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外傳-黯淡的雲彩

作者:ouwaung│2021-09-30 19:52:22│巴幣:8│人氣:120

  「因為今天有點特別,所以這些就麻煩你了。」今天一早,SVD率領著一眾人形把所有要配發的物資和文件堆到指揮室。

  「不不,再怎麼說也...」SVD他們不理我的哀求,拍拍屁股就走了。

  以前都是看書面報告,現在終於對基地內一天的工作量有了實感。諾大的指揮室一半被各種包裹佔滿,辦公桌上堆疊的文件硬是比平時多出一半。

  送了半天的包裹,我幾乎把基地上上下下都跑遍了。換來的是指揮室裡的包裹清掃一空。

  當下的心情還是挺舒暢的...但看到桌上那一疊白花花的紙,意識到辛勞的勞動還未結束,心情又蒙上一層陰鬱。

  當我徹底放棄時,已經晚上七點。

  待批閱的文件還剩下三成。

  我拖著各種方面都十分疲倦的身子步出指揮室。

  昏暗的走廊上,開著一盞燈,燈下,SVD靠著牆站著,雙手背在背後。她穿著貼身的旗袍,曲線完全展現了出來,且在燈光加持下,凹凸有致的身材更加誘人。秀髮則被盤作一團,還插上了兩隻華麗的髮簪。

  美景佳人,但我卻疲憊的無心欣賞。

  「...看來量稍微有點太多了。」這語氣可是毫無一點關心。

  「我已經放棄完成它們了。」我相信我有氣無力的聲音能很好的表現出疲倦。

  「是喔...我說你,記得今天是中秋節嗎?」經SVD提醒,我才想起今天應該是個大家團圓,聚餐、賞月、剝柚子的佳節。

  「我都忘了...但我現在已經沒有力氣...」

  「嗯...不如...我就陪你陪到回你的房間吧。你看,旁邊剛好看得到月亮。」SVD伸出一隻手,指向走廊一側的大片落地窗。

  窗外是尋常的基地光景,還有烏黑一片,沒有一縷雲煙的阻礙。在那中央,渾圓的月娘高懸空中。

  「...也行吧。」我看著那一輪明月,駐足許久。「今天的月亮...」

  我想說些什麼,但我堪稱貧瘠的辭庫卻找不到一個好的詞語修飾我說的話。

  「好看嗎?」

  「嗯。」我點點頭,同意她的觀點。

  我們有默契的用緩慢的步調在走廊行走,一邊欣賞滿月。

  「今天怎麼突然穿了旗袍?」我問她。

  「阿~~是其他孩子讓我換上的,說會很漂亮...你覺得怎麼樣?」

  「很好看。」我回。

  「有多好看?」

  「比月亮更吸引人眼球。」

  「那就有點喧賓奪主了。」SVD笑著說,看來心情不錯。

  不久,我便到了房間門口。

  「對了,不管怎麼樣,我明天都要請假喔。那就這樣,晚安...」我打了個哈欠。

  「那可不行。」

  「蛤?」我回頭看她。卻被她一手推進房,扔在床上。「嗚...你幹嘛!」

  SVD撲了上來,跨坐在我的腰上。

  「放開我!不要鬧啦!」

  「那可由不得你。」SVD上身低伏,姣好的面容就在我眼前。

  「我真的很累了...」

  「那不是正好嗎?我可以自己來。」她惡作劇般的笑著。

  「你...」

  「...我怎麼了?」

  「你打的是這種主意?」

  「對喔。」

  SVD一手撐在床鋪上,一手緩緩解開胸口上的幾個結。兩團白皙的麻糬看似就要滑出,卻在最後關頭被攔住。

  「...你看,月亮就要從雲之後現身了喔。」而且還是一次兩顆。白色為底,帶點粉橘的布料就像一朵朵祥雲。

  「聽我說,SVD。」

  「不聽。反正你只要乖乖躺著就行了,平常可都是你掌握著主動權的。好不容易被我逮到機會,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SVD講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簡直全是歪理,明明是你太遜了!我原本想這麼說的,但我的想法似乎先一步被察覺了。

  「你看起來不是很贊同我的說法呢......」或許是我的表情出賣了自己。

  「廢話...」

  「...你真的那麼累嗎?」SVD的嘴角垮了下來,當她這麼問時,我還以為她願意稍微溝通一下...

