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宅男和惡魔蘿莉 番外篇:宅男會的傳說<上>

作者:佐藤 楓│2008-04-11 20:02:24│巴幣:0│人氣:368
宅男和惡魔蘿莉
番外篇-宅男會的傳說<上>

這故事發生在國一的時候(2006年的時候)

回逤到西元2001年3月17日,去死團率領眾多團員來到板橋,趁中午時間攻入海城中學,盡情的燒殺擄掠。
突如其來的攻擊,使的本校學生傷亡無數,還被敵方佔領學校裡那棟廢棄公教大樓做為基地
後來董事會和家長會與校長討論後,決定派出本校的精銳部隊-『皇家學生會』,來對抗去死團

皇家學生會:海城中學對抗外敵和內亂的組織,每個人都是精銳優秀的學生,在戰亂期間權力比董事會還大,其餘時間和一般學生沒有差別。

但這場戰爭持續了三年之久,最後皇家學生會反而被去死團全數殲滅,校長只有被迫和『去死團』定下這『海城條約』
「海城條約」內容如下:
1. 學校的廢棄公教大樓歸『去死團』所有
2. 見到有去死團徽章或聖旨的人,必須一切聽從他。
3. 去死團正式納入海城中學的社團,學校不能管理去死團的團員
4. 校園內不得出現任何情侶,判團者一律『阿魯吧』伺候

雖然沒有了重大的事件發生,但學生們卻要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再加上去死團的越來越囂張,企圖越來越大,學校也看不下
在西元2005年7月8日,「校長下令打敗『去死團的四位首領』者,重賞5百萬和一棟社辦大樓」,雖然有很多人去,但無一人回來
持續到了2006年
──────────本文正式開始──────────────

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照亮著台灣每個角落,但有一位快餓死的國中生,正在體驗社會的殘酷。

大家好,我名子叫「佐藤楓」,你說我名子怪,因聽我奶奶說我們家是某國的貴族,來到台灣後我們的姓氏由「楓特羅派昂」被移到名的後面被縮稱「楓」,不管這個了。國一下學期都過了2個星期了身上的錢只剩9元了,雖然老爸一直在南部工作定期會寄錢給我,但買了涼宮的模型和夏娜的1.1人型抱枕讓我的錢,加上我創社團「宅男會」也要花錢,雖然單單的只有五人
真是雪上加霜阿。

「肚子好餓喔,星野借我錢」我肚子餓的趴在桌上看著我旁邊的星野說道。

星野用手刀打我的頭:「不要,我借你的錢已經有一萬零五十,你當我爆發戶阿」。

「不借就算了,只好把你穿女裝的照片拋到網路上了」我陰險的笑著,手上拿著星野穿著我們學校的女生制服的照片,哈哈要不是那天,星野和我們打賭輸了要穿女裝,不然我們永遠都不知,星野穿女裝比女生更可愛更讓人覺得萌阿。

「那....那張不是被我燒掉了」星野看到我手上的把柄,嚇的臉都綠了。

「再你發現時,我早就複製了十幾張左右,你不知道我有留一手吧」。

「我要把你轟成碎片」星野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把火箭筒對準了我。

「那有人拿火箭筒阿,作弊啦」

一聲巨大的拍桌聲,讓我和星野停止了動作,我們轉頭看聲音的來源者,是我們的班導師鏡夜:「都已經上課了還吵,在吵就去教官室喝茶」。

「死鏡夜,我在砲轟佐藤你插什麼花阿,要是你真的上課,那就好了」
星野嘆氣的說道。

「還好我們是特殊生,能直升高中部,要不然這科一定死」

「....你們兩個嘴巴很賤喔,今天就死再我亂舞斬之下吧」鏡夜怒道,從袖子裡拿出兩把木刀往我們砍過去,好險我們從旁閃開,要不然就會變成兩半了。

「鏡夜你來真的阿」。

「救命阿」。

被學校示為『最宅的班級』-1年18班,傳出奇怪慘叫聲和求救聲。


==========================


時間過的還真快,一下子就中午了,在這間大約10坪左右的社團教室加上中間一張會議桌,但電腦、電視等物品應有盡有,沒錯這裡就『宅男會』社團教室,但成員也只有『我、星野、小呂、鏡夜、教授』。

