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玩得很慢話又很多】82. Dragon Age: Inquisition(聲光效果和操作)

張小仙 | 2021-10-02 14:19:42 | 巴幣 38 | 人氣 288


註1.:
正確來說是寒霜 3、Frostbite 3,而第一個使用寒霜 3 引擎的遊戲,就是戰地風雲 4。

註2.:
Content ID 聲明並不是版權警告 ── YouTube 的版權警告是很嚴重的,甚至可能導致下片或關台 ── Content ID 聲明表示這首音樂或影像是屬於其他廠商所有。影片有 Content ID 聲明就表示上傳者不會有廣告收益 ──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達到收益標準的訂閱人數……

Content ID 聲明也可能導致影片被隱藏、無法在特定區域觀看,這比較常出現在使用特定影像片段時。這就是為什麼 YouTube 上很多聊影視的影片,引用的片段都要分得很碎甚至直接用靜止畫面呈現,這都是要規避 Content ID 聲明。YouTube 內置的編輯器也有一些簡單處理 Content ID 聲明的功能,例如片段靜音或是直接換個音樂。也因此 YouTube 上某些主題你可能永不會不看到有人做影片討論,因為作一部影片吃 Content ID 聲明吃到爽也是很煩的事情,無視 Content ID 聲明就算影片可以放出、上傳者也沒有收益。

YouTube 檢查影片裡的 Content ID 聲明用的是非常厲害的 AI 掃描技術。一部 10 分鐘的影片上傳完成後、不用 1 分鐘 YouTube 就能跟超過數千萬筆的影像和音樂進行比對,找出影片中的可能的 Content ID 聲明。所以 Content ID 聲明一般用的是 AI 掃描、機器人自動處理,和版權警告通常是收到受害者主動投訴的狀況不同。而一些影片即便能通過 Content ID 的 AI 檢查,一旦觀看人數上升、受到更多的關注之後,被手動檢查 Content ID 聲明也是有可能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