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魔方 鬼滅之刃 蟲柱 蝴蝶忍 1/6 GK 雕像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10-02 15:56:29 | 巴幣 1536 | 人氣 2374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魔方工作室所製作的鬼滅之刃-蟲柱 蝴蝶忍的雕像喔!

      這隻雕像雖然是我最晚進行開箱的,不過卻是讓我掉入這個大坑的主要契機呀!當初看完鬼滅之刃的電影,興沖沖地想要找一下有沒有相關的模型可以收,雖然一般的PVC沒有找到喜歡的,但是這隻蝴蝶忍卻很吸引我的目光,原因除了是看到她的地台造型的華麗程度以外,她本身的人物面相也是少數有做到我印象中的蝴蝶忍的模樣,而在猶豫了一段時間後,我最後還是決定要把這隻漂亮的雕像收回家(๑•̀ㅁ•́๑)✧!!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GK雕像聲明】

      這隻GK雕像並不是翻模抄襲的、但也不是有經過授權的,比較屬於同人作品的類型,關於此類型的發文已有事先詢問版務能不能發,目前得到的答覆是並沒有這方面的限制。另如果因為這篇文章而對於GK雕像有產生興趣的人,在購買前也請先了解其與一般PVC模型的不同之處,於細節的部份還是有蠻多不一樣的地方。




【轉圈圈】

      在轉圈圈的部分,原本也是想來個轉圈圈看全身圖,但實拍後發現要將全身圖都拍進去的話,相關的人物、背景細節會變得很小,所以最後是決定取一些半身照提供大家參考(・ิω・ิ)






【臉部、髮型】

      首先先來看頭雕的部分,這個頭雕是我覺得此款模型做得特別優秀的地方,有將蝴蝶忍的神韻做出來。我對於蝴蝶忍的印象主要是來自於動畫,而她的眼睛與其他角色的表現方式很不一樣,沒有畫出瞳孔的部分,而是採用漸層的方式呈現眼睛,如此一來如何抓這個漸層的程度就很重要了,漸層沒抓好的話,一不小心就會變得無神、或是另一個風格的眼睛,而我覺得此款模型在眼睛的地方還原得相當好(๑´ڡ`๑)!



      忍姊姊給人的感覺就是漂亮又威風凜凜!



      在髮尾的地方也有做出淺紫色的漸層~



      從不同角色觀看也都很不錯(ㆁωㆁ*)



      當然標誌的蝴蝶髮飾也是必不可少的!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這款的蝴蝶忍是身穿著經典的鬼殺隊制服加上蝶翅紋的羽織,雖然目前很少模型有出過其他的衣服可以對照,不過我覺得這套衣服真的是非常好看(=´ω`=)



      羽織隨著忍姊姊身體的舞動而飄揚的模樣,讓這款模型充滿了十足的動感和活力感。



      在羽織下面,即使是比較樸素的鬼殺隊制服,其衣服皺摺和紋理也沒有馬虎。



      而這套蝶翅紋的羽織也是此模型的看點之一,淡色系的配色在這個深紫色系配色的地台中顯得十分顯眼,在羽織上,除了有將其漂亮的漸層色做出來以外,她那一條一條的黑色紋路不單單只是塗裝上去而已,而是有實際雕刻出來的,所以用手摸的話可以摸到她的紋路,也是算蠻細緻的一個地方(→ܫ←)



      包緊緊的腳部,雖然沒有白皙的腿可以看,不過這腿型還是相當不錯的!另外在腳的支架是採用金屬柱,加上GK本身的材質特性,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支撐力的問題。



      這張圖拍起來真相是忍姊姊帶著蝴蝶一家老小進攻XD




【底座、造景】

      最後是底座和造景部分,此次的底座是以一顆長在蓮花潭邊的一顆紫藤樹為背景。



      在地台的岩石和樹木部分是製作的還不錯的,雕像類好像都特別擅長於表現這樣材質的底座,基本上都可以做到標準之上!



      水體和蓮花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在透明度的部分有做出來,只不過由於這款模型底座不會發光,再加上底座旁邊有紫色旋風特效,所以一般擺設時這些部分可能比較不會吸引到觀者的視線。



      忍姊姊手上的日輪刀,可以看到其惡鬼的字樣。



      由於有在刀尖加上粉色的殘影,所以有讓這把刀看起來有正在進行揮舞的感覺,這個設計我覺得還不錯!



      忍姊姊身後的蝴蝶家族一共有4隻,最大隻的那隻幾乎和忍本人要一樣大了,華麗的蝴蝶加上漂亮的忍姊姊,就是這款模型最吸引人的地方(灬ºωº灬)



      最後則是以紫藤花的裝飾來做結尾吧!紫藤花不僅是這款作品的一個重要代表,其紫色的色系也非常適合拿來與忍搭配(▰˘◡˘▰)




【隨拍】

      最後以幾張隨拍結束此篇開箱分享(๑•̀ㅂ•́)و✧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真的太漂亮了><
2021-10-02 19:28:40
一阿璃姊姊一
看起來賞心悅目(๑´ڡ`๑)
2021-10-11 21:08:04
幻宇
魔方胡蝶真的漂亮,自己也有收藏
2021-10-02 21:42:45
一阿璃姊姊一
不僅人物本身好看,搭配後面的大蝴蝶整體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2021-10-11 21:14:59
千堂
最美蝴蝶忍之天花板! 太美了啦!!! 真的很大尊讓妳拖到現在才拍XD 拍的好好看 我真的遜色不少www 就連我很少再買gk的人都花下去了orz...小南也是XD 妳開箱的女角我都剛好喜歡ww
2021-10-02 22:59:31
一阿璃姊姊一
想說不能再拖下去了,就趁中秋連假抽了一天來拍> <,我也是比較少收GK的,主要是收藏的空間不夠呀,近期的話應該是不會再增加GK類的收藏,除非又不小心看到很驚豔的作品XD
2021-10-11 21:18: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