「教授你知道鏡夜死到哪了嗎」我問道。

教授把看到一半書合了起來:「校長緊急召集所有班導師去開會了阿,卻你先別管他,要管就管你前面那個人吧」教授指著我對面那個憤怒到要把椅子給砸的小呂。

「我正想問,小呂他怎麼了阿」我問道

「哈哈!!他阿,今天剛好收滿了500張好人卡,該慶祝一下了」星野笑道,笑到從椅子上跌了下來,小呂瞪了星野一眼。

這時音響好死不死的剛好在放強辯樂團的『好人卡』。(太巧了,太巧了)

「嘿嘿,很好笑吧,星野我們好像很久沒完『換衣服』的遊戲摟」小呂奸笑著,一手拿著淡紅色的旗袍,另外一隻要對星野伸出魔掌,這樣的畫面有如餓虎撲羊。

「不要過來,教授、佐藤快來救我,小呂他瘋了」

「你自求多福吧」

「這就叫報應」

「阿~~~~~~~~~~~~~~」這慘叫聲真是太悽涼了,如星野所說小呂真的瘋了,他用手將星野的衣服撕裂,在把他穿上衣服,這畫面真是太H了,很快的『旗袍星野』就誕生了,有可能別人還會把星野當成真正的女生吧。

鏡夜打開門後看到這個畫面:「你你們在幹麻,為啥小呂抱著穿著旗袍的星野,難道你們是是」。

「不是你想的那樣子,真的真的」我說道

「小星野今天老子就要把你───────B消音」這時小呂奸笑道,像是被癡漢上身一樣,然後他自己開始慢慢衣服脫掉,這部是優良小說,有些地方絕對要消音的。

教授和我看事情不對,就拿起棒球棍往小呂頭上打,把星野拉出來,有可能晚一秒我們都會上社會版頭條了。

(20分鐘~過後)

小呂:「我怎麼會在這裡阿,星野你為啥穿著旗袍阿,你們那是什麼眼神」大家用訝異看著小呂,經教授言斷大概是得了「癡漢性慾壓抑症」。(世界上有這種病嗎?)

我們將剛才所有精采過程全都告訴小呂,他的表情有如比收被騙1百萬還慘,
他差點沒有暈倒。
「事情就是這樣,你好好的控制自己吧」

「這這這不可能,不可能,我竟然強迫星野穿上旗袍,還差點強暴了星野,而且他還是一個娃娃臉的正太,我死定了,死定了」小呂一臉驚恐躲在角落自言自語。

「看來小呂的打擊滿大的」我說道。

「都別吵了,我要宣布今天的班導師開會內容,就是這個」鏡夜說完後,從口袋拿出一張褐色的卷子。

教授:「那張不是去死團的四位首領的通緝單嗎?」教授說完後把通緝單放在桌子。

「校長大概要反抗了吧,反正又不甘我們的事」鏡夜隨便敷衍的說道,打算把卷子撕掉。

我衝去把鏡夜的卷子搶走:「哈哈!!獎賞是5百萬和一棟大樓,我要定了」其他人看到我的表情全都傻眼了。

「這可是要賭命的耶,你確定會贏嗎」星野緊張說道,怕我又做了什麼傻事。

「我們可是最強的『宅男會』,為了我的錢,不對,為了學校我們要奮戰」

「他一下定決心,就不能改了~咳」星野嘆氣的說道

「這是會長的命令阿,我們只好做到底了」


============================

接下來我們一行人決定要為了我的錢,不對是為了學校,要去打敗去死團四位首領,但是沒有足夠戰力是打不贏的,所以教授給了我們幾樣武器。

教授拿出他的那個白色半圓形的袋子,伸進去拿了幾樣東西出來,難道這就是多拉a夢的異次元袋百寶袋嗎。

教授將拿起桌上的那把刀給了我:「這把劍名子叫『紅夜叉四十郎』,刀身是用稀有金屬制成,這把刀還有火炎渦輪系統,只要轉一下刀柄,劍自己會做出連擊的動作,劍身也會放出大量的火焰,現在這把就交給你了」。

