當然,這是違反沒有許可就不允許先驅者3號的組員、乘客登陸拉古奧爾的托爾曼的方針。但是這回攸關許多人的性命。既然無從得知為何托爾曼要樹立那樣的方針,就沒有閒暇再去管那個,下了如此判斷。但是失算的是,那之後立刻發生傳送門或通信器的異常,與塔羅斯們的聯繫被切斷,也無法再送其他獵人過去。
「有不好的預感」
直到數年前還是槍手的肯特的第六感如此訴說。雖然即便不是第六感也好像能知道。原本應該被殲滅光的變異獸出現在洞窟,而且還是大量出現。且與那同時間的,從居留地來了救援請求。再加上傳送門或通信的異常。三件事偶然重疊的情況會有。可是要是再更多,就代表背後有什麼意識在操作。
那就是肯特的主張。
然後偶然又再次來了。
「從先驅者3號來通訊。無人貨物船L-335偏離軌道,往拉古奧爾地面墜落中。無法遠端控制。呼籲警戒」
「等一下!」
冷靜報告到令人煩躁的機械人,肯特怒吼了。
「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貨物船會脫離軌道?」
「無法預測的事態所引起。調查原因中」
「顯示出影像!」
在下次的編列預算之時,絕對要求搭載更懂得變通的AI的秘書機械人,肯特如此下定決心的同時,命令著不通情達理的機械人。
不會變通也有不會變通的作法,就是會立刻聽從指示。在肯特的職務桌面的正上方,浮現出影像。
是先驅者3號附近的影像。雖然不是實際影像,而是靠雷達來採樣之後的CG,但並不需要特別去在意那點。
如同先驅者2號,先驅者3號也是在巨大的船體周遭包圍著無數的小型艇。那就像是為了撿大型魚類吃剩的,而在那周圍游泳的小魚。但在先驅者移民船的周圍能見到的小型艦艇,並非是為了分好處才在周圍組成陣形。那些是先驅者3號的輔助角色。幾乎主要都是修理或外部檢查,或牽引船,但到了先驅者3號這種巨大宇宙船的話,移動比起在內部繞路,有時候使用小型宇宙船從外面繞過去反而比較快。陣形中也有如此類似宇宙計程車的機能。
畫面放大後,看見一艘圓筒狀宇宙船的小型艦艇,留下噴射的閃光,漂亮的從陣形脫離的樣子。
是為了節省先驅者3號的內部貨物空間而同行的貨物船其中一艘。無人,且內部應該空無一物,但卻開始遠離軌道往拉古奧爾落下。
「知道軌道吧。算出落下地點,還有是否會因大氣摩擦而燃燒殆盡」
「算出落下地點。以及預測船體的約75%不會燒盡,會落到行星表面」
「可惡!」
肯特看了報告與畫面中表示的落下地點後,不由得抓起暗褐色的頭髮。落下地點鄰近中央圓頂。對,就立刻在居留地的場所旁。
很明顯是藏有某種陰謀。不,策畫的人甚至不害怕被看出是陰謀。都做了如此大事,不僅不會被斥責,還有自信能暗中處理掉。不是這樣的話,很難想像會策畫如此大膽的計劃。
但現在比起揭露陰謀,告知危險給墜落地點上的獵人們才是首要事務。肯特左思右想,在數分之一秒後到達了結論。
「應該有行星探測用的小型探測機吧」
「是」
「能確保多少就確保多少。裝上全像訊息的投影機與大型揚聲器,還有大出力的通信器材。盡快,以直線軌道讓探測機降落到拉古奧爾上」
「明白了」
如此回答完後,機械人轉向肯特。
「那麼全像訊息要記錄什麼樣的內容呢」
被這麼一說的肯特,對於秘書機械人的過度不知變通,不由得瞪大眼發楞。

報告所沒有的變異獸襲擊而來。但是塔羅斯等人並沒有猶豫的空閒。因為從深處的小房間裡,傳來女孩子的悲鳴。

因為飛利浦的光子彈的一擊而退卻的變異獸,海因茲的刀劍揮舞而下。而因為里德的冷氣系術能(冰箭術)基巴達而動作被制住的其他群體之中,塔羅斯的長刀發出低沉的聲音向其中砍去。
「沒事吧!?」
塔羅斯和海因茲同時地衝進了小屋。看來似乎是農作業的器材或肥料的堆放場。在那小屋的角落中,有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紅髮生化人小女孩,抱著拉比的玩偶顫抖的畏縮著。
小女孩因為過度的恐懼而發不出聲。
「沒事吧」
塔羅斯蹲下來向女孩伸出手。小女孩這才總算理解塔羅斯們是為了救自己而來的。鬆了口氣般的向塔羅斯伸出手。掛在小女孩手上的手環,其鈴鐺發出叮鈴聲響。
塔羅斯抱起來後,小女孩好似因為放鬆了下來,突然,放聲大哭了起來。
「大家,村子的大家......。鄰居的叔叔和阿姨、哥哥和姐姐,大家都、大家......」
「怎麼了,冷靜下來」
塔羅斯不熟練的撫摸了女孩子的紅髮。
「大家都變成了怪物。說不出話來。不管怎樣都不聽我說的話.......」
接下來的話因為哽咽而聽不清楚。
「海因茲......」
就算塔羅斯這麼說,海因茲的表情依舊嚴肅,短時間的保持了沉默。
「總之生存者一名,救出去」
雖然不知道心中有什麼糾葛。但總算擠出話語來的,海因茲說了。
「只有這孩子不管如何都要平安的帶回去。那就是......」
塔螺絲點頭。
「喂,海因茲、塔羅斯。不好了!」
從小屋外頭聽見里德的聲音。
兩個人抱著小女孩衝出小屋後,看到外頭的飛利浦和里德正抬頭看著天空。塔羅斯追尋視線的也看向天空後,那裡正顯示著巨大的全像訊息。同時間的,塔羅斯的探測器將強力的電波與聲音訊息給分別偵測出來。
該內容與全身投影訊息相同。再過不久將會有偏離軌道的貨物船會墜落於此。在那之前快離開。
「喂,這是怎麼回事」
里德仰望天空的說了。
「訊息這邊正在報告更詳細的情況。這麼強力又近距離的話,似乎就不能妨害了」
看來塔羅斯把這一連串的事件斷定為人為操作。
「總之不趕快離遠一點的話.......。傳送門也似乎還不能使用......」
「在附近有河川」
打開全像地圖的飛利浦說。
「要是有船或木筏的話,比起走路要更能快速移動」
「不會被落下時的波浪給捲入嗎?」
「總之能先離多遠就離多遠。然後早一點上岸,盡量遠離河川就行了吧」
對於海因茲的話,里德點頭贊同。
「有喔」
停止哭泣的女孩在塔羅斯肩膀上的搶先說了。
「妳說有,有什麼?」
「木筏......。村子的大家要出外海時會使用」
「那真是幫了大忙」
所有人,鬆了口氣的面面相覷。
「立刻往河川那邊去吧。妳,嗯~~......」
了解到是在問自己的名字,女孩子回答。
「瑪莉卡......。瑪莉卡.馬古達」
「是嗎,瑪莉卡真是乖孩子」
塔羅斯說完便撫摸瑪莉卡的頭。

「喂喂,又是啊。真是走了一難又一難」
琳克斯看了浮在空中的全像訊息後低語。
「一句話來說,就是有捨棄的神的話,就也有再落井下石的神」
「真是不讓人感恩的神」
琳克斯回答完庫吉卡的諷刺之後,抓了下頭髮。
「乾脆逃進中央圓頂的地下坑道可能還比較安全。雖然還有暴走的警備機器人,但那還比較輕鬆」
「比起那個,問題是剛剛的孩子」
兩人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尋找名叫瑪莉卡的孩子,但完全找不到其身影。取而代之找到的,是沒見過的變異獸的屍體。
「除了我們之外,也有其他獵人下來是確定的。要是那獵人有保護到那小孩就好了」
庫吉卡好似擔心的說。
「總之能找到何時就找到何時。萬一的時候就那樣跑進坑道也行」
「是呀」
琳克斯和庫吉卡相互點頭後,再次開始探索周遭。

如同瑪莉卡所說,在附近的河川旁留有著移民團使用的木筏。雖說是木筏,但因為河川流速較急,為了不要被甩下去,是附加有金屬製扶手的牢固之物。也裝有逆流而上的引擎。
塔羅斯們乘著那個開始往下流去。依照計算的話,在貨物船墜落之前,應該能逃離至安全圈。
總算四人和瑪莉卡的表情出現安心。可是就在那時,塔羅斯的探測器捕抓到有什麼東西在水面下接近的徵兆。

