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50 初次幫忙刷美人前輩的背

Aoaiyaですわ~ | 2021-09-29 08:00:02 | 巴幣 1670 | 人氣 370


50
初次幫忙刷美人前輩的背


  兩人一返回七瀨家後,紬頓時因身處自己家中而感到十分地放鬆,並且產生了很久沒有回到家裡的錯覺


  「肚子會餓嗎?」她一邊停好輪椅一邊問正在拖鞋的


  還好──」


  「咕嚕──」


  「呵呵......我看看冰箱裡面有什麼好了。」


  看著紬在地上爬呀爬的模樣,步不自覺地笑起來講:「看前輩這樣子意外的有趣呢。」


  「還有趣?我還在等你抱我呢。」


  「好哦好哦!」


  步公主抱姿抱起對方,來到廚房,遵照紬的指示將她放在滾輪椅上,這樣她才可以在廚房裡自由活動,椅子的高度也夠高,讓她可以輕鬆做料理。


  從冰箱取出新食材和隔夜飯菜,紬將兩者混和簡單料理一番,就成了美味的佳餚。


  兩人食用、收拾、休息一下子,紬聞聞身上穿了一整天的體育服,眉頭微微緊皺,便用微妙的眼神望向正在剔牙的步問:「要……洗澡了嗎?」


※     ※     ※


  「好、好熱!」


  「別弄太多啊,進去會溢出來很多的。」


  「前輩不喜歡滿出來嗎?進去後滿出來才會有一種爽快感吧?」


  「是、是嗎?嘛……那隨便你好了。」


  「那我就上囉!」


  步將浴缸裝滿熱水,滿到都稍微溢一些出來,要是一有人泡進去肯定溢出來更多。


  頓時浴室充滿熱熱的水蒸氣,鏡子都變得霧霧的,而兩人也都因熱氣而冒了點汗。


  紬坐在馬桶蓋上,趁步背對自己弄熱水的時候把運動服脫去,拿蓮蓬頭替自己有著汗臭味的銀色長髮與曼妙的身體沖洗。


  步聽著後方沖洗身子的水聲,時不時還可以聽到紬的細微聲音,猜測可能是在洗腳,或是不好刷洗的地方之類的。


  不過正值青春年華的他,杵在這種環境,跟女朋友(還是超級超級漂亮,擁有制服也檔不住的美好身材的混血美人)狀況下,很難避免腦內小劇場


  他幻想著身後的紬,姿勢曼妙地坐在馬桶上洗澡的美態,搓揉肥皂直至泡,慢慢搓洗著纖細的手臂,彎腰伸手用指尖、指腹滑弄白皙小腿肚,往上繼續滑至肉感大腿


  平時在制服裡頭的豐滿胸部因彎腰而被大腿擠壓著,呈現出「擠壓的形狀美感」。


  被熱水悶到臉紅的精緻小臉恍惚又嬌媚,足以迷倒眾生的清澈藍瞳斜眼瞧著步,像是鉤子一樣把步的心與魂給勾走了。


  「步......」


  幻想逼真到彷彿耳邊都可以聽到對方的呢喃軟語。


  「步?聽到?」


  「啊!?什麼事!」


  「你站著睡著了?」


  「不是......」


  「幫我拿一下毛巾。」


  步照做,將毛巾往後方送進去,身子只是微微一轉,透過那一下下的時間,步聞到了對方洗髮水與香皂的芬芳香味。


  「步,扶我一下……


  「前輩沒有刷背吧?唔──」直性子的步很順勢地轉身一問,猛然忘記對方現在要是沒有浴巾的話,基本上是光著身子的狀態,而又趕緊轉身回去。


  「哦,嗯……


  「……


  「……嗯?怎麼突然不講話了?」


  「不是啦……我只是在想,前輩願不願意讓我,就是……替妳刷背?」步搔搔臉頰,即使背對著看不清,這語氣很明顯是在害羞。


  紬偷偷抿嘴微笑,但是語氣裝作很稀鬆平常地說:「你想刷就刷呀,我沒意見。」


  於是乎,紬坐在浴缸邊,腳伸進了熱水內,步就在後方準備刷背。


  看著對方把潮濕的沉重長髮撥到身前,露出姣好的白皙美背,上頭還有數滴汗珠與水珠,而且從後面看過去,還可以看見左右兩邊冒出一點點,大到藏不住的側乳肉。


  步的雙手抖得劇烈,這還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背,眼前的風景是如此美好,他緊張到嘴開開的都合不攏。


  「快點啊?我想快點泡澡了。」


  然而這時的紬仍在偷偷竊笑但不發出笑聲,因為像這樣子彆扭彆扭的步,她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種獲得寶物的感覺。


