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4] Fury of the Sunwell

在下 | 2008-03-19 14:54:20 | 巴幣 0 | 人氣 709




  它被稱為太陽之井…

  在我們的保護下存在了數百年的無盡的能量,我們的種族繁榮興旺,直到黑暗和死亡降臨。

  直到太陽之井被摧毀,我們才意識到我們是如何的依賴它,依賴它的能量。接下來,我把我的人民稱為“辛多雷”,血精靈。我的人民求助於我。我向他們許諾一切都會恢復。詭異的是,我們在惡魔伊力丹身上看到了自由的希望。伊力丹向我們提供了一種神秘的能量,我加入了伊力丹聯軍來到了外域,我向我的人民保證,有一天,我會回來,會帶領我的人民重返榮耀。

  但是,伊力丹這個傻瓜太短視了。我變得焦急起來。秘密中,我開始收集一切我能獲得的能量。我也接觸到了最真實的力量….直到他們從我身上奪走!

  但是,我並沒有失去一切。太陽之井的殘餘精華受到了保護。現在,我帶著新的知識回來了,必要的犧牲是為了奪回我們應有的權力。我找到了新的盟友,不久,太陽之井將再次閃耀,那個能解放我們所有人的救世主也將降臨這個世界。
  
 




 

  
  




  不若人類的王子,他不是罪惡的。
  
  我看到的是:一個為了自己子民永恆未來,而瘋狂的王子……
  
  
  
  
  
(自言自語)
  
  後來發覺,自己又被B社給說服了。
  
  我到底要不要去見凱爾薩斯?我很想去,可是我卻不忍心殺了他。
  
  因為B社的劇情竄改,我好不容易可以輕易的見到他了,卻讓我覺得很傷心。
  
  (我是一個走火入魔的白癡)
  
  後來我想想:還是會去吧,普通模式去一次,拿下他的頭,然後術士就這樣封起來吧。
  
  我有點後悔當初選血精靈了。
  
  我的思緒紛亂的竄著,我突然想到銀魂。銀魂裡有很多小單元,都是壞人一開始執著於他堅持或心愛的事物,近而瘋狂而走火入魔;阿銀一行人總是在最後讓他們了解他們要的是什麼,但最後他們都選擇自我毀滅……
  
  我很好奇B社會怎麼設定凱爾的最後。
  
  
  
  凱爾薩斯‧逐日者啊,你執著於你對你子民的承諾,你想要讓你們一族重返榮耀,卻誤入歧途,與覆滅你們一族的源頭-燃燒軍團勾搭上了。
  
  你真的要復仇嗎?還是你只看見力量而忽略了那樣的黑暗呢?跟伊力丹不一樣,他們是真的毀壞你們家園的元兇之一啊!
  
  凱爾薩斯‧逐日者,你最後的歸屬仍然是奎爾薩拉斯,但你可知你未來的命運將會如何?而你的子民,又對你做何感想呢?
  
  逐日者王朝啊,是否日光依舊呢……?

創作回應

Zirow
王子所選擇的這種未來...是正確的嗎?

嗯...比起附屬在人類聯盟軍或伊力丹之下還好一點是真的...
2008-03-19 15:43:42
絲諾莉莉
魔獸的王子怎麼下場都很慘?

話說他是不是吸毒吸到 "爬帶" (台語) 了啊.... 這種思想他也搞得出來
還是以前在達拉然和珍娜搞曖昧的那個凱爾比較萌... 至少他那時候還有點理智

不知道萌井會不會在2.4出現... 雖然我會希望她出場, 不過大概很難 =x=
2008-03-19 18:20:33
烈火狂焰
原來你的王子是................(拍肩)
2008-03-19 23:03:04
在下
是啥?!(驚)
2008-03-20 01:21: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