「那個嗎!?」
飛利浦大喊,接著舉起光槍。確實在飛利浦的槍口瞄準的前方,水面發出一直線的波浪,看起來就是有什麼在追著木筏。在那之中,一瞬間看的見裡面藏著什麼。下個瞬間,飛利浦按下了步槍的板機。
光子的閃光牽著尾巴的往影子飛去,但對於影子看來沒有能引起什麼傷害。
確實光子兵器容易操作且事故又少。但把那做為槍彈來使用的話,其射程比起一般的火藥發射型要大幅度的低,有如此缺點。說起來,在獵人的任務中,那樣長距離的狙擊本來就很少有,而且在近距離時又比火藥發射行要來的有威力,信賴性也高。
波浪消失,影子躲到水中去了。
「看到了嗎,塔羅斯」
「沒有」
塔羅斯搖搖頭。而瑪莉卡似乎完全習慣了塔羅斯,抱著他的腰,看著影子消失的地方。
「先前先驅者2號的報告書裡,有類似的變異獸對吧」
飛利浦放下步槍的說了。
「但是剛才的,看起來比報告書中的還要小......」
「是叫作『迪.洛爾.雷』吧。確實那個應該被處分掉了......」
海因茲說完後就沉默了下來。畢竟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發生預料外的事。就算現在再出現另一隻跟『迪.洛爾.雷』相同的變異獸,也沒有人會吃驚吧。但問題是稱號叫『迪.洛爾.雷』的大型變異獸所擁有的能力。
根據先驅者2號的獵人所彙整的報告書,住在中央圓頂的一個獵人兼科學家的人物,報告指出變異獸可能是『迪.洛爾.雷』將其觸手插入原生生物,注入了什麼之後才產生的。
確實沒有報告說先驅者2號的獵人因為『迪.洛爾.雷』的觸手而變成變異獸。但隱蔽情報的方法要多少有多少,然後現在追著這木筏而來的個體,也不見得有跟『迪.洛爾.雷』一樣的能力。因為甚至有被『改良』的可能。
「正在從水中接近」
塔羅斯感覺到探測器的徵兆。
「就在附近,注意!」
聽到塔羅斯的聲音,海因茲們舉起了武器。
「塔羅斯,你保護那女孩!聽好,不管怎樣都不可以放手!!」
「我知道!!」
瑪莉卡像是遵從海因茲所說的,更加注入力氣的抓緊塔羅斯的腰。
「來了!」
里德大叫。
突然,在木筏的右側發起水柱後,從那裡面出現了異形。那是如同巨大蚯蚓或沙蠶的外貌。看見到那個的瑪莉卡會發出悲鳴也是無可奈何的。
確實跟報告書的全像圖中的『迪.洛爾.雷』很相像。可是比起那要更小型,也沒有頭部上的防禦用甲殼。
「交給我們,塔羅斯保護瑪莉卡!
飛利浦說完便將步槍的光彈打入。
「佛耶!」
伴隨里德的聲音,變異獸的頭部竄起火炎。
如同小型的『迪.洛爾.雷』的變異獸,想要順勢地把頭放到木筏上。配合那時機的,接著是海因茲砍了下去。
光劍一閃之後,該變異獸發出了不像是這個世上會有的慘叫聲。塔羅斯將瑪莉卡的眼睛蓋住,感覺到她用全身的力氣緊抱住自己。
就在那時,從以為膽怯的變異獸的脖子處,突然伸出四條觸手般尖銳的東西。而那準確地朝木筏上的人的方向襲擊過來。因為事出突然,誰都沒能反應。
「可惡!」
塔羅斯抱著瑪莉卡,用單手揮舞了長刀。一條觸手被切斷,彈到木筏上就掉落到水中。將揮下的刀刃反過來,塔羅斯再對變異獸的頭部追加了一擊。
變異獸反覆發出低沉的悲鳴後,就那樣的消失到河中去。
「幹掉了嗎」
擦拭額頭上的汗水,海因茲這麼說。
「不,手感很輕。看來沒能給最後一擊」
塔羅斯將注意轉向探測器。看來小型的『迪.洛爾.雷』就那樣的潛進水裡,沒有任何反應回來。比起塔羅斯的手感要受到更深的傷,而無法行動了嗎,或是放棄再繼續追擊了呢......。不管如何,探測器沒有反應是確實的。
「探測器沒有反應。看來至少沒有在附近」
「是嗎......」
對於塔羅斯的話,一行人鬆了口氣。可是只有瑪莉卡對什麼感到膽怯的,依舊顫抖的抓著塔羅斯。
「差不多該讓木筏靠岸,逃到內陸去比較好吧?」
里德這麼說。的確差不多是貨物船要墜落下來的時間了。
「是呀。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不快點不行」
飛利浦一邊說著,一邊靠近引擎,接著操作船舵想讓船靠近岸邊。
木筏發出水花,緩緩地向岸邊靠近。
「不要~~~!」
突然,瑪莉卡發出悲鳴後抓緊塔羅斯。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瑪莉卡」
雖然塔羅斯努力的安撫瑪莉卡,但瑪莉卡的膽怯沒有平靜下來。
「還在。那個可怕的東西還在!所以,所以......」
突然,塔羅斯的探測器捕捉到強烈的反應。
是嗎,糟了!
發現沒注意到的事實,塔羅斯錯愕了。
在正下方。那個小型的迪.洛爾.雷』躲在正下方。先潛到水中深處,再往木筏的正下方浮上來靠近。我的探測器不在相當接近的距離就沒有辦法捕捉。
「海因茲、飛利浦、里德!」
那隻變異獸擁有怎樣的感覺器官,塔羅斯並不知道。但可以透過木筏的構造材料來捕捉獵物的位置,這是確實的。要是能知道那點的話,塔羅斯就不會做出呼喊夥伴的名字,讓注意力轉向自己的這種事。
突然,被呼喊自己名字的海因茲、飛利浦、里德的三人以為發生什麼的轉向塔羅斯。這一瞬間,產生了緊張的空白。而那一瞬間是致命的瞬間。
伴隨衝擊的木筏劇烈搖晃。接著海因茲、飛利浦、里德三人的腳下的地板被衝破,而他們的身體沒一下子便被貫穿。
對,是那小型迪.洛爾.雷』所擁有的觸手。
塔羅斯和瑪莉卡之所以能逃過一劫,只不過是因為剛剛將其中一條給切斷了。
「海因茲!!飛利浦!!里德!!」
在搖晃的木筏上,又要保護瑪莉卡,頂多只能呼喊夥伴的名字。三人就像殉教者的雕像那樣,被穿刺的站立在木筏上。用探測器來看,還有若干生命反應。但那也逐漸地在衰弱。三人正在死去之中。
「不要啊啊啊啊~~~!」
隨著瑪莉卡的慘叫,木筏再次大大地搖晃。
木筏的中間部分巨大的裂開,出現小型迪.洛爾.雷』的頭部。隨著那個的,三人的身體也被高舉到空中。就像是變異獸在誇耀自己的勝利。
「畜生!」
塔羅斯抱起瑪莉卡,將長刀刺入變異獸的頭部。變異獸發出叫聲,把環狀的口朝向塔羅斯而來。一瞬間,塔羅斯的右腳就被變異獸給扯斷。左腳也被牙齒給咬斷,塔羅斯癱坐在木筏上。但儘管這樣,仍然沒有放開瑪莉卡。『塔羅斯保護瑪莉卡』
海因茲的話在塔羅斯腦內回響。
塔羅斯也不是免費的就把雙腳送給對方。在那時候,深深的將長刀刺進了變異獸頭部之中。
這回有了確實的手感。
可是小型的『迪.洛爾.雷』隨著慘叫聲還想做最後的掙扎。縮回穿刺著三人的觸手後,把那朝向塔羅斯和瑪莉卡的方向去了。
塔羅斯想要拔回長刀,但刺的太過深入,實在很難如願。何況單手還抱著瑪莉卡。
只要再一擊應該就能打倒。
塔羅斯身為獵人的經驗在這麼訴說。下定決心後塔羅斯放開了長刀,從腰間拔出了光鎗。接著連瞄準的時間都感到焦躁的,對著變異獸的頭部不斷的按下板機。
每受到一次光子的子彈,變異獸就會發出悲鳴,聲音也漸漸變得虛弱。先是舉起來的觸手,沒有攻擊塔羅斯或瑪莉卡,便失去力氣的敲打到木筏上。接著小型的『迪.洛爾.雷』,便被川流給挾走了身體而去。變異獸雖然暫時的浮在水面上,但最後也看不見了。看來這次有確實地讓牠斷氣。
可是......。
塔羅斯雙腳受到嚴重的打擊而無法動彈。連靠近倒下的夥伴身邊也做不到。
「海因茲、飛利浦、里德......」
呼喊倒下趴著的夥伴的名字。即使從探測器的反應來看,明知他們不會有回答,卻還是不得不這麼做。
就在那時。塔羅斯原先被變異獸咬碎的左腳,感到了什麼溫暖的東西。一看之後,發現瑪莉卡自己的將手掌放在裝甲碎裂,露出像是管線的內部上方。塔羅斯發覺到自己的身體產生驚異的變化。像塔羅斯這般最新型的機械人使用著大量的活體零件。活體零件大部分被使用在傳達系或人工筋肉上,為此人類或生化人所使用的同樣的生體賦活劑,也就是恢復類或治療類※才會有功效。
※恢復,メイト,回復生命值類;治療,アトマイザー,解除狀態異常類。
瑪莉卡手放著的活體零件的損傷,漸漸地在治癒之中。說起來活體零件跟機械不同,只要達成一定條件,便能簡單的使其帶有自我修復能力,這點為很大的優勢所以才被採用。但這個修復速度只能說是異常。而且還只是瑪莉卡手掌摸著的地方。
「瑪莉卡,妳......」
已經習慣被這麼問了吧。瑪莉卡稍微咬牙了一下後說了。
「不知道。但是能做到。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但可以做到這種事」
塔羅斯的左腳變得稍微能動了。但是瑪莉卡的那個力量,看來對於機械果然是無能為力。
「已經好了。真是幫了大忙」
塔羅斯一說完,瑪莉卡就站起來,想要跑向倒著的海因茲他們的方向。但是塔羅斯拉住瑪莉卡的手,攔住了她。對露出訝異表情回頭的瑪莉卡,塔羅斯緩緩地搖了頭。
「......叔叔們,死掉了嗎?」
對於瑪莉卡的話,塔羅斯好似把那事實告訴自己般的,慢慢地點了頭。
瑪莉卡的臉一瞬間的歪七扭八的扭曲,就那樣的投進塔羅斯的懷裡。接著發出聲音大哭。
......沒問題的,海因茲。飛利浦。里德。我會安全地將瑪莉卡帶回先驅者3號。
首先是要如何地從就要發生的貨物船墜落的衝擊下保護自身。繼續在河川上的話,恐怕會被墜落所產生的大浪給吞噬。距離墜落預定時間應該剩沒幾分鐘了。不快點讓木筏靠岸的話......。
塔羅斯想用瑪莉卡治療好的腳站起來。
就在這時,塔羅斯的探測器捕捉到奇妙的反應。
那個反應的地點,是與海因茲、飛利浦、里德相同的場所。難不成三人奇蹟似的復活了嗎?但是塔羅斯的AI冷酷地將那願望給打碎。因為那個反應並非是人類或是生化人的生命反應。
那是變異獸的反應。跟剛才塔羅斯們所打倒,先驅者2號的報告書中所沒有的變異獸的反應很相似。
一時之間停下不哭的瑪莉卡也好似感覺到異常氣氛,抱住了塔羅斯的胸口。
原先沒有動作的三人的身體,開始發出抽蓄的動了起來。
可惡......,身體被貫穿幾乎是當場死亡的狀態,但出血量實在太少了。為什麼沒有注意到那點呢。
塔羅斯斥責了自己。要是知道會變成這樣,早就將三人的屍骸丟入河川裡去了。那三人也會這麼希望。
「塔羅斯叔叔......」
雖然沒有自我介紹,但夥伴這麼稱呼所以記住了吧。瑪莉卡一邊說的,一邊將身體貼住塔羅斯。愛用的長刀剛剛隨著小型『迪.洛爾.雷』沉入到水中了。現在殘留的武器只剩光鎗一把。是無法讓人心底踏實的武器,但總比起什麼都沒有要好。塔羅斯舉起了那個。可是鎗口的前方,是長年同甘共苦的夥伴的身體。
三人身體的痙攣間隔變短之後停了下來。接著對手腳注入力氣,慢慢地想要站起來。
「不要站起來!」
塔羅斯喊叫了。
「不要站起來,不要站起來!就算你們的意識已經不在那,還是要逼我開鎗嗎!求你們不要站起來!!」
但無視塔羅斯的吶喊,三人的身體緩緩站起來。
「嗚喔喔喔喔喔~~~!!」
在河川的水面上,響起光鎗的聲響。接著在那上空劃過一道閃光,刺進大地之後,周邊便被棄之在更耀眼的光芒之中。