  但事實很快證明是我太天真。

  「嗯。」我連連點頭。

  「好吧...或許是我做的有點過了。晚點跟你道歉也不是不行...但...」

  SVD再次壓低身體,旗袍擠出的深溝就在眼前,只差沒有把我的臉塞進去了。她的一隻手伸進我的褲縫。此時我才感覺到自己的下身腫脹,讓制服褲有些緊繃。纖纖玉手輕輕握著我的分身,上下套弄。

  「感覺還蠻有精神的啊?」SVD露出邪媚的笑容,看來已經等事情發展到這步很久了。「把你交給我,就好。」

  「簡直不可理喻...」我小聲的抱怨。

  她抽出插在我褲縫裡的手,拉開拉鍊,隨便的把我的內褲扯到大腿上。SVD輕輕吻了我一口,然後將身體往後退,將我的分身抵在下腹,被肉莖撐起明顯起伏的布料看起來相當色氣。

  「...有什麼關係?」SVD一邊熟練地挑逗著我,一邊解開旗袍剩下的結。不久,布料就僅是披在身上了。

  她把柔軟白皙的大腿併攏,正好夾住我挺立的分身。只要一點小動作,就可以給我帶來舒適的刺激。

  「喜歡嗎?」她的手指在頂端游移著。

  雖然不是很情願,但我還是輕易繳械了。

  「看來...你很喜歡嘛...真是變態阿。竟然用這種方法回應我...」SVD用手指彈了幾下布料濕掉的部分。

  「不要亂弄...」

  「被彈幾下就一抖一抖得跳...難不成...興.奮.了?」他拉開連同我的陰莖一同罩住的衣服,握著莖部上下套弄。

  「SVD...」

  「...」SVD停下了套弄,用充滿鄙夷的眼神居高臨下的看我。「你看看你自己...呵呵,不用我多說了吧?」

  確實,不管我有多想休息,我股間的那位都還是那麼有精神。

  很快,SVD靈活的手又讓我達到即將忍受不住的狀態。然而在臨界點時,他卻放開了套弄的手。

  「如何?舒服嗎?看你這副表情也是一種趣味...」SVD一副欣喜的樣子。從他瞳孔的反射中我可以看見自己扭曲的表情。「哼哼,很不甘心吧?明明很想休息,下面卻很不爭氣呢...」

 SVD提起身體,精準地把我的分身塞入自己體內。肉莖完全沒入後,即刻開始速度變換不止的扭腰。很快我第二次繳械。

  「...真沒意思,拿出點精神來啊。」感受到我的射精,她不悅的抱怨。

  「確實沒什麼意思。」通常我是會迎合著她的。「...這樣你也開心嗎?」

  像是被我說破了甚麼,她臉色一變,慌忙解釋起來。

  「當,當然啊!」任誰都能聽出來她語氣裡的動搖。

  「你還是太遜了。」我一口咬定。

  「你不要亂說。你看,你都已經兩次了,兩次喔!!」SVD惱怒的辯解。

  品味了一番她羞紅的急躁表情和大力呼出的粗氣,我才又開口問她。

  「你舒服嗎?」

  SVD遲遲沒有回答,像被我說中了。

  「反正你也只有這種事能說!」

  「你也只有這種事這麼不得要領了。」我調侃。

  「...渾蛋。」SVD還沾著白濁液體的手搥打在我的胸口。

  「要髒了啦,我還不想洗外套捏!」

  「...變態髒鬼!」

  「還不是你害的...先從我身上起來。」

  「不要。」SVD一口回絕。-

  「不然你想怎麼辦?一直這樣坐著?」

  她愣了幾秒,才總算抬起身體。混濁的水從她跨下的裂隙流到腿上。我撐起身體,坐到床邊,並穿起被她脫下的褲子。

  SVD看我已經坐定,索性就坐上我的大腿。

  我們沒有說話。我的手默默的把SVD旗袍上的幾個打上,卻綁的參差不齊。

  「不是那樣打的啦。你以為在綁鞋帶喔?」SVD拍掉我的手。「扣上去就好了。」

  「這樣啊...」鍥而不捨的,我的手扣上了幾個。

  又因為單手不好操作,我雙手環住了她。但沒有實際抱住。

  「抱好。」她要求。

  我停下扣扣子的手,抱緊SVD的腰。就像抱住一片彩雲。

  「...蠢蛋。」她抓住了我的手臂,小小力的咬了一口。「...好好休息。」

  剩下我記得的就只剩下SVD又把我壓倒在床上,然後為我鋪上棉被...

—————————————————————————————————————————
因為各種原因和時間問題難產的中秋篇
反正只要吃的到月餅對我來說都是中秋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9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累了拜託女俠饒命

09-30 20:12

ouwaung
真的無法WWW
09-30 20:13
飛空動煙雪
依然是這麼恩愛[e5]

11-08 21:56

ouwaung
咕咕咕,咕咕咕咕~11-08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