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琉璃少女與黑貓先生】人物介紹

星影 | 2021-09-25 16:20:59 | 巴幣 2 | 人氣 106

琉璃少女與黑貓先生人物介紹

薇諾/琉璃(風虛婭):紫色長髮的少女,被「13」實驗室抓去的實驗體之一,有著和另外一個世界的風虛婭相似意識的力量,能自由的和風虛婭交換並穿越另外一個世界,性格內向、怕生,但在遇見黑貓先生後有試著變勇敢些。

黑貓先生:被實驗室害死的實驗體,有著將自身靈魂作為能量,再將別人的身體強制作為容器來使用的力量,原本性格溫和隨興,但就在遇害後,變得有些不易親近,大概是因為經歷一次死亡過後,讓他看破了人性和現實,又對於無力的自己感到後悔莫及,卻在遇見薇諾後有表現出溫柔的一面,本名為塔薩諾。

黑隼:「13」實驗室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是實驗室室長,為所有事件的始作俑者,他為了達成改變世界生態的理想,試圖從有著力量的實驗體身上找出關鍵,雖然後來被風虛婭砍傷,並在療傷痊癒後半年解散實驗室,卻沒有更改目標,最後決定和一群初始的夥伴重新開始。

灰鳥:「13」實驗室創辦人之一,和黑隼及已故的白羽三人是自就讀研究所時認識的好友,雖然灰鳥明白黑隼的理想和目標,卻始終不認同他的行為,在得知他被風虛婭砍傷後,曾苦勸他徹底停手。
最後決定和黑隼,連同白羽的份,在其他地方重新開始。

櫻花:桃花的雙胞胎姊姊,有著大姊姊的氣質,很喜歡照顧實驗室的實驗體們,也偶爾會為他們身心狀態著想,提出讓實驗體們去戶外散心的正是櫻花。
桃花:櫻花的雙胞胎妹妹,和姊姊不同,桃花好戰又喜歡偵查,因此,負責抓回試圖逃跑的實驗體是她樂此不疲的工作。

紅茶:桃花的助手,主要協助桃花處理各項工作,呆萌系女孩,喜歡發呆和喝熱紅茶,也喜歡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和實驗體們。

百斧:偶爾會和櫻花一起行動的夥伴,基本上不太碰研究,只負責雜務和協助大型器材搬運的工作,因為開朗直率的個性,所以常和實驗室的大家和樂融融的打成一片。

白羽:「13」實驗室創辦人之一,因意外早逝。起初他和黑隼達成共識,想要一同完成理想,但後來白羽發現,若是改變世界生態,勢必會引起不可預測的大災難,之後便和灰鳥一同勸黑隼收手,然而有天相勸無果的白羽出去實驗室後卻不再回來,一般推測是因為意外,但黑隼和灰鳥長年以來對這件事一直都有個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