「我正缺一把刀耶,而且還附有燒烤功能真是太...」我說到一半時,被星野K了出去。

「過來是小呂,這雙是「寒冰x手套」,能將你的力量完全發揮出來,只要將力量(魔力)灌入手套中,觸碰到任何物品將會極速冰凍,但不能使用太多次,
會有死亡的可能性」教授謹慎的提醒,把手套交給了小呂。

在教授給完大家裝備後,各自把裝備收了起來,準備前往去死團的基地。


裝備數量表
佐藤:紅夜叉四十郎一把、對講機一台、急救丸兩顆。

星野:AK474把、左輪手槍5把、狙擊槍1把、手榴彈10顆、火箭筒1把、遙控炸彈一個、子彈400顆、滅神彈5顆、速度丸1顆。

小呂:寒冰X手套一雙、死氣丸3顆、戰魂丸2顆

鏡夜:木刀兩把、不知名的劍三把、對講機一台

教授:百寶袋(什麼都有)

==============================

我們一行終於到達目的地,去死團廢棄公教大樓的附近,因戒備森嚴,我們不敢輕舉妄動,算了算門口附近50名團員,教授拿出大樓的透視圖,打算派一人幹掉外面的團員,剩下的人潛入大樓,分開行動。

「星野你就去幹掉它們吧」教授說道

「是」星野這時要衝出去的時候被小呂拉住了。

「星野你你....」

「放心拉,我很快就會去跟你們會合」星野笑笑的說道,和我們揮手完後,就站在大樓門口,這時所有團員的目光轉向了星野,各各露出淫蕩的笑容。

「不是啦,我要說的是,你還沒把身上的旗袍給脫下來」小呂低頭指著星野,這時其他人都三條線。

「嘿嘿!!小妹妹你好口愛喔,讓大哥哥們和你一起玩───────────B消音」其中一名團員淫笑說道,其他人衝去脫星野的衣服。

「你們這些無恥的....」

「這一定能大賣,『旗袍星野大戰淫獸軍團』,哈哈哈」教授拿起DV開始拍,被鏡夜打了一拳拖走了。

「你白癡阿,教授」鏡夜說道

星野:「你們這群淫魔,脫我衣服還當我是女的,死吧,死在我槍下吧」從衣服裡拿出兩把左輪,往團員們的頭上打,「碰」頭整個爆開。

「好快喔,他從哪裡拿左輪的阿」其中一個團員說道

「管他的,假如不抓住他,我們回去還會阿魯吧到死耶」甲團員說道

「弟兄們給我上,要是沒有抓到他,你們的老●就完蛋了」一名手拿巨斧男子指揮眾人說道,他的體型雄壯,滿身肌肉,而且只穿一條黑色三角褲,怪噁心的,他的名子叫做『超.人渣』,是去死團特殊部門的隊長。

星野拿著左輪雙重掃射,從衣服拿出一顆手榴彈往上丟,爆炸後造成氣流交錯,使的團員無法動彈,但氣流捲起砂塵後飛來一把巨大的斧頭,星野用AK47擋下來了。

「不愧是特殊部門的,在狂砂之中也能看見我,讓我躍躍欲試了」

「哈哈哈哈,變裝癖小子,你的死期到了」人渣將旁邊的樹把起來丟向星野,速度太快來不急使用火箭筒反擊,就被打中了。

星野吐了口血後,笑了笑拿出三顆手榴彈,往人渣的方向丟,「碰!!」超大的爆炸聲,旁邊的樹木和團員都被炸的飛走了,場景有如核彈爆炸過後。

戰場剩餘兵:8名團員、人渣、星野

「死了吧,這大絕招『星空爆炸』,等一下....不會吧」

星野突然嚇到,在塵土風砂中看見人渣左手臂被炸的死肉模糊走了過來,但依然笑容不改,右手拿著巨斧跳到星野的前面,在來不急反應時,星野的右腳被砍一下,腳上的血流到了地板。

「我現在要把你四分五裂,哈哈哈」

「你去死吧!!變成台灣的太監吧」星野說道,將三顆手榴彈塞進人渣的三角褲裡,拿著火箭筒往人渣的肚子一射,重重的摔在地面上,時間剛好,手榴彈正好爆炸。

「老子是不死之生,不會死的,哈哈哈!!」

全身炸的亂七八糟的人渣站了起,吃下一顆黑色的藥丸,身體慢慢的變身了,一轉眼他的右手變成一隻獅子的頭、左手變成鱷魚嘴巴、下半身變成熊的身體,頭則是變成有三個嘴巴、四個眼睛的猴子,根本就是一隻異形。

