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國際】《日本:我們想與台灣分擔痛苦。》

絕倫逸群 | 2021-10-01 12:32:56 | 巴幣 8764 | 人氣 2369


前幾天,台灣選手到塞普勒斯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主辦單位9月28日在對外提供的轉播訊號上的選手國籍中,突然撤下了我們的國旗。
雖然這個比賽在很多平台都有直播,但是主辦單位給的理由是因為「帶有台灣國旗」的直播訊號,在中國一直受到干擾,影響中國方面的轉播。主辦單位為能順利轉播,在沒有告知AIDA TAIWAN與選手下,決定撤下轉播畫面上的台灣國旗。
我們的協會與選手當然持續抗議,主辦單位也給台灣兩個選項,一個是改用中華奧會旗幟,一個就是維持沒有國旗的狀態。
不過事情出現了一個轉折的發展。
日本代表隊發出以下的聲明:
「AIDA Japan 強烈要求AIDA International。
請從 YouTube LIVE 的比賽列表中刪除日本國旗以及台灣國旗。
由於AIDA International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這是我們對可怕的政治干預唯一能做的小阻力。
我們不能忽視只有台灣處於不利地位的情況。
#我們想與台灣分擔痛苦。
我們不會允許政治干預我們的運動。
日本AIDA」
之後,俄羅斯、美國、克羅埃西亞、荷蘭、澳洲、韓國等等的國家代表隊也希望自己國家旗幟在轉播時可以被移除,支持台灣。
從來沒有想過,在一個體育賽事會看到這樣的發展,看到有其他國家的選手願意以這麼強烈的立場協助我們,感受我們被打壓的痛苦,真的非常感謝。
感謝每一個支持台灣的國家,更感謝第一個站出來的日本隊。

<<以上資訊轉載自TaiwanWarmPower fb>>


AIDA JapanはAIDA Internationnalに強く要請します。
YouTube LIVEの競技リストの日本の国旗も台湾と同じく表示を削除してください。
AIDA Internationalがこの問題を解決できない以上、これが恐ろしい政治の干渉に対して私たちが行える唯一のささやかな抵抗です。
私たちは台湾だけが不利益を負っている状況を看過できません。
私たちは台湾と痛みを共有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私たちはスポーツに政治が干渉することを許しません。
AIDA Japan / 日本フリーダイビング協会


感謝日本、美國、克羅埃西亞、荷蘭、澳洲、韓國、法國、德國、斯洛維尼亞的代表隊,還有玻璃國拔拔俄羅斯代表隊!

如果沒有上述各國行動支持,等不到二天後的主辦方道歉!

也謝謝主辦方在道歉公告中終於認知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解決台灣,而是將中國與世界分開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fantasy8
以後全世界的主辦單位都可比照辦理!以後中國的轉播直播只有他自己的國旗就好!完美!
2021-10-02 06:13:45
H
當國外還有人幫我們,但國內卻還有人一直背刺
2021-10-02 09:38:38
Pavo543
讚...
2021-10-02 11:48:27
eaglesniper
BGM:学園十色です!
2021-10-03 12:42:45
月下圓舞曲
看到俄羅斯是真的蠻訝異的,不知道小粉紅要不要抵制或出征一下俄羅斯
2021-10-03 14:31: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