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短篇】午後炎炎

作者:痛飲狂歌│2021-10-04 17:26:43│巴幣:29│人氣:203
練手文,
不是原始桃滿、而是裡世界桃滿。
因為一直以來的色氣擔當都是藍髮黑肉那兩個桃滿,
想要試著寫點能讓人明白【這傢伙的點】在哪裡的短文。
但是似乎失敗了



10月
中秋已過,再怎麼說也該是仲秋、甚至季秋了 - 天卻熱得如三伏天似。
太陽高掛於天,走在路上都覺得要被那光線晃瞎眼,不戴頂帽子就出門簡直是毒害雙目 - 當然、往好處想的話,不會半途遇到下雨天是件美事。

桃滿把買回來的百香果、豬肉和牛奶一股腦塞進冰箱裡,然後把帽子和斗篷甩到衣帽架上、踢掉短靴拉下長襪,一邊衝向浴室一邊把其他衣物也退去,在蓮蓬頭下狠狠沖了個涼、以求把身上縈繞的那些、從屋外帶來的暑氣給沖散。
「哈啊 - !!煩死了 - 」扭緊水龍頭、抓起浴巾往身上一披,總算感覺涼快了些的少年藥劑師走出浴室,懶洋洋地邊擦頭邊思考著要不要怎麼保持這點難得的涼意。
要是放在平時,天氣太熱哪算是事,降溫結界開下去、沒有幾分鐘就暑氣全消了。可惜現在城內城外都還處在戰後復興的狀態、更準確來說是復興都還沒個影就要去面對下一場仗,資源吃緊到連冰之結晶的碎片都屬於珍稀資源的程度。這種情況下、就連開降溫結界都是挺大的浪費。
『小藍...不、趴太久還是會變熱...把風扇打開、然後...對了、之前有把竹蓆拿出來...實驗室不好睡...回房間嗎?不行、等等還要準備晚餐...』

思來想去了幾分鐘,桃滿最後把竹蓆搬到客廳、正對著電風扇攤開,然後一下子趴倒上去。
今天是最近幾個月來難得的優閒日 - 備用藥品還算充足、半成品材料都做完了、桃滿回酒館找那個老不死、另一個桃滿也回她自己的地去找那個異教徒聖騎士...
總得來說是個久違的可以做自己的事的好日子,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就完美了。

「啊 -~--~-~~- 」對著電風扇發出無意義的聲響、聽著音波震動的像是什麼外星生物,幼稚但輕快的滿足感短暫填補了心中的空虛,桃滿懶洋洋地又躺回竹蓆上。雖然有自由時間是好事,但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時反而感覺挺無趣 - 回去工作?不,那樣感覺自己就像是不會享受休假的工作狂一樣、太傻了。弄些點心來吃?那跟工作還真沒什麼不一樣可言。找朋友?可惜,能算得上朋友的不是遠征去了就是找男人去了。
「啊啊啊!!為什麼我得幫你們看家啊!單身狗沒有人權是吧 - !」想起一早就被兩位友人閃了滿臉的憤怒、桃滿抓著頭髮怒吼 - 宣洩怒氣的行為卻只是帶來了更多燥熱和煩悶。他在竹蓆上翻了個身、等著風扇把剛才躺熱的地方吹涼後再躺回去。
每次看見桃滿用那種【此生已經別無所求】的笑容按著胸口的模樣,就會讓人心頭一陣煩亂 - 並不是不為對方感到高興,只是實在太過羨慕,羨慕到有種想把那對狗男男一起埋到洞裡封印起來的衝動。

也不是沒想過【既然這樣我也去找個伴】之類的 - 但這更不容易。光是臉的問題就是一大麻煩...沒辦法,誰讓自己長了張和撕魂卿一模一樣的臉呢?就連想要自暴自棄的找個一夜情炮友都要擔心會妨礙到桃滿的名譽而只能作罷,穩定交往的對象什麼的更是不可能。
就算徹底拋開撞臉桃滿的問題不管...還是找不到什麼對象,雖然說這多半是自己性格太糟導致的問題。畢竟沒多少人能忍受一個暴躁、任性、蠻橫無理卻樣貌普通的人做為伴侶。
樣貌普通是指相對於平均水準而言 - 在定居於阿思嘉特前,桃滿對自己外觀的認知是【清秀柔弱而沒有威嚇力】,所以養成了虛張聲勢、雷厲風行的做事習慣。不過在自由之都裡、長的比自己還要更嬌弱可愛、氣質纖細的美少年可謂遍地都是,繞著娛樂區走一圈起碼能遇上四、五十個,可能年紀還比自己大個六十歲左右、保值期則是長了個三百到五百年不等。
「Shit...」這就是所謂的想到就來氣 - 偏偏又不能氣別人,只能氣自己的無用。

『...算了、這種事情 - 』桃滿放棄思考找伴侶的問題 - 俗話說的好,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反正也不是什麼非處理不可的大事,單身一輩子又不犯法不亂紀。只是有些時候比較麻煩而已...
思考著剩下的時間和素材的庫存量夠不夠自己給自己放個假 - 幾番計算確定短期內不會用到也不會缺乏這種類型的素材後,桃滿再次坐起身、把自己包裡的賢者之石給拿了出來。