「誰都不在......」
「那種事看就知道」
臉上貼著OK蹦,腳上纏著繃帶的琳克斯這麼說後,便咚一聲的坐到旁邊的椅子上。
「弄錯時間了嗎」
庫吉卡這麼說完後再次打開手上的通知書。那是通知前往查問委員會的書狀。
那一天,一連串發生的事件究竟為何。在一開始確實是以這樣的視點來探究原因的。但是從途中開始焦點就偏移了。
因為先驅者3號的獵人,塔羅斯被未知的變異獸給攻擊,結果將夥伴三人給射殺的事件更要被大肆報導。
說起來那個未知的變異獸是什麼。洞窟裡出現的大量、且還是更強的變異獸的大群是什麼。更甚者通信線路或傳送門的異常、還有貨物船突然偏離軌道的事實。這些全都被以偶發事件來解決。因為並沒有完全的掌握變異獸。當然的,要是有未知的變異獸或殘存下來的也就不奇怪了。
通信線路的異常或傳送門的異常,以及貨物船的墜落,確實也有恐怖攻擊的可能性。恐怕是對部分居民先行登陸所感到不滿的人所為的。對那會嚴加的調查。
先驅者3號的托爾曼總督在記者會上如此發表了。可是那之後,沒有聽過有調查的傳聞。
取而代之的,市民的注目焦點變成了塔羅斯的事件。
塔羅斯在搭乘於先驅者3號的獵人之中,也是以老練而知名的。因此,說他錯亂之後殺了同夥的事件變成耳目的焦點,之外的問題都被矮小化了。
先驅者3號的調查委員會,認定塔羅斯的報告毫無事實根據,三兩下就否定了。因為就算調查居留地,也沒有塔羅斯所報告的事件的痕跡,而且如同先驅者2號的報告,不認為人類或生化人這種高等生物會化成變異獸。這就是調查委員會的結論。
可是在那結論裡疑點不少。因為就算說調查,事件發生的場所也因為貨物船的墜落而被炸得一乾二淨。另外說塔羅斯射殺的三人的夥伴遺骸,也因為墜落的衝擊而不知去向,仍未被發現。
雖然塔羅斯要求解析自己的記憶紀錄,但調查委員會則主張說發現了巨大缺損。說因為那個原因,塔羅斯無法忍受未知的變異獸出現,才把夥伴誤認成敵人,給射殺了。雖然也徵詢了塔羅斯所拯救出來,居留地裡唯一的生還者的少女其意見,但調查委員會還是藉口說這是在異常狀況下的記憶混亂,絲毫不打算傾聽。
做到這種地步的話,發覺到不對勁的人也不少。但這時在先驅者3號中,沒有被許可登陸的機械人系市民、人類、和生化人系市民之間的摩擦是日漸升溫。人類、生化人高聲的訴說機械人的危險性,另外機械人系市民也打算把塔羅斯作為活人祭來沉靜事件。
在這狀況下,唯一挺塔羅斯的只有公會評議員的肯特。但不管肯特如何辯護,因為以前曾經和塔羅斯組過隊伍,然後公會評議員這個立場會替獵人辯護是理所當然的,在市民間有如此的認識,所以無法改變大多數。
結果,調查委員會要求了將塔羅斯停止機能二十年的措施。要是這被認可的話,塔羅斯就要二十年都以睡眠模式來保存。可以說是比人類或生化人的禁錮二十年還遠更要嚴苛的措施。畢竟到時候,像塔羅斯那樣的機械人恐怕都變成跟不上時代了。
而塔羅斯帶回來的少女,也被認定說為了治療應該要送往軍隊關聯的醫療設施。
但是那還並非是決定。最後必需要有公會幹部旁聽下的查問委員來決定。而肯特準備了最後的王牌。
名叫瑪莉卡的殘活下來的少女,在那一天有碰到其他獵人。而且那些獵人,也看見了塔羅斯所遭遇到的未知變異獸的屍體。要是那個證詞是對的,少女的精神便是在安定狀態,而且塔羅斯的記憶紀錄的時間經過也會被證實是正確的。
沒錯,那個目擊者獵人指的就是琳克斯和庫吉卡。琳克斯和庫吉卡正被捲入奇怪的事件之中。
那時直到墜落之前,兩人都一直尋找瑪莉卡,以牽腸掛肚的心情躲進坑道才逃過一劫。可是儘管傷勢不重,兩個人卻兩個禮拜以上不被允許離開先驅者2號的醫療中心。
接著好不容易才能出院的時候,就接到來自查問委員會的傳喚。
「的確是今天的19點」
「哼~~~」
琳克斯環顧了四周,但在先驅者3號的第165小會議場裡是一隻小貓也沒有。
「不覺得奇怪嗎,庫吉卡?」
「哪裡?」
「委員會的開始時間啊,一般會從19點這麼晚的時間開始嗎......。」
「是呀......」
庫吉卡將通知書靠到嘴邊後沉思了。就在這時。在兩人的背後發出開門的聲音。
「好啊......」
男人的聲音回響起來。
「還真是慢了不少啊」
琳克斯對那聲音感到驚訝地跳起來。對,因為那聲音是公會評議員的阿爾.肯特。將琳克斯從研究設施裡拯救出來的槍手不是他人,就是現役時代的肯特。
「肯特!」
琳克斯臉色發紅的跑近肯特。
「真是的,如果是肯特的傳喚的話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火海!」
準是連自己興奮地在說什麼都不曉得。看到那樣的琳克斯,庫吉卡不由得苦笑。但在意的是肯特的神情。表情好似很疲憊的。
庫吉卡向那樣的肯特攀談。
「那個,肯特殿下。有請教一件事......」
緊緊地抱著肯特的手腕的琳克斯瞪了一眼,但庫吉卡毫不忌憚的接續了。
「查問委員會還不開始嗎?都已經快19點了?」
「還不開始?都快19點?妳們是在說什麼。我的確是發出通知說要13點來這個會場的呀!」
「什麼?」
對肯特的說詞,琳克斯和庫吉卡不由得臉對臉互看。
「你看看這個,肯特殿下」
對庫吉卡一邊這麼說且遞出來的通知書,肯特像搶似的拿過後仔細觀看。
「不可能這樣!」
看過一眼後肯特大喊。
「我發出的時候的確是13點。確實有確認過了!」
「被擺了一道呀」
庫吉卡咬了嘴唇。
「是怎麼一回事?」
將豐滿的胸部壓著肯特的手腕而滿臉幸福的琳克斯,這才總算發覺到異樣的氣氛。
「看來有人對你們發出的通知書做了手腳。可惡,所以才沒來查問委員會嗎」
「那查問委員會已經結束了嗎!」
「妳到現在都在聽什麼呀,琳克斯」
庫吉卡稍微露出無法言喻的表情後說了。
「那,那個叫塔羅斯的男性機械戰士......」
「二十年的機能停止措施。他拼了命帶回來的女孩也要送去軍隊的醫療設施。可惡!」
肯特稀奇的表露感情,用自己的拳頭打向另一隻手的手掌。
「塔羅斯的證詞沒有矛盾。有人想要把責任都推給他。因為塔羅斯偶然在現場,而且還存活了下來......」
「對、對不起!」
琳克斯像惡作劇被發現的小孩般的,向肯特低下頭。
「都是因為我們沒有趕上查問委員會......」
「不,沒事。就算有你們的證詞,恐怕也會被掩滅。而且依照情況,可能連妳們都會有危險。沒有考慮那點就傳喚妳們,我有點太草率了」
這麼說完後,肯特就用過去的習慣,撫摸了琳克斯的金髮。肯特救出琳克斯的時候,她還是小孩子。之後,擔心被安置在公會內的養育設施的琳克斯,肯特不時地就會去探望她。而每次肯特就會像這樣的撫摸年幼的琳克斯的頭。
被撫摸頭的琳克斯,就跟兒時一樣,露出好似現在要幸福到融化般的笑容。
人類和生化人之間產生戀情並不稀奇。可是大多都會迎向悲劇。最大的問題是生化人的成長比人類要快速,然後壽命也是生化人比較短。像現在的肯特這樣,把急速成長且懷有戀愛感情的對方,看作小孩的人類並不少見。雖然其中也不乏有跟機械人諦下婚姻關係的人類、生化人,因此也有意見說那種差異並非大問題。
「啊,抱歉。以前的習慣不小心就......」
「沒關係,我才是......。順勢就興奮起來......」
對慌張地收回手的肯特,讓臉發紅的琳克斯。
可是庫吉卡不理會那樣的兩人,只是用嚴肅的表情看著從肯特那拿回來的通知書。
「......真是不有趣」
突然的這麼說。
「不有趣?什麼呀,庫吉卡。該不會在忌妒吧?」
用洩氣的表情注視了說那種話的琳克斯後,庫吉卡一邊揮舞手中的通知書說。
「我說,琳克斯。妳這樣心服嗎?被人隨心操弄後,一個機械人和一個少女還變得不幸。要是我們有作證的話,搞不好就能救到他們了。妳能原諒嗎?」
「是嗎......,妳說的對」
琳克斯拉回認真的表情後繼續說。
「的確我們的命就像是瑪莉卡救的。不能就這樣放過」
「但是要怎麼辦。兩位在下個月,就要被高速聯絡船送回霍布去了。要是變成那樣,連我也很難出手......」
「回霍布嗎,那正好......」
庫吉卡說完後露出大膽無畏的笑容
「那是要進入到我席楓家的勢力範圍去。要讓他們受到愚弄席楓家第二七八代,席楓.庫吉卡的報應」