「原來是隻醜到爆的動物阿,那我就要認真了」

星野吃下一顆藍色的藥丸,身體慢慢產生藍色的光線,讓他的速度爆增了許多,沒錯這顆就是速度丸。

速度丸:教授所發明的,能將體內的運動細胞大量分解,使的身體的各角落產生比人類還多體能,所以速度就會變快阿,但不用擔心,分解後的細胞,能在次與同細胞融合,使的分解次數變回正常。

「嗚哇阿阿!!我要殺人,殺殺殺」異形人渣的鱷魚左手咬住了星野的腳,但一瞬間就掙脫了,拿起左輪往他腦袋打了幾槍,但好法無傷。

「左輪對他沒有用,看來只好用這個了」星野把左輪收起來,拿出火箭筒又往他的腦袋發射,但瞬間被他的獅子手吞下了。

看到連火箭筒都打死他的星野,決定先躲起擬定策略在行動,然後又拿出兩個手榴彈往他身上丟,拖延時間,爆炸後地面上的風沙瀰漫,星野趁機躲草叢裡。

星野:「這隻死異形,都打不死」躲在草叢裡的星野,開始清點身上的武器剩下多少。

所剩武器:AK47兩把、狙擊槍一把、左輪手槍兩把、遙控炸彈一顆、子彈兩百顆、滅神彈五顆。

「對喔,還有滅神彈,我贏定了」星野說道,跑出草叢將遙控炸彈黏在大樹上,將身上的AK47用藤蔓綁在樹上,做成碰觸藤蔓就會發射子彈的裝置,然後把滅神彈分別裝在狙擊槍和左輪上。

滅神彈:教授所發明,是將魔界稀有礦石-枯克克和魔物-路札希斯的骨頭加上有神水加持的魔符,製造出來的,打中敵人後子彈將會釋放出三種狀態來消滅敵人。

路札希斯:魔界的魔物一種,一隻手持紅色鐮刀、穿著白色長袍的白色骷髏人,多出現在神獄之地一帶,他殺死人類後,會吞噬掉他的靈魂、記憶、能力、他的長相,然後吸收到一定程度就會有自我意識。-魔物等級B

「吼!!哇!!呀」人渣碰到了星野做的子彈陷阱,被射哇哇,但還是沒受到嚴重的傷害,星野拿起狙擊槍瞄準人渣的鱷魚手,子彈打中了。

卡在人渣左手子彈變成荊棘綑綁助人渣的全身,使的人渣痛苦的吼著,星野將手上沒有子彈的狙擊槍丟掉,拿出兩把各裝了兩顆滅神彈的左輪手槍跳到人渣的頭上。

「死吧!!」星野說道,好不留情的扣下板機,兩顆子彈打中人渣的腦袋,子彈變成大型磁鐵吸在人渣的身上,旁邊的遙控炸彈也被磁力吸了過去,然後爆炸的一聲使的地面凹了一個大洞,星野又將剩下的兩顆滅神彈瞄準人渣雙手一射,然後巨大的超大爆炸聲,將廢棄公教大樓的窗戶全部振碎。

「終於結束了,這顆不是剛才他吃的黑色藥丸,帶回去給教授研究好了」星野將地板上黑色藥丸放入口袋裡,抬起頭看著天空笑了笑。


===========================

在星野對抗大量團員的時候,我們一行人潛入去死團基地的大樓,我們盡量躲避不必要的戰鬥,走到樓梯口後,教授提議分開行動,由我和小呂往上探索,鏡夜和教授往樓下探索並找到它們的目的。

「我們就再這裡分開吧,有事情就用無線電,還有這是地圖」教授體貼的說道,他就像我們的缺一不可的軍師,「嘿嘿但是!!死了我可不管」但陰險的這一點還是改不了。

「好啦,我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死了」小呂豎起大姆指說道,看來他非常有信心。

我:「宅男會,殺掉眼前礙眼的敵人,朝向勝利的一方」

「是的會長,阿宅!!阿宅!!」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a11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男會】宅男和惡魔蘿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