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突如其來的主線(七)

作者:鱷魚飼料│2021-10-02 21:59:27│巴幣:6│人氣:84


  「雪盲行動?那是啥?」紅軍的軍官、隊長似乎被卡爾洪的話迷惑了。若長時間直視被雪地反射的陽光確實會發生雪盲現象。

  但對於亞卓安那隻大多成員不在卡地爾本地招募的部隊來說,那相當的未知,以及危險。
 
  同時那些隊長也在思考著,萬一真如字面意義,真會對視覺造成影響,卡爾洪又有秘密兵器──其聖石能力能封鎖周圍聲音的戰術兵器畢亞。
 
  這下可真難纏?
 
  或是一開始就挑錯對手了?
 
  卡爾洪看對方似乎在疑惑,在猜測。但他可不想給這些於撙的外地人太多機會,手一招,讓他們知道自己猜錯了。出現的並不是畢亞,而是手持火箭和油壺的騎兵。他們往兩側放火,隨後衝鋒。
 
  瓦蘭的策略到頭,一切又回歸他們最熟悉的──衝鋒、防守硝煙、喊殺及嘶吼。卡爾洪也按耐不住,他耳邊彷彿響起熟悉的瓦蘭那無奈又無能為力的沐猴而冠。
 
  他直接棄馬,雖然不知道等等會被哪個小貪心鬼給順走,張開了光做的翅膀直衝鎮眼,來到亞卓安跟前,隨後拿出在換用長槍後許久未用的雙戟。
 
  但亞卓安的親衛隊並沒有過多反應,而是保持隊形,慢慢地後退。
 
  武將有一套特定的相人術──若被突襲手下慌亂,則此將為庸才。若全軍處變不驚快速組織反擊,那便是將才。若像他這樣──
 
  顯然不論是對自己實力的絕對自信,或是繩時單挑無敵,都相當難打?
 
  「你當初有聖石了不起嗎?我的這顆,比你當初的"折戟"厲害多了!」亞卓安爆吼,隨後一股熱氣從他周圍爆散而開,卡爾洪可以感受到那不只是熱氣,還有,自己也像野獸一般,本能的不想接近那營火,甚至想轉身逃走。
 
  「不知道是火焰,還是單純熱氣,但那附加的小把戲,可嚇不倒我。」卡爾洪將左手的短戟伸出,直指其咽喉。
 
  「是嗎,你這野狗就去死吧!」對於自己的能力失效,比起驚訝,亞卓安更多的是怨恨,他皮膚甚至開始逐漸轉化為熔岩,用自己的短戟拍開卡爾洪指著自己的那把後開始發動猛攻。
 
  「話說回來,爾這種程度,跟隔壁國的烏鴉比起,又有幾成?爾又能在其手下堅持幾回?」卡爾洪也挺戟回擊,彷彿周圍的大戰與他們無關。
 
  雖然對卡爾洪來說,差不多是這樣,他只是要讓亞卓安知道他除了武力,帶兵也不如自己。
 
  就這樣,兩人在嘈雜的戰場中央,以戰場的吵鬧為配樂,用手頭的雙戟跳起了武。
 
  只是過了一陣,兩邊還廝殺的火烈時,黑紅配色的舞者已經跳不起來了,他單膝跪地,等著白藍色的舞伴俐落的結束這爭鬥。
 
  周圍的衛隊想上前,但卡爾洪銳利的眼神如同手臂上的惡龍,讓他們上前救駕的腳步顯得那麼猶豫。
 
  「好,我輸的徹底,讓我像個軍人般被處決吧。」亞卓安最終還是認輸了,也知道自己這幾年的所作所為卡爾洪甚是怨恨,從他的部隊反擊時的狠勁,以及剛剛單挑時的處處死手便可窺知一二。
 
  而現在留著自己一命或許正像吃飽的貓捉著耗子玩,他可不想受這折磨,於是只好,從那高傲的嘴臉吐出那強硬的語言,縱然那是請求對方別玩了趕緊處決的悲願。
 
  「亞卓安,你輸了,現在就給我滾,別給我在北境遇到你。」他倒也沒打算取其性命,而是乾脆地轉頭便走,而戰場上廝殺的士兵們也知道這幕代表甚麼,開始紛紛準備勝方和敗方的行為。
 
  「你確定?我可不會感謝你的!」亞卓安依舊嘴硬,但只是希望對方乾脆殺了他,不想一直受這屈辱。
 
  「隨你吧,老子可忙著。」卡爾洪也沒嘴硬,他只是要替接下來成為傭兵之王而開始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0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突... 後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