「......有被裝設炸彈」
一進到監禁塔羅斯的房間後,肯特就這麼說。
「看來我活著的話,似乎不少人會很困擾」
坐在床上的塔羅斯說了。
自從查問委員會之後,已經過了半年以上。塔羅斯和瑪莉卡、還有肯特或其他人,因為各種理由突然要從拉古奧爾回去的人們,運送他們的高速聯絡船花上半年多的時間,總算到達了行星霍布所在的恆星系。
雖然高速聯絡船能夠發出先驅者級大型移民船的兩倍以上的速度,但可惜太過昂貴,且運送量也少。所以除非大事的,否則不會運行。
從到達後的高速聯絡船上,瑪莉卡被放了下來,送往軍隊的醫療設施。塔羅斯則是以其他小型聯絡船,正要被送往公會的懲罰設施所在的小行星去。
給予引起問題的獵人的懲罰,全都在那小行星上進行。有矯正刑的話,相當於塔羅斯要受到的機能停止刑,給予人類、生化人的刑罰,冷凍睡眠刑也是在那裡進行。
但是連讓塔羅斯去到那裡都拒絕的勢力看來確實存在。
「就在這個甲板正下方。只能是這裡。對,不給操縱席損害。又要給這個拘留房致命打擊的話,就只能在這裡裝設炸彈。因為太過恰當,所以很好預測。怎樣,百發百中的肯特還健在吧?」
雖然肯特半開玩笑的說了,但是當然的,塔羅斯並沒有笑得出來的心情。
「不要再繼續跟我扯上關係了。我已經不想再看夥伴死了」
「沒問題的。塔羅斯,你知道我從以前開始就不會做沒有勝算的勝負吧。我不會輕易的進行勝算很低的勝負。而是準備好能夠贏的材料再來進行勝負。你是最清楚那一點的吧」
「自認為是」
塔羅斯無力的點頭。
「但是這回的對手太糟了。不,就算過了半年,卻連真正的對手都看不見。先驅者3號的托爾曼總督,以及軍隊有關聯是確實的。可是公會對於我的處置沒有任何抗議這點,可能連工會內部都有幫手。既然看不出來他們的目的,要抓住尾巴也很困難」
「有一點,他們計算錯誤。而且恐怕還沒有注意到算錯什麼」
肯特一邊這麼說,一邊往拘留房的窗戶的方向靠近。
「差不多了」
肯特說完後就按下窗戶的按鈕。液晶窗簾消失,裝設在窗戶的自動光亮調整機能開始運作。從被明亮照著的宇宙船內部,很難看見拓展在窗戶外頭的群星或是其他宇宙船等等。相反要是直接接受恆星的光線,則會太過刺眼。所以窗戶有附加自動調整來自外部光量的功能。
「你想要做什麼」
塔羅斯訝異的詢問。離懲罰設施的小行星還有段距離。就算打開窗戶,調整光量,能看見的應該也只有在遙遠的彼方的恆星。
「就來瞧瞧吧」
確認到漂浮在窗戶外的東西後,肯特就把位置讓給了塔羅斯。塔羅斯站起來,向窗戶外眺望。雖然機械人與人不同,能夠自己調整光量,但多虧窗戶的機能,可以不用自己來就看見無數的星星無語的散發出光芒。
看起來是沒有任何特異的宇宙空間。可是塔羅斯在下個瞬間,注意到了不同。
星空的角落就像被圓圓切割掉一般的黝黑。似乎有什麼物體擋住了背後的星群。
一般而言,宇宙船在暗黑的宇宙中會為了標示自己的存在,會閃爍著無數的標示燈。但是塔羅斯聽過有一族擁有無視了那樣的常識的宇宙船團。
對,那一族就是......。
「席楓家的宇宙船」
「沒錯」
肯特在塔羅斯的背後說。
「是席楓家所擁有的『黑船』,其中一艘的『夏之御殿』」
「究竟,是為什麼席楓家會為了我一個人伸出援手?」
席楓家原本在財政界便有一席之地,但自古以來也是對於軍隊、公會擁有深遠影響力的名門。可以說其存在有一半都化為傳說。
「還記得有獵人會為了你在查問委員會上作證的事嗎?女性生化戰士是我之前拯救的少女。然後跟他組隊的女性生化術士的名字是庫吉卡。對,庫吉卡.席楓」
「公會裡有席楓家的繼承者這件事不純然是謠傳嗎?」
連塔羅斯的驚訝。
「兩個人在這回事件的前一刻,被瑪莉卡救了一命。對那件事非常感到恩情。就要求不管如何都希望能幫忙」
「那麼瑪莉卡也......」
「啊啊」
肯特點了頭。
「已經確保了人身安全。你能接受的話,也有就此養育在席楓家的提議......」
但是塔羅斯對那提議搖了頭。
「不,讓他們做到那種地步,反而會造成困擾吧」
接著轉向肯特的方向後繼續說。
「可以的話希望我來養育。可以嗎?」
這個要求對於肯特來講,似乎相當意外。可是肯特很明白塔羅斯絕對不是會開玩笑說這種話的機械人。是有什麼想法吧。
「啊,那是沒關係......。不過,究竟是為什麼?」
「不知道對手是誰。但要是知道我和瑪莉卡都還活著,那些傢伙又會再襲擊過來吧。假使那跟政府或軍隊、甚至是公會都有關係的話,恐怕會演變成將席楓家捲入的大鬥爭。我不想要造成那樣的困擾」
「是沒錯......」
肯特點頭。雖然是不常出現在人前的席楓家,但好歹是延續已久的名門,自尊心之高是相當有名。賭上名門的名譽,下過的約定就一定會遵守。的確席楓家收留瑪莉卡是最安全的吧。但要是被這次事件的主謀給知道,而那黑幕又是軍隊或政府、公會的關係者的話要怎麼辦。儘管如此席楓家還是會為了瑪莉卡而戰鬥吧。但要是變成那樣,恐怕會變成分裂社會的大戰爭。
的確那是風險太高的選擇。
「我一個人反而容易保護那孩子。......而且」
「而且?」
如果是人類的話或許嘆了口氣吧。隔了那麼長的時間後塔羅斯說了。
「被海因茲指示了。他說『塔羅斯,你保護那女孩!聽好,不管怎樣都不可以放手!!』。一直保護好,這就是現在的我最少能做的供養」
「是呀......」
肯特靜靜地點了頭。

隔天,媒體報導在拉古奧爾陷入錯亂狀態而殺害了同僚的機械戰士,在護送至懲罰設施的途中,因為宇宙船爆炸而死亡。對,一般上用『死亡』來表現得到市民權的機械人的機能停止。
同行的公會評議員阿爾.肯特,與宇宙船駕駛無事。恐怕是關於這一連串事件的恐怖攻擊,當局如此發表。
雖然對此事件進行了調查,但僅僅數周就收工,這就不必再多言。
「庫吉卡!」
離開拉古奧爾的軌道,連接通往行星霍布的高速宇宙船的船塢,庫吉卡.席楓被琳克斯叫住。
「突然是怎樣。為什麼不做了!
慌張地跑來的琳克斯,上氣不接下氣的向庫吉卡詢問。
「不是不做了。是休職。」
庫吉卡回答。
「老家有些事」
「妳的老家不是普通的家庭呀」
琳克斯用責備的語氣逼問。庫吉卡要休職,然後要搭今天出發的宇宙船回去霍布這件事,是剛剛才聽到。要是再晚三十分鐘從公會的關係者聽到的話,庫吉卡早就離開了。對琳克斯來說並不有趣是當然的。
「什麼啊,說暫時沒有打算要繼承家業是騙人的嗎!說一直要跟我組隊也是騙人的呀!!」
「別用肯定的語氣說個不停」
對稍微露出困擾表情的庫吉卡,琳克斯也說不出話來了。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庫吉卡露出這種表情。
「祖父的身體健康不好。而且這次的事件,雖說是因為大義而做的,但為了個人而動用了席楓家的力量。為了我的任性。那麼這回就換我聽祖父的任性,這才合乎道理吧?」
「無所謂吧,那種事!」
琳克斯用宇宙船甲板上都聽得見的聲音大吼。
「好啦,一起繼續當獵人啦。每天快樂的冒險。去各種地方,跟各種傢伙戰鬥互相競爭......。那樣比較快樂吧。每天聽政治家還是軍人廢話的生活是有哪一點好玩」
「琳克斯......」
庫吉卡露出寂寞的微笑後說了。
「我很羨慕妳」
「羨慕?」
會如此評價自己的境遇的,對琳克斯而言還是第一次。無法理解其意思的呆站著。
「對。妳可以沒有任何牽掛的活著,活下去,甚至是死去。我就做不到。不被允許那樣。妳也曾經說過吧。說我跟妳不同......」
是在那個事件時,琳克斯所說過的。
「就算妳這樣說......。那個,要怎麼說。嗯~~~,我很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想要說些什麼讓庫吉卡回心轉意的琳克斯,但想不出來的急躁起來,不經意地搔起自己的金髮。庫吉卡這時悄悄地抱住琳克斯。
「長大了呀,琳克斯」
琳克斯對那句話感到驚訝。
「明明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以人類來講就是十二、三歲的小孩。現在卻比我還要高了」
對庫吉卡的那句話,琳克斯的胸口深處湧起一股灼熱的情感。
「不要亂來啊。妳有點太莽撞了。雖說沒有任何牽掛,但不要忘記要是妳死了的話,會有傷心的人在」
「因為、因為......。庫吉卡妳要走了呀!!」
說完,琳克斯就不顧周遭的眼光而哭了起來。
「愛哭這點從以前就沒變。稍微改進一下比較好喔......」
接著庫吉卡觀看四周,確認到搭乘高速宇宙船的時間正在逼近。
「再見了,琳克斯。就當作庫吉卡.席楓不在了。反正席楓家原本就是這樣的存在」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庫吉卡是笨蛋!!」
庫吉卡對那樣的琳克斯小小地微笑後,放開了她,接著就朝高速宇宙船的搭乘口而去。琳克斯只能用因為淚水而變得凌亂不堪的臉龐來目送庫吉卡。看來心中某處還殘留著不再多說任性的良知在。
「說別人笨蛋的傢伙才是笨蛋喔」
在搭乘入口前,庫吉卡.席楓一邊微笑的這麼說了。這是在五年前,琳克斯最後所聽到的庫吉卡的話。

