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小圓合作咖啡 (MGカフェ)

首領八奇 | 2021-09-29 19:56:50 | 巴幣 1102 | 人氣 217

除了我之前介紹過的スイーツパラダイス,因應10周年展,松屋銀座的MGカフェ也有合作餐點活動。


MENU如下,不論是外型還是味道都比スイパラ好。

  

店外有動畫畫面的面板裝飾。

        

五人組外也有截自OP的全員圖。

  

我點了まどほむ以及杏さや的汽水,感謝朋友借我她收藏的靈魂寶石來拍照。

  

朋友點了まどほむパフェ,還有魔女之夜咖哩。まどほむ小立牌拿起來插到魔女之夜旁邊後,瞬間一股悲劇味。

  

我主餐是魔法少女起司漢堡餐,在朋友一時興起擺盤了一下。(本套餐並未附靈魂寶石)


另外每份餐點會隨機送杯墊。跟スイパラ就只是一張紙不同,這裡送的杯墊是有厚度的,可以真的拿來用(但我捨不得)。
杯墊全套。對,我也覺得沙耶香選圖怪怪的。焰也有點微妙,選了只出現在最後一小段的緞帶型態。


5份餐點拿到2個小圓2個麻美1個杏子,好在朋友眼尖注意到別的客人拿到重覆的沙耶香,馬上拿麻美跟他換。最終勉強湊到4個。


結論:單以食品滿足度以及贈品、合作餐點精緻度而言,這家都比スイパラ強。但スイパラ有自己的物販,所以粉絲還是乖乖兩邊都去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