  結束其實不是那麼舒服的刷背後,紬內心被滿滿的「男友可愛元素」給充得飽飽的,而步則是趁對方愉悅泡澡時出去冷靜了一下。


  泡完澡後,紬雙手一撐、雙腿出力,讓自己坐上浴缸邊,穿著內衣內褲,同時對門外的步說:「我洗好囉!可以背我回房間了。」


  「哦,好——」


  啊,等等還不要開──


  打開門,看到只穿上純白胸罩的紬,雙腿合併,私密處剛好被浴巾遮住。頭髮用毛巾包成包包頭,可是還是有幾根髮絲頑皮地逃出來,黏在臉頰跟脖子上。


  步的眼睛不自覺往僅僅用一條毛巾蓋住的下體,以及對方手上的蕾絲內褲,才理解了情況。


  「笨、笨蛋……等我圍好浴巾再開門呀……」


  紬的臉脹紅得像蘋果一樣,但是看上去不怎麼生氣。步的臉也是紅得一塌糊塗,慌慌張張地把門關起道歉。


  「平常都是有母親我穿內褲......再等一下哦。好了,開門吧


  喘口氣,再度打開門,彼此的臉上都還是一樣紅,不過相較之下紬比較冷靜一點,這當然是在故作鎮定,畢竟剛剛差點就要給男生看到自己的下體了


  背起紬後,剛沐浴完所散發出的香噴噴女孩氣味從身後襲來。


  雙手直接觸碰大腿,肩胛骨上的巨乳也毫不客氣地擠壓過來,他利用腦補系統和觸覺輔助著,將那傲人的大小與誘人的形狀,清楚地在腦海裡模擬。


  終於來到房間後將對方放到床上,頭也不回,一句話也不吭地趕緊離開去洗澡


  紬看著空蕩蕩的門口幾秒後,腦海回憶方才步所有的害臊模樣,會心地噗哧一笑,心裡全是甜蜜蜜的滿足感


  而步在浴室脫衣服準備洗澡,腦中還是充斥一堆紬的美麗裸體


  他拍拍自己的臉頰,看著鏡子當中身材精瘦、悶騷的自己。


  「呵呵……我們到底在幹嘛啊?」&──我們到底在幹嘛啊?」


  兩個人在不同的房間,卻不約而同地吐出這句話,但是說出來的心情卻是截然的不同。


To be continued

終於發到50回惹owo!!!照目前的大綱草稿,破百還真不是什麼難事www

破百的話......我會考慮塞入飆車劇情的owo如果劇情合適的話!

2021/09/28更新
現在的進度是90回,快要是現在連載進度的一半了,篇章則是文化季篇。

不過這不是主要重點,重點是我在想目前周三周日是《輪椅學姊》的更新日期,之後的每日香圖其實我有點想先擱著,畢竟現在有穩定在發表小說,等到之後沒有小說發表再搬出來好了。

是的,這樣勢必會降低流量跟能見度xd我很清楚,可是感覺一直發下去,我自己也感覺怪怪的xd

那之後只有三日才會發文嗎?其實我有個大膽的點子,就是「二、六要不也更新點什麼?」

於是我突然想到我很久沒更新的繪圖練習,於是打算在這兩天更新(但有極大可能因為偷懶或是忘記更新)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一周七天已經有四天拿來更新,要不再湊個一天?然後我禮拜四又沒課,再加上有一些舊靈感跟新靈感正在作祟,很想要發表出來看看迴響。

至於是哪一個,有可能是之前問卷裡的三個大綱其中之一,也有可能是新靈感,但就是小品文走向,並且想要嘗試比《輪椅學姊》更輕小說一點的寫法,就敬請期待吧xd



懶人包:
週三、日更新《輪椅學姊》
週二、六更新《今天不寫文》
週四可能更新《小品文》
週一、五休

然後希望我不要食言owo

創作回應

Demon616
論把車了一半駛回去是否開車
2021-09-29 20:54:08
Aoaiyaですわ~
迷:哪有人開車開一半然後用走的啊!
2021-10-04 09:04: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個在.5邊緣的寫法真香~(∩ω∩`)
2021-09-29 20:56:43
Aoaiyaですわ~
謝謝愛德喜歡/w\我好像從以前就蠻喜歡這樣寫的xddd
2021-10-04 09:04:59
河合艾梅莉
從前面兩回的沉重感,到這回紬的福利大放送,落差大到差點快得心臟病了,尤其是像我這樣一口氣追了四回的人來說,嗚呼

不得不說,紬學姊洗澡的橋段真是描寫的太好了,再次見識到班導驚人的寫文功力(膜拜
其實我在想,紬學姊雖然在步面前很淡定,但其實內心也是很害羞的吧ww啊啊不行啦,紬學姊真的是太可愛了,好想娶回家當老婆啊啊,那個側乳那個乳壓,啊斯~

所以當晚兩個人要睡在一起了嗎?興奮興奮期待

看到了排程,原來梗圖要暫停了嗎,沒想到要開始開新坑連載其他故事嗎!期待哦

不過沒想到輪椅學姊的草稿居然已經寫到90多回了,真是太可怕了,班導文字製造機欸,恐懼
2021-09-29 21:01:10
Aoaiyaですわ~
紬萬歲!紬無敵!紬最強!本來還想多描述紬有一點點小腹贅肉or游泳圈的xdd但姑且先給學姊面子owo!( 紬(怕

沒錯xddd雖然表面存心要捉弄步,自己卻也很害羞xdd

然後就是過獎了xdd我只是純粹對自己筆下的角色發廚owo

再來其實我還是沒決定週4的新坑到底要寫啥rrrxddd
2021-10-04 09:10:01
deadking
步,記得洗澡前先來上一碗可愛美女學姐泡過澡的原味汁,別浪費嘍!
2021-09-29 21:12:00
Aoaiyaですわ~
幹對耶www我都沒想到原味汁wwww
2021-10-04 09:10:19
包裝精美的繪渣
此處應有本!
2021-09-29 22:38:18
Aoaiyaですわ~
就交給繪師大大們了(別亂丟到別人身上
2021-10-04 09:10: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