自從【賢者之石】這個了不起的概念存在於世後,各個地方、各個時空、魔法師也好煉金術士也好,一堆人都開始追求自己心目中的賢者之石,配方和理論也是不斷推陳出新 - 光是四個桃滿就有四種不同的賢者之石配方、外加磨合過後產生的各種改版...結果是,現在桃滿手上的賢者之石、是以【能夠在短時間內轉變為能源】為目的開發出的輕量版。

一隻還算完整的曼德拉草根、一小試管的馬精液、一枚次級賢者之石、一杯紅葡萄酒。
桃滿從櫃子裡抓了張牛皮紙,用賢者之石在上面畫下圖陣,放上曼德拉草、再把酒和精液一起淋上去,然後將牛皮找按照圖陣的方位折起,將浸泡混合液草根和剩下的賢者之石一起包好。接著將那包東西放在附近地上、自己躺回去乘涼。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煩人,即使只有短短五分鐘。
隨著賢者之石內的魔力轉移到法陣與藥材上,魔力一邊凝聚成灰白色的不定型固體一邊慢慢脹大,最後變成一團有成年男性那般高大、免強有個人形,但是四肢和五官都渾沌模糊的煉金術魔像。這玩意算的上是最基礎的何蒙庫魯茲,雖然看上去就是史萊姆和哥雷姆的劣質混合版。在經歷過泰格提亞珊瑚人、諾爾斯哥雷姆、弗摩爾改造生物...等眾多技術的洗禮後,桃滿的人造人研究終於有了點結果 - 雖然這東西的智商太低、精細度也不夠、持續時間短、原料又不好搞,工作上或戰鬥中都不好用。
結果,反而在這種慌亂時期成了最不缺乏的資源。

桃滿淡定的看著好不容易成型的灰濁色不規則人形,那坨東西在地上爬了一會、終於漸漸有了比較穩定的型態,接著站了起來 - 它沒有眼睛、但是有張嘴,從那空洞中不斷發出【呼呼】的聲響。雖然這彷彿半成品般的產物有著諸多缺點,但是已經具備做為使魔必要的最基本智能和行動力,所以桃滿偶爾會在沒有別人在時、把它造出來玩玩。
「喂 - 這邊!」少年出聲呼喊,抓了個抱枕墊在自己背後,然後拍拍地板、用聲音提醒對方自己的存在「別楞著,過來。」
灰白混雜的人型轉向了桃滿,一邊不斷發出空洞的呼聲一邊拖著腳步走過去。它站在少年身旁、巨大的陰影將只穿著無袖內衣和短褲的創造者完全罩住,半流體的身驅不斷散發著寒氣。
「嗯...這個溫度不錯 - 」桃滿戳了戳剛造出來的傢伙,用手指去感受流動的魔力「流失速度挺快...大概只能維持一小時吧...」
「呼 - 呼呼 - 呼嗚呼 - 呼- 」
「嘛...一小時也夠了,來 - 」桃滿舉起手、向著自己勾了勾,同時懶洋洋的對著眼前的人造人下達了最後一個指令「幹我。



總數:   2590
數字:   2
行列(段落)數:   31
中文字數:   2238   |   中文標點符號數:   207
英文字數:   4   |   英文標點符號數:   88
英文單詞數:   1   |   字節單詞數:   1



結果這篇變成流水帳設定文啦/A\
我傷心

咦?週期?
啊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2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い影
最後一幕,啥

10-04 18:07

痛飲狂歌
為什麼是這反應www10-04 20:14
諸葛仲林
我一直都覺得有打到點(?)

10-04 18:34

痛飲狂歌
你是指臉##10-04 20:14
諸葛仲林
臉跟個性

10-04 21:35

痛飲狂歌
居然10-04 21:48
白煌羽
(遞茶

10-04 22:21

痛飲狂歌
(喝喝10-04 22:2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咦?所以異桃是受...?(而且還超重口...

話說...賢者之石...在傳統定義上就是萬能觸煤了...物質轉換(點石成金).生物優化(長生不老).萬能修復劑(萬靈藥).生命創造(人工生命体)...

對了...有沒有...那隻...是叫酒桃嗎...?就是..."長的像桃滿的女孩子"的故事...?

10-04 23:08

痛飲狂歌
異桃是受(點頭
重不重口其實要看對象(?

雖然說自己的創作裡不是這麼設定,不過對我來說賢者之石果然是日蝕花+精靈之淚+龍舌+芳香結晶啊~
當然不考慮童年因素的畫,確實就是觸媒(介質)的感覺

我好驚訝有人想看她的故事XDD
世界觀上她最近都是幫著桃滿在守護和協助重建故鄉
為了避免被官方劇情坑殺,我打算之後再來慢慢想她的故事10-04 23:21
諸葛仲林
可惜因為種種原因無法靠近

10-04 23:30

痛飲狂歌
(攤手10-04 23:34
Dean
騎士:「我幫你買伴手禮回來...打擾了。」(打開又關上房門

04-24 10:54

痛飲狂歌
靠北wwwwww04-24 10:58
純喫茶
裏桃也很讚說,大概只比桃滿少兩分(?)

04-24 11:49

痛飲狂歌
裡桃是比桃滿更悶燒的類型04-24 11:52
純喫茶
某方面來說向性稍微更和一點,不過更難搞ww

04-24 12:13

痛飲狂歌
XDDDD04-24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圖】【漫畫】靈物語前... 後一篇:【舊圖】【漫畫】靈物語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