琳克斯踏上返回霍布的歸途,則又是再半年後的事了。那時,由於作為先驅者4號而建造的行星間宇宙戰艦特尤斯抵達了拉古奧爾,凶暴化的原生生物和變異受被完全的討伐,長久以來被關在先驅者2號、3號裡的移民團也終於能降落到地上。
所以琳克斯才搭乘功成身退的先驅者2號,踏上前往霍布的歸途。雖然也有說要在拉古奧爾建造分部,而要推舉琳克斯做負責人的聲音,但她認為跟自己性情不合,而選擇了回去霍布。
往行星霍布的歸途,每一天都非常無趣。
雖說放下移民團後,變得能再提升速度,但抵達仍要花十個月以上。在那期間,組員和原本就預定要回霍布的軍人或是公會關係的人,只是在大到無意義的先驅者2號的船內,重複著沒有刺激的每一天。
因為都是軍人或公會的人,來往的路上曾經會有的紛爭都沒有發生。而科學家們,則搭乘預計滿載拉古奧爾的原生生物或變異獸其資料的先驅者3號回去,考慮到貨物的話,這邊可能還比較不會悶的發慌。當然,雖然先驅者2號上也運載著極少量的原生生物或變異獸的資料,但終究只是預防萬一的領域。
但是那個保險並非毫無意義。
因為先驅者3號在返鄉的歸途上,變得不知去向了。忽然失去聯絡,到了預定的日期也沒有出現在行星霍布的上空。
看來這就是一連串事件的終結。從此之後,在行星霍布上,或是關係者身上都不再發生重大事件。
回到霍布的琳克斯,開始從早到晚都浸在獵人任務的每一天。庫吉卡還是瑪莉卡在哪裡做些什麼是毫無頭緒。雖然琳克斯也找到了泰瑞莎這個新夥伴。但沒能感受到跟庫吉卡組隊時候的充實感。而琳克斯成為年輕獵人的教官,在納塔.喬登和羅迪.艾恩哈特的兩人身上看見自己和庫吉卡的影子,開始認為養育他們是自己的使命,那又是在數年之後的事了。

「那麼,諸位!」
原本那裡應該是總督室。事實上,不久前坐在那個位子上的,是先驅者3號的托爾曼總督。但是現在不同。坐在那裡的是粉紅色爆炸頭,看似不健康的男性生化人。對,是克利福德.杜拉罕博士。
「照原定的先驅者3號往至未知的航海出發了。政府和軍隊,當然公會也不能跟蹤我們。我們自由了!」
在杜拉罕周遭的,是在那時候,從拉古奧爾的地表上搬運出研究器材的人們。是對杜拉罕博士的研究有共鳴而一路跟隨他過來的科學家們。
「那些傢伙完全不打算理解我們高貴的目的。是愚蠢的集團。你們要好好把這點記入腦袋。但還是有利用的價值。沒錯,因為他們把這整艘先驅者3號作為巨大研究所捐贈給了我們。意思就是隨我們高興做研究。哼,那好吧。你,覺得為什麼那些傢伙會說這種話?」
被杜拉罕博士指的年輕科學家衣裳邋遢地回答。
「我認為是他們一心認定目標的成果沒有達成」
「沒錯!你相當聰明呢。很好,就將多餘的樣本轉到你的部屬吧。那麼,就是說那些傢伙在小看我們。那也可以,就小看吧。對,就用力小看吧」
杜拉罕博士吐出自己的舌頭,誇張地擺出舔東西的動作※。無法判斷是否在開玩笑的科學家,只是露出曖昧的笑容看著。
※小看,日語舐める,與舔的日語舐める同字。
「好,都小看完了嗎。那麼接下來就簡單了,輪到我們讓那些傢伙好看了」
杜拉罕說完後從椅子上站起。原本就是瘦弱的體型,所以既沒有魄力也沒有威壓感,但能感受類似狂氣的東西也是事實。
「諸位!研究!開始研究吧。製造出究極變異獸的研究。研究!研究!!」

iv.  出現 ~訓練用人工衛星泰隆3

「再一次,整理知道的情報吧」
將自己所蒐集到的情報,用一整晚向坦塔羅斯說明的肯特,一邊收拾散亂在桌上的書類或記錄媒體,一邊說了。桌上還隨便放著好幾個喝乾的咖啡杯。不知是否是為了緩解疲勞,在書類之間甚至還夾著恢復劑。
「首先目前跟我們還沒有直接關連,但是從第一次移民團的時候開始,有什麼陰謀在是沒錯的。中央圓頂一開始建設後,軍隊似乎的確就有詭異的舉動。但先驅者2號的移民團,對那些是一無所知。還有先驅者3號」
「意思是先驅者3號是先驅者3號,有其他傢伙在計畫什麼陰謀嗎?」
「不得不這麼認為」
肯特對坦塔羅斯所說的點頭之後,好似注意到一件事。環顧周遭後向坦塔羅斯尋問。
「說起來雅茄怎麼了?剛才,好像說了要吃早餐......」
在坦塔羅斯接受肯特說明的期間,在別室睡覺的雅茄在一小時前起床後,就沒看見人影。
「應該是去了樓下的食堂」
坦塔羅斯冷淡地說了。
「沒問題嗎?昨天不是差點被暴徒攻擊嗎?」
「啊啊。不過似乎被兩個新手獵人的少年給救了。雅茄好像喜歡上那些傢伙,來這裡之前一直在說那些傢伙的事」
「吼......」
肯特對這句話裂嘴微笑。
「原來如此,是初戀啊。以父親來講就是既高興,但又寂寞的心情吧」
「別戲弄人,肯特」
是人類的話就會咳嗽一聲吧,但可惜的坦塔羅斯並沒有那種機能。只是做作地整理起桌上的資料。察覺到那樣的坦塔羅斯後,肯特將話題拉回。
「對了,雅茄。不,是瑪莉卡的事。是說最早被許可登上拉古奧爾的人類或生化人,有個共通的特點」
「是瑪莉卡展現的那個力量嗎?」
把被小型『迪.洛爾.雷』給咬碎的塔羅斯的腿的生體零件給復活的力量。瑪莉卡.馬古達改名至雅茄.利恩,隨著成長那個力量漸漸就沒有展現出來了。但並不是說能力變弱,而是好似雅茄刻意的不使用那力量。
「並不所有登陸的人都有那種力量。可是他們,似乎都被要求接受把手放在某個樣本上的實驗」
「而有了某種反應的人才被許可登陸是吧......」
「如同剛才所說......」
肯特將一張資料滑給坦塔羅斯。那是某個研究所的相當古老的宣傳單。上圖寫著,人類或生化人自從出生便擁有治癒其他生物的能力,這樣的文字。
「創造出瑪莉卡的,是這個研究所。人類或生化人所擁有的特殊能力,應該說生體光子的力量,這裡就是在研究那個」
「但在你調查之後,發現是空無一物對吧」
「啊啊。似乎是急著在先驅者3號出發前關閉的樣子。這裡的科學家搭乘先驅者3號的可能性很高」
「嗯......」
想要拿起那張傳單的坦塔羅斯,卻被藏在那底下的薄薄的報告書給引起興趣。放回傳單後,拿起那個報告書。
「......D細胞」
「是指什麼完全沒有頭緒」
肯特搖搖頭。如同話語的,在僅只有幾張的報告書上,羅列著無數複雜的算式或記號,一眼就能看出這不是外行人能夠簡單涉入的內容。
「有讓能信賴的專家看過了。果然似乎是關於生體光子的研究。可是,好像只是全體的一小部分而已。光只有這些的話,只能知道那個什麼D細胞被假定說擁有跟光子能量相似的什麼」
「看來是在拉古奧爾被發現的」
坦塔羅斯看了寫在報告書的角落的日期和場所後這麼說。
「啊啊......。進到研究所廢墟的獵人,偶然發現得到的」
「D細胞......。D嗎......。不在意嗎,肯特」
「啊~~~,是呀。你想說的事情我很了解。我也正在調查中,好幾次都碰上那名字」
「達克法魯斯......」
對從坦塔羅斯的口中出來的名字,肯特也點頭。
「對......。謠傳那個達克法魯斯,就是以中央圓頂爆炸為代表的一連串事件的真兇。可是奇怪的是官方資料裡,那個名字完全沒有出現過。僅在獵人之間廣為謠傳」
「無風不起浪」
將手上的資料放回桌上後,坦塔羅斯繼續說。
「我從拉古奧爾歸還的獵人們口中,也不是一次或兩次的聽到那名字。雖然講的內容是五花八門」
「有人說是軍隊研究的秘密兵器,有人說是行星拉古奧爾的前文明。有人說是埋在地下深處的未知文明所造的墜落的宇宙船。有人說是從異次元誤入,與我們完全不同的生命體。有人說是滅亡的異星文明人的靈體集合體。有人說、有人說、有人說......。感覺上能夠想像到的所有假設都聽過了」
肯特嘆了很大一口氣後,不經意地仰望天花板。
「可是肯特。假使就算先驅者1號和先驅者3號進行著各別的陰謀,應該有個必須要特別來到拉古奧爾的理由。對,共通的目的。這麼一來的話......」
「我明白」
肯特打斷坦塔羅斯的話後,從坐著的椅子上一邊站起來一邊的說了。
「是想說達克法魯斯就是共通的陰謀的目的是吧。我也那麼認為。但只要調查達克法魯斯,在途中一定會碰上堅固的牆壁。政府還有軍隊,甚至公會都隱瞞著什麼」
肯特一邊說,一邊走向全像影像的操作台去,接著靈巧的操作之後。在桌上顯示出公會總部的周邊空域。無數的宇宙船在來來往往,而在那之中漆黑的球體完全一動也不動的漂浮著。
「席楓家『奧之院』」
「有聽說來到公會總部。是有要聯絡什麼嗎。正想要對那時候的事做答謝」
「不,還不行。公會的大老們似乎也猜不到真意」
這麼說完後,肯特轉向坦塔羅斯。
「可是『奧之院』會特意現身,就是說有什麼吧。多加注意不會有損失」
「是呀......」
雖然坦塔羅斯對肯特所說的點了頭,但卻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達克法魯斯。
那個名字抓住坦塔羅斯不放。機械人應該並沒有像是直覺的東西。可是坦塔羅斯感覺被叫作這名字的什麼東西掌握著事件的真相,如此認為的不得了。

