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Your Great Plan -祢的遠大計劃-

作者:湛澄│2021-10-01 13:00:41│巴幣:15│人氣:236

為什麼我信主?
其中一個原因是,有很多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急需的東西,
上帝早就了解而且硬塞到我手上,
甚至我在被塞錢的當時還不太爽,
事後才恍然大悟很感恩。

而且祂塞的方法也都超乎人類智慧,
用看似毫不相關的細節
來編織千絲萬縷、像有機生物一樣流淌活力甚至會成長的美善計劃。

I often can't see the forest for the trees.
只拘泥細節而看不清大局
Thanks for helping me see what I can't in the first place.

Professor Layton und die ewige Diva -
Die ewige Diva

「萬事互相效力。」

例如當我被禁言正鬱悶時,
提醒我副業有個很是賞識我文采的好老闆,他又開口讚嘆我寫得很引人入勝了。
--沒錯,生命不是只有源自繁殖本能的那一塊,我抬頭看看天地吧。

更何況,
被禁言是一種束縛,
選擇還雙方清靜是一種自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9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屬靈系列|聖經

留言共 2 篇留言

Y.L.
我也是這樣信仰的,上天總會給我指引道路,並給我最適合的。
例如:考不上想要的學校,但卻在考上的學校遇到非常照顧我的老師;或是研究所突發奇想多考了一個不一樣的系所,最後卻發現可以往那邊發展,於是成為現在的樣子;又或是在一路上遇到的人,走了不同的路就絕對遇不到的那些很棒的人。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可能拿到的並不是自己原本想像到或渴望的,但一定是對我最好的(應該是最好的吧?!)
不過我不是信仰你們的主(但我也不排斥,教會的火雞很好吃(喂!)、主日學也很好玩),而是一種算是能量或是光,存在於宇宙的,應該是一種沒有具體形象的神。另外我也自己想像了跟在身邊的大天使(搭飛機害怕的時候很有幫助>_<)

10-02 15:24

湛澄
好詳細的分享,讚!
原來你會怕搭飛機^^ 我是怕從台灣本島去澎湖那種小飛機,台港之間的就沒什麼問題~10-09 13:55
Y.L.
我也怕摩天輪XD,腳下空空的感覺很可怕,一直怕掉下去,可是超愛飛機餐的

10-09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stelle4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氷菓:「折木」的... 後一篇:Still wat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