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雨天的陽光

作者:字靈│2021-09-25 16:52:57│巴幣:16│人氣:170


  大白天的,房間屋頂竟然漏水,晴女的樓上住著一個雨男,已經是第三次了,看著右邊窗外的熾熱陽光,今天明明是我贏啊,怎麼會這麼不合理呢。

  「莊雅筑,妳怎麼又跑上來了?」睡眼惺忪的男孩開啟自己快被敲壞的房門。

  「說,你是不是又喝酒了?」莊雅筑將男孩的領口拉近自己。

  「喂喂喂,妳搞什麼啊?」男孩看著女孩的鼻子像緝毒犬一樣在自己身上到處聞來聞去。

  「汪宏仁!你果然又喝酒了,難怪我的房間會漏水。」莊雅筑生氣地走進房間,看到一個鋁罐啤酒就踩扁一次。

  「蛤?別發神經了啦,妳該不會又要說什麼怪力亂神的東西了吧。」

  兩人好不容易將房間裡大大小小的酒瓶跟鋁罐整理好,仔細的檢查著地板上明顯乾燥只是有點髒亂的木板夾層。

  「妳看吧,這裡哪有什麼漏水,而且我哪是什麼雨男!」汪宏仁看著整齊乾淨的房間。

  「上次你喝酒也是這樣,我的房間就會下雨,還有每次跟你出去也很常遇到雨天,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巧合讓我們推論出來,你是雨男,我是晴女。」

  「又來了,都說幾次了,天氣這種事,就是陰晴不定,隨機的。」汪宏仁打了個哈欠,躺在床上。

  「說吧,這次為何又喝這麼多酒,上次失戀不是大喝一頓後就說要戒了嗎?」莊雅筑打開冰箱拿出裡頭最後一罐啤酒。

  「還不是那傢伙要回來了,一想到她我就瑟瑟發抖,睡不著覺。」汪宏仁將窗簾拉上,今天外頭的陽光有夠刺眼。

  「誰啊?」莊雅筑將啤酒倒在洗手台。

  「不要吵,我整晚沒睡欸。」汪宏仁瞇著眼睛看著她將空罐丟進一大包塑膠袋。

  「到底是誰啦?我幫你丟垃圾完就走了啦,我還要去整理我可憐的房間,快說。」

  「風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4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左哥的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左哥的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