「喂,真的嗎。在哪,在哪!
把納塔的頭壓下去,羅迪緊貼到接駁船的窗戶上。
「好痛,喂!先發現的可是我耶!」
「是不是先找到的根本沒關係。因為她是來找我的」
「啊~~~,為什麼能斷言是那樣」
納塔伸起頭的想要再次尋找剛剛的人影,但羅迪卻一下子地站到前方。
「那不是當然的嗎。雅茄沒有其他來這個接駁船船塢的理由」
「那算啥。搞不好也有其他的吧。譬如,來送認識的誰,或是迎接朋友,還有什麼來著......。也有可能是來找我......」
說完後納塔的臉也紅了,但羅迪對那樣的夥伴卻是投以好似發現什麼奇異東西的視線,接著呼一聲的,像取笑人般地笑了。
「嗯,或許也可以想作是其他理由,但唯獨不可能來找你。絕對不可能。今後都不會。打死,絕對,究極,perfect的不可能。嗯,沒有沒有。」
一個人明白似的點頭好幾次的羅迪。
「羅迪!你啊!!」
但羅迪用鼻子嘲笑了納塔的反駁後,自戀狂般的用手將自傲的白金色頭髮往上梳。
「首先,我不覺得她還記得顏值低的小鬼的事。畢竟,那時旁邊有我在。哈哈哈!」
「你這傢伙,不要做那種不愉快的想像。......喔,接駁船要動了。嗯~~~,雅茄、雅茄......」
納塔從接駁船的窗戶,尋找剛才瞄到一眼的雅茄的身影。
他們現在所搭乘的,是通往在於公會總部周邊無數的人工衛星,其小型宇宙站的定期接駁船。今日是遵照琳克斯所說的,在訓練用人工衛星泰隆3有實地訓練,為了前往那裡而搭乘了這架接駁船。
可是在搭進接駁船的前一刻,納塔目擊到從傳送電梯那,追著自己而來的雅茄的身影(至少他的眼裡是這麼看見)。但可惜的,當納塔注意到的時候,接駁船的門已經關上了。
「啊,啊......」
在說完之前,羅迪把納塔的頭往下壓。
「雅茄!在這邊,是我!羅迪.艾恩哈特在這裡!!」
留下鮮明印象的真紅色頭髮。那頭髮的主人佇立在接駁船甲板的一個角落,正看著要出發的接駁船。不可能是看錯人。是昨天的雅茄.利恩。
「喂,閃開啦。你這......!喂~~~,雅茄~~。我是納塔~~!!今天的訓練我會加油!」
雖說起降船塢裡有加壓,但在接駁船內再發出怎樣大的聲音,外頭都聽不見。但兩人就算被同座的旅客用奇異的眼光看,也不停止發出大喊和揮手。
但因為窗戶很大的關係嗎,就算聲音不行,似乎雅茄注意到兩人的身影。
苗條的生化人少女,對兩人回以揮手。
「喔喔,注意到了。雅茄~~,謝謝妳來送我~~」
「所以不一定是那樣吧!!」
納塔也發出不輸給羅迪的叫聲。
因為兩人實在太熱情地揮手,似乎反而是雅茄感到害羞。瞇眼看也知道臉都發紅。但即便那樣,直到接駁船完全從出入船塢出去為止,都一直站在那揮著手。
「好,這樣今天的訓練也能提得起幹勁了」
對用右拳打向左手掌,鼓舞起來的納塔,羅迪憐憫似的說了。
「啊~~~啊,好可憐。還不知道回來之後有嚴酷的現實在等著。她會通過從回程的接駁船上下船的你身旁,喘著氣的跑來我這。然後臉紅的抬頭看我說。『羅迪。昨天謝謝你。可以的話,作為回禮,今晚要......』」
「加班特訓......」
「對,加班特訓......。不是,不是那樣......」
羅迪直到那時,才注意到從途中開始吐槽的人不是納塔,而是聽慣的女性聲音。
「琳、琳克斯教官!?」
不知從何時,在兩人背後,站著琳克斯。對慌張而變成直立不動的兩人,琳克斯露出發現好玩東西的表情。
「吼......。沒想到你們這種小角色也敢泡女人」
「不,沒有。那個,雅茄並不是那種......」
「哼~~~,叫作雅茄是嗎......」
「對。雅茄跟納塔沒有關係。徹頭徹尾都是我的情人」
對羅迪那番笑話,納塔認真的作反駁。
「所以是何時決定的!」
但羅迪對納塔用餘裕的笑臉回擊。
「呼呼呼,蠢問題。嗯,該說是命運嗎?」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命運......」
琳克斯這麼一說完,就忽然使力抓緊兩人的頭。
「你們想要交女朋友,還早十萬年啦!」
就那樣的讓納塔和羅迪的額頭互撞。
「好了,有空對女人神魂顛倒,就不要偷懶武器的保養。一到達泰隆3後就開始訓練。就算敵人沒有準備的比你們充足,也不是說就會等你們!」
「是,是!」
當兩人再度變回直立不動的姿勢回答之後,便轉過腳跟一下子地往裏頭的艙房去了。
琳克斯目送兩人完之後,眼光朝向窗戶。接駁船已經離開船塢,出到公會總部外頭。眼前只有寫著船塢編號的巨大艙門。但琳克斯剛才有看見兩人拼命揮手的生化人少女的身影。
......很像。
直覺這麼感覺。
要是還活著的話,差不多是那年紀吧......。
琳克斯回想了起來,在拉古奧爾拯救了自己的少女,瑪莉卡。之後,知道席楓家對瑪莉卡和名叫塔羅斯的機械人伸出救援的手。可是之後兩人變成怎樣則不知道。雖然從肯特那聽到塔羅斯不想要再給席楓家造成困擾,而領養了瑪莉卡,但再深入的事情就沒有告知了。
終究是是遠遠看的感覺很像而已。理由恐怕也只是惹人注目的真紅色頭髮。並沒有其他共通點,不,不可能會有。
琳克斯微微地搖頭後,跟在納塔們身後,往船艙裡去了。要是琳克斯在揮手的雅茄附近的話,或許就會注意到環繞在她手上的手環,其鈴鐺的聲音了吧。

就算接駁船消失在加壓艙口的另一端,雅茄的心臟還是像警報聲一樣的敲打著。那並不只是因為看見兩人的身影而慌張的跑過來的緣故。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那兩人就會心跳加速。伴隨著困惑的,雅茄接受了那個事實。是納塔、還是羅迪,自己也還不清楚。可是只要想到兩人的事情,心情就會愉悅起來是確實的。
......所以爸爸才會說要交多一點朋友啊。才會讓我在公會做登錄。雅茄對坦塔羅斯的真意表示感激。
「嗚呼呼......」
從嘴角漏出笑容。雅茄用腳跟轉一圈地回過身後,往傳送電梯的方向而去。畢竟還沒有吃早餐。看見兩人的身影就慌張的跑過來的關係。儘管如此雅茄還是深感幸福。
可是一個巨大的影子阻擋在雅茄前方。
因為昨天發生的事。反射性縮回身體的雅茄,而站在前方的,是相當舊式的機械人。是無法自律行動的類型。必須一直需要有主人,只能依照主人的命令行動。
「那個......」
看來機械人並不是特別說有敵意。但是也不從雅茄前面讓開。就算雅茄訝異的詢問,機械人也只是保持沉默。
雅茄沒辦法的一想從旁邊通過,機械人就完全不給過的擋在她的前方。不明白機械人的意圖,雅茄沉思了一下子後,反過來的轉身過去,但對方用跟巨大身體不相符的輕快動作又再次的擋在她前方。
因為是接駁船出去後立刻發生的事情,周圍的人影很少。在傳送電梯前只有幾個人在談笑風生,和警備員露出無聊的表情而已。他們似乎沒注意到雅茄和機械人的樣子很怪異。
「那個......。有事情要找我嗎?」
雅茄稍微提高聲音的詢問了。
突然,機械人的眼睛探測器發出閃光。
「非常對不起。剛才處理延遲。我是,機械人」
「......看得出來」
雅茄反射性的如此回答。
「......失禮。我是機械人D-50/100。如果能用D哈佛(half)來發音,我會很榮幸」
「好......」
雖然知道名字了,但依舊不知道機械人的意圖。不對,正確是這個機械人的主人的意圖。因為如此舊式的機械人,如果沒有被某人命令,應該就不會行動。
「請問妳是雅茄.利恩對吧」
「是......」
對於機械人知道自己的名字,這讓雅茄抱起警戒。自己昨天才剛在公會做登陸。不覺得會有多少人知道名字。知道的應該只有坦塔羅斯,肯特。還有納塔跟羅迪才對。不覺得他們會派遣這種機械人。
「有訊息寄放在我這裡」
機械人將放在金屬製的筒子交給了雅茄。雅茄交互的看了那個筒子和機械人,然後戰戰兢兢的收了下來。
「我暫時會在這裡待機。如果有事情的話,請向我攀談」
這麼一說完後,D哈佛的眼睛探測器又再次變暗。就算雅茄抱著筒子要從旁邊通過也沒有產生反應。
感覺詭異的雅茄像逃跑似的離開現場。躲到柱子後面後打開了筒子。裡面放著像是薄薄一張紙的東西。
一時之間,雅茄猶豫是否要告訴坦塔羅斯這個事態。但坦塔羅斯跟肯特正聚在一起談論什麼重要的事情,而且雅茄多少也有察覺到那跟自己有關。不想要再讓坦塔羅斯勞心傷神。如此思考的雅茄,當機立斷的打開那個像是紙張般的東西。
可是其表面上沒有寫著任何東西。預防萬一,也反過來看了,但也相同。只是空白一片。而當感覺到白白提起幹勁,但就當要放回筒子的時候。突然的聽見的聲音。
「OK,OK,OK。有聽到這個的意思,就是說D哈佛有好好地把訊息交給妳吧。雅茄.利恩」
聲音從紙張傳來。紙張本身就像揚聲器那樣的震動。看來這似乎身兼紀錄媒體和揚聲器。
「我是科學家。對,自認算是比較天才的那邊。啊啊,名字嗎。忘記說名字了。我叫克利福德.杜拉罕,不重要就是。問題是妳,妳。雅茄。不,或者說瑪莉卡.馬古達會比較好嗎
對這句話,雅茄感到毛骨悚然。會記得瑪莉卡.馬古達這名字的人應該不存在。自己和坦塔羅斯、肯特。還有在拉古奧爾救助的兩名獵人。那兩人的身分都有確認。何況其中一人還是席楓家的頭領。
要是那之外有人知道自己的名字的話.......。那就是跟發生在拉古奧爾的那件事有關的人的可能性很高。
「沒錯,如妳所想。瑪莉卡。我知道那件事情的真相。而且是知道太多的知道。想告訴妳的不得了」
是陷阱。想要引誘自己出來。這點事情雅茄也能察覺。但是聲音主人的杜拉罕,恐怕是個陰險人物。看透那點的說了。
「認為是陷阱嗎。嗯,會認為是陷阱吧。要是那麼認為的話,表示妳很聰慧。要是不那麼認為的話,那麼妳很樸實。但那種事根本不重要。而是若妳想要知道真相的話,就必須要來我這裡這件事」
雅茄向D哈佛的方向督了一眼。運送這個訊息而來的機械人,只是在同個地方佇立著。為了等待下班接駁船而聚集起來的客人,對那只會是占空間的巨大身體傳達抗議的視線,但它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來我這裡。送這個過去的D哈佛會帶你來我這吧......。對,先驅者3號!先驅者3號!!
先驅者3號!!
雅茄,不,瑪莉卡在懂事的時候,就搭乘在先驅者3號之中。雖然現在只是勉強還記得,但要是說沒有鄉愁般的感覺的話那就是騙人的。可是最大的問題,是先驅者3號在滿載拉古奧爾的原生生物或變異獸的資料,與科學家們返回霍布的途中,就不知去向這件事。
在歸途路上的先驅者3號,名叫杜拉罕的博士是否有搭乘在裡面,雅茄並不知道。可是線索就在那是確實的。
「很快的!」
與那句話同時響起的紙張開始碎開崩解。
「很快的先驅者3號就要到達。為了繼承全新的世界......」
聲音,還有再生那個聲音的紙張與筒子都變得零零碎碎,消散到空中去。
怎麼辦......。
雅茄再次看向機械人。機械人的D哈佛還是不變的呆站著。恐怕是被主人的杜拉罕命令說在帶雅茄回來之前都不準動吧。
可是對方是機械人。而且還是舊式。想等的話,幾年或是幾十年都會等下去。
想跟誰討論......。想請某人聽我說。
如此想的雅茄所想到的,並不是坦塔羅斯,不知為何的是納塔和羅迪。不想再煩擾坦塔羅斯。應該也含有這種想法吧。
但是現在自己已經是在工會有登錄的獵人。必須要自己判斷和行動。可是,怎麼做才好......。
總之暫時之間,這個問題先藏在自己心中吧。所幸D哈佛那個樣子,應該會等上一陣子,而且杜拉罕的訊息也沒有指定期限。
雅茄小小的嘆了口氣後,往傳送電梯去了。
可是雅茄並不曉得。
思考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

從那之後過了一天。庫吉卡還是在篝火前沉浸於冥想。看下來感覺沒有任何變化。可是漂流在意識與無意識之間的庫吉卡的精神,用肉身感覺到漸漸靠近的那個。
而且那個正準備要超過臨界點。
「來了......」
庫吉卡打開眼皮。
「半藏,在嗎?」
「是的,館主大人」
在篝火的亮光中,出現全身漆黑的男子。
「災厄來了。讓『奧之院』全體進入警戒體制」
「是!」

「喔耶~~~......」
從泰隆3的控制塔環顧四周,納塔發出怪異的大叫聲。
「你呀,要佩服的話就麻煩用更聰明一點的方式」
羅迪戳了納塔的頭之後,用空著的手搔了自己的頭髮。但那樣的羅迪也不是不懂納塔為何感到佩服。
訓練用衛星泰隆3上,將五年前行星拉古奧爾上的中央圓頂其周圍情景給分毫不差的重現。重現最真實的是周圍的森林和地下的洞窟。圓頂的內部以及謠傳的地下大規模工廠則沒有製造。另外,由於泰隆3的直徑只有數公里,周邊的景色全都是用全像投影的虛擬現實。
但是沒有現實中看見當時的拉古奧爾的納塔和羅迪,會對僅在紀錄檔案或書本中看到的光景產生佩服也是無可厚非。
「好懷念」
將訓練課程輸入到控制電腦中的琳克斯,結束作業後來到兩人的地方。
「雖然那條河的位置,還是雷射光柵的控制裝置有點不同,但除此之外幾乎一模一樣」
「琳克斯五年前在這裡戰鬥了呀」
「不是這裡。是跟這裡很像的地方......,行星拉古奧爾」
這麼說完後琳克斯的眼神就好似在注視遠方。
「該怎麼說......。現在回想起來那就是青春,是這樣說嗎......」
「又來了,還沒那麼老吧」
「才不老!」
琳克斯這麼一說完就敲了納塔的頭,但拳頭不怎麼有力氣。倚靠在窗戶邊的扶手後,呼的嘆了口氣,然後眺望與拉古奧爾很相似的景色。對於琳克斯那個平常看不到的態度,納塔和羅迪訝異的互相照面。
「......是那個嗎,在拉古奧爾失去了戀人?」
「不,我聽說的謠傳是琳克斯在暗戀肯特評議員」
「那就是在拉古奧爾認識肯特的?」
「那就不回這樣多愁善感吧。該怎麼說,進一步,一個晚上的錯誤之類,不然就是讓身體難耐的熱烈......」
「你們啊!」
比說話更快速的,琳克斯的回旋踢已經一口氣地將納塔和羅迪兩人踢倒在地。
「那種流言蜚語要在本人不在的地方說吧」
「好痛痛痛......,那琳克斯不在的話就可以嗎?」
對搓揉著被踢的腰的納塔,琳克斯對他的頭再捶下去。
「所以我是說不要說那種空穴來風的謠言。快走啦!!下面的原生動物可沒有變得溫馴。還是很兇暴,拉緊皮帶的快去!!」
「是是」
「是講一次就好!」
被琳克斯踢飛出去的,納塔和羅迪離開了控制塔。看到乘著兩人的傳送電梯往樓下去後,琳克斯再度走向窗戶。
「所以......,我才不想來這裡。還想說差不多可以了......」
琳克斯這麼低語後擦拭了眼角。
「討厭......。哭出來了,我好像笨蛋......」

「不管怎樣,還好有打起精神。琳克斯......」
納塔一邊檢查裝備,一邊從傳送電梯出去。
「什麼呀,原來你也是嗎」
羅迪對納塔的話露出感到意外般的表情。
「我還篤定認為納塔不可能會留意到女性的微妙之處。長大了阿。我好高興」
說的不怎麼高興的羅迪。
「才不是那種意思。只是琳克斯好像很消沉......」
「那跟消沉又有些不同吧」
電梯的門打開,在兩人前方出現綠色的大地。在現今的霍布上,一般人首先是看不見的光景。是大自然原封不動殘留著的拉古奧爾的景色。雖然真要說起來,納塔所見到的是以人工重現的。
「算了。總之今天加油吧」
「那你就好好加油。我看情況偷懶」
對幹勁十足的納塔,羅迪毫不留情地說。從那樣的兩人頭上,琳克斯的指示透過揚聲器像雷鳴一般的作響。
「立刻打開前方的柵門進到下個區域。之後在這邊發出指示之前就自己行動!可以嗎!!」
「太有精神也讓人困擾」
對如此低語的納塔,羅迪點頭表示同意。
「確實」
目前周遭還沒有拉古奧爾原生生物的氣息。獵人所標準裝備的雷達上也沒有反應。納塔走到眼前的柵門的開關按鈕後,對那伸出手。
就在那個瞬間。
突然,像是從大地的底部衝破出來的衝擊向兩人襲來。還不次一次兩次,而是重複了好幾遍。
「好、好厲害!這、這裡連中央圓頂的爆炸,都有重,重現嗎?」
倒在地板上同時如此說的納塔。
「哪有可能啊!別說話納塔。會咬到舌頭!」
羅迪一邊抓緊附近的大樹一邊說。
衝擊再繼續緊接著,最終附近都變得昏暗下來。看來是小型人工太陽故障了。雖然以控制塔為中心的緊急照明器亮了起來。但那也只是勉強讓周邊看的見。
「喂,納塔!羅迪!沒事吧!!」
透過揚聲器,從頭上聽見琳克斯的聲音。
「沒事!」
巨大的衝擊總算停了下來,但是還是持續著細微的震動。
「喂,納塔。就算你這邊喊也不可能聽得到阿」
羅迪這麼說完後按下通訊器的按鈕。
「納塔、羅迪!還活著嗎,回答我!」
第二次琳克斯的呼喊感覺到悲痛的語氣,不過在喊第三次之前羅迪用通訊器呼喊了。
「是,這裡羅迪。還活著。納塔那傢伙也沒事,真令人討厭」
下個瞬間,震耳欲聾般的大吼聲從頭上落下來。
「混蛋!為什麼沒有立刻聯絡!要是發生突發事故就要立刻聯絡!這是鐵則!!」
「啊~~~,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所以請說小聲一點。聽得很清楚啦」
「......喂,羅迪」
聽見來自旁邊納塔僵硬的聲音。
「怎麼了,裝嚴肅。你不適合演戲喔」
「這也會想要嚴肅起來。你看看,那個.......」
納塔指了頭上。
因為人工太陽消失了,所以能從覆蓋泰隆3的透明天花板來看到宇宙空間。原本的話應該能看見星空和無數來往的宇宙船。可是現在,沒有那些東西。相對的某個巨大的物體覆蓋了天花板的大部分。而且那也只不過什麼物體的一部分。
「那是,什麼啊」
羅迪會說不出話也是當然。如果是宇宙站的話,以公會總部為首,還有宇宙軍司令部等等,存在著相當巨大的建築物。可是會突然出現,就代表是可以移動的宇宙船。如果從泰隆3來看是宇宙船的一部份的話,本體恐怕很巨大。那種巨大的宇宙船應該不多。
「比宇宙軍的戰艦還大耶。哪有那種宇宙船......」
「不,有......」
納塔斷然地說了。
「有啊......。這麼大的宇宙船......」

「先驅者3號!」
對浮現在立體影像中的那個東西,庫吉卡大喊。
「這就是災厄的真面目嗎......」

「賈德議長!這是怎麼回事!」
一衝進公會本部的管制室內,肯特就如此大喊。
「說怎麼回事我也是毫無頭緒」
如此回答的是彼得.賈德。公會評議會議長,也是總部的最高責任者。
管制室像是戳了蜂窩般的吵雜。許多管制官左去右來的大叫,正在發出指示。雖然肯特當了好幾年評議員,但如此吵雜的管制室還是頭一遭。可以說表示著事情的重大程度。
「先驅者3號......」
肯特看著浮現在立體影像的那個後低語。
「為什麼先驅者3號會在這裡?」
就算用視線向賈德議長詢問,白髮的老人也只是歪頭。先驅者1號在到達拉古奧爾之後,便作為中央圓頂的建材而被解體,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上。先驅者2號雖然為了運送移民團而回到了霍布,但何時要再出發,至今仍喬不攏的在軌道上解體、整備中。作為先驅者4號而建造的行星間宇宙戰艦特尤斯,在拉古奧爾作為宇宙基地監控著大地。
因此能突然出現在公會總部的先驅者級宇宙船,就只有不知去向的先驅者3號。
「突然跳躍了出來」
從一名管制官那接過報告書看過一遍後,賈德議長轉向肯特這麼說。
「當然,沒有事前聯絡。而且雖然是低速,但慢慢地往這接近中」
「請等一下!」
「那樣巨大的宇宙船衝撞過來的話,總部也不能完好無缺。請立刻讓所有人避難......!」
「肯特,那個辦不到」
將報告書還給管制官後,賈德議長繼續說。
「這裡收藏有所有獵人的全資料和歷史。要是捨棄掉總部的話,要重建獵人公會要花上十幾年」
「可是議長......」
「冷靜下來,肯特」
這麼說完後,賈德議長轉向先驅者3號的立體影像的方向。
「先驅者3號突然出現,就代表應該有人在操縱吧。看他們想做什麼吧」
對那句話,肯特感到有什麼怪異。
「您心裡有底嗎?」
可是賈德議長還是背對著肯特的,什麼也不打算回答。

上卷,結束

個人用日中對照
單字前有※,表示有找舊官方翻譯,沒有則為個人翻譯,但也可能漏掉
人物
アーチェ ARCHES LEAN 雅茄.利恩
アール・ケント 阿爾.肯特
クジカ KUJIKA  SHIFHON 庫吉卡.席楓
クリフォード・デュラハン 克利福德.杜拉罕
グレーゴア 古雷葛亞
ゲーリー 蓋利
ケネス・ブラバム 克涅斯.布拉巴姆
シチマ 西奇馬
ジャッド 賈德
ショーン・グレゴリィ 尚恩.古雷哥力
ジョセフ・ヒッコリー 喬瑟夫.西可里
タンタロス TANTALUS 坦塔羅斯
タイレル総督 泰雷爾總督
Dハーフ D哈佛
テレサ 泰瑞莎
トールマン 托爾曼
ナルタ NALTA  JORDAN 納塔.喬登
ハインツ 海因茲
ハルト・ジョーダン  哈爾特.喬登
ハンゾ 半藏
ピーター・ジャッド 彼得.賈德
ピレリ 皮耐利
フィリップ 飛利浦
フィル・ジャッド 菲爾.賈德
ブルーノ・アーンハート 布魯諾.艾恩哈特
マーリカ・マグダ 瑪莉卡.馬古達
ムザル 姆薩爾
ヤクマ 亞庫瑪
リード 里德
リンクス LIN-X 琳克斯
ローディ RHODY  EARNHARDT 羅迪.艾恩哈特
ロドリゴ 羅德利葛
ロドリゲス 羅德利蓋斯

怪物
アル・ラッピー 藍拉比鳥
エビルシャーク 綠鯊魔
カオスソーサラー 混沌法師
カオスブリンガー 混沌騎士
カナディン 電爪
カナン 核心電爪
ギャランゾ 機甲堡壘
ギルシャーク 狂鯊魔
ギルチック 步行機兵
グラスアサッシン 巨螳螂
クロー 爪蟲
ゴブーマ 黃狂熊
サベージウルフ 狂狼
ジゴブーマ 紅狂熊
シノワゴールド 金機忍
シノワビート  藍機忍
ソ・ディメニアン 刀魔王
ダークガンナー 追蹤砲台
ダークファルス 達克法魯斯
ダークベルラ 暗黑巨神像
ダブイッチ 機兵指揮盒
ダブチック 魁儡機兵
ディメニアン 刀魔兵
デスガンナー 核心砲台
デルセイバー 黑暗劍士
デ・ロル・レ 迪・洛爾・雷
ドラゴン 灼熱巨龍
ナノノドラゴ 翼龍
バーベラスウルフ 角狼
バルク 吸爪魔
バルクロー 合體爪魔
パルシャーク 紫鯊魔
パンアームズ 合體怪
ヒドゥーム  紅鬥獸
ヒルデベア 狂暴母猿
ブーマ 棕狂熊
プフィスライム 冰凍液體怪
ポイゾナスリリー 毒食人花
ボルオプト 波魯歐普多
ミギウム 藍鬥獸
モスマント 吸血巨蚊
モネスト 巨蚊巢
ラグ・ラッピー 黃拉比鳥
ラ・ディメニアン 刀魔將

武器
ウォッド 魔杖
クロー 光爪
ケイン 手杖
セイバー 光劍
ショット 散彈鎗
スライザー 旋刃
ソード 闊劍
ダガー 光刀
ダブルセイバー 雙刃劍
タリス 卡片
ナックル 拳套
バルチザン 長刀
ハンドガン 光鎗
マシンガン 機鎗
ムサシ 日本刀
ライフル 步鎗
ランチャー 炮
ロッド 戰杖

術能
アンティ 治療術.安迪
ギゾンデ 閃電術.基宗迪
ギバータ 冰箭術.基巴達
ギフォイエ 火牆術.基佛耶
グランツ 勝光術.格蘭茲
ザルア 破防術.薩魯亞
ジェルン 弱化術.傑倫
シフタ 強化術.西夫塔
ゾンデ 閃電術.宗迪
デバンド 防禦術.迪邦得
バータ 凍氣術.巴達
フォイエ 火球術.佛耶
メギド 闇咒術.美基多
ラゾンデ 雷爆術.拉宗迪
ラバータ 極冰術.拉巴達
ラフォイエ 炎獄術.拉佛耶
リバーサー 回魂術.里巴薩
リューカー 留卡
レスタ 治傷術.雷斯達

職業
ハニュエール(HUnewearl)女性生化戰士
ヒューキャシール(HUcaseal)女性機械戰士
ヒューキャスト(HUcast)男性機械戰士
ヒューマー(HUmar)男性人類戰士
フォニューム(FOnewm)男性生化術士
フォニュエール(FOnewearl)女性生化術士
フォーマー(FOmar)男性人類術士
フォマール(FOmarl)女性人類術士
レイマー(RAmar) 男性人類槍手
レイキャシール(RAcaseal)女性機械槍手
レイキャスト(RAcast)男性機械槍手
レイマール(RAmarl)女性人類槍手

其他
赤い死神 紅色死神
アイセンサー 眼睛探測器
アトマイザー 治療(解除狀態異常)
アラニアーニー 亞拉尼雅妮
アルタード・ビースト 變異獸 Altered  Beast 遊戲內標示為A.Beast
アーンハートエンタープライゼス  艾恩哈特企業 Enterprises
ヴァイス社 拜斯公司
ヴィジフォン 業務電話
エアロック 空氣閘門
奥の院 奧之院  奧=深處,深處的宅邸
お屋形様 館主大人  お館様的原本寫法,非誤記
カタストロフ 災難
カプセル 太空艙
カミニート市 卡米尼特市
救難艇 救援艇
救難要請 救援請求
※ギルド 公會
携帯通信機 攜帶通訊機
※ゲート 閘門
訓練メニュー 訓練課程
航法 導航
サスペンドモード 省電模式
査問委員会 查問委員會
サラスヴァ―ティー 薩拉斯瓦蒂  戰艦
サリオン島 沙利翁島
シャトルデッキ 接駁船船塢
白山猫 白山貓
セクションID 系統別ID Section ID
※セントラルドーム 中央圓頂
※ダークファルス 達克法魯斯
タイロン3 泰隆3
タンク 儲槽
ディアウス 特尤斯
※テクニック 術能
デッキ 船塢
※テレパイプ 傳送裝置
テレベータ 傳送電梯 Televator
※テレポータ 傳送裝置
通信回線 通訊線路
どつき漫才 拳腳雙簧
夏の御殿 夏之御殿
ナノマシン 分子機器 Nanomachine
※ニューマン 生化人
バーチャルビースト 假想獸 Virtual Beast
バーチャルリアリティ 虛擬現實
※パイオニア1、2号 先驅者1號、2號
※パイオニア計画 先驅者計畫
爆炎姫 爆炎姬
発着デッキ 起降船塢
※ハンター 獵人
※フォース 術士
フォーブ 霍布
※フォトン 光子
プリティーヴィー 頗哩提毗
プラチナブロンド 白金色
ホームオートメーション Home Automation  居家自動化
ホログラムビジョン 全像影像
ホログラムフォン 全像電話
ホログラムメッセージ 全像訊息
※マグ 瑪古
メセタ 梅賽塔
メディカルセンター 醫療中心
※メッセージパック 訊息裝置
マンソン運輸 曼森運輸
モスグリーン 暗黃綠色
モノメイト 恢復劑
ラートリー 拿得利
ライト 照明器
※ラグオル 拉古奧爾
リニアモノレール 直線單軌
※レーザーフェンス 雷射光柵
※レーザーキャンセラー 雷射光柵解除裝置
ロータス貿易 羅塔斯貿易
ワープアウト 跳躍
IDタグ ID標籤
爆炎姫 爆炎姬
ハンター 獵人
※フォース 術士
フォーブ 霍布
※フォトン 光子
プラチナブロンド 白金色
ホームオートメーション Home Automation  居家自動化
ホログラムビジョン 全像影像
ホログラムメッセージ 全像訊息
※マグ 瑪古
メセタ 梅賽塔
メディカルセンター 醫療中心
※メッセージパック 訊息裝置
マンソン運輸 曼森運輸
モスグリーン 暗黃綠色
モノメイト 恢復劑
ラグオル 拉古奧爾
※レーザーフェンス 雷射光柵
※レーザーキャンセラー 雷射光柵解除裝置
ロータス貿易 羅塔斯貿易
ワープアウト 跳躍
IDタグ ID標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3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網路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meith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翻譯『Phantas... 後一篇:小說翻譯『Phant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