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六十九話

叫我龍五 | 2021-09-25 09:10:56 | 巴幣 124 | 人氣 233


===================================================
大阪港線  阪神高速16號大阪港線  港大橋  下午5點15分


『All Teams, this is the Eagle 6,target is still seven minutes away from the field of view, get ready!』

『Mercury copy!』

『Red Bow One copy!』

『Ofnir roger!』

「Hawkeye copy! 」

好的,我是晴空第一作戰大隊PMC狙擊手齊藤,現在我人跟我的隊友正部署在大阪港的高架大橋上!

大橋兩端的入口目前已經被處理車禍事故的方式由大阪警方與具有重裝車輛的PMC進行封鎖,現在切回正題!

根據京都的……那些小姐的情報!敵方要撤退的地點就是在不遠處的大阪鋼業公司的港口,至於負責撤離的敵人已經先一步被我們撂倒,目前正在港口徘迴的都是我們的人喬裝而成。

而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摧毀護衛車輛的護衛,突擊組則會負責將敵人引到我們可以攻擊的開闊地帶,接著就要看我們了……

『喀啦—!』

「你準備好了嗎?」

「嗯!隨時做好準備了!」

我上膛我的M110後起身,飯島與柴田以及從體育館現場趕來的後輩黑崎拿好各自的狙擊槍做好準備!

我到橋的邊緣拉開兩腳架,以蹲姿的方式做好準備,由於黑崎跟柴田的黑卡蒂二型與TAC338的後座力可能會有點太大,所以將兩腳架架在比較穩定的警車引擎蓋當支撐點,畢竟這裡真的很矮。

透過瞄準鏡看過去,倉庫建築的上方已經埋伏好我方的人員,倉庫內部也有京都的PMC部隊加入,要完美壓制應該不會有問題……

『"Kestrel 4"呼叫"Eagle 6",敵人車隊接近,有十輛車,人數預估超過四十人!』

『Eagle 6 Copy!齊藤,我們會負責引導到開闊地帶,到時候就拜託你們了!』

「了解,隊長!」

我打開保險,瞄準了正在引導車隊的新鄉隊長的方向,他正把領頭車往我們的方向移動!

隨著領頭車的移動,後頭的車輛也不懷疑的跟在後頭,我將槍口瞄準後頭的車輛,將呼吸放緩等著……

『GO!GO!GO!』

當車隊大部分進入開闊地帶後,新鄉隊長與其他隊員舉槍將領頭車內的敵人擊斃,我們全體也同一時間對敵人開火!

倉庫上方與裡頭埋伏的我方人員蜂擁而上,圍在後方車輛裡頭的敵人剛拿槍下車,位在後頭的我們就直接擊斃他們!

此時,其中一輛轎車脫離車隊,朝我方人員駛過來試圖突破,我方人員已翻滾的方式躲開後朝車尾開火,我也朝他連開數槍也沒能阻止他,突然……

『砰—!』

他的引擎蓋被一顆大口徑子彈命中,轎車後腳向前離地,隨後向前翻覆滑行了數公尺停了下來!

車內的駕駛跟兩名人員從裡面爬出來,但馬上就成為我們狙擊手的槍下亡魂。

『Eagle 6呼叫Hawkeye!車隊已經肅清完畢,EOD與CDC正在檢查裝置,警戒四周,可能有敵方的援軍!』

『Kestrel 4呼叫Eagle 6!有三輛廂型車突破包圍圈,正朝你們的方向接近!』

『齊藤,把我們試做的無人機拿出來使用!』

說完,我放下槍並拿出一台平板,畫面切換到一台上空徘徊,由我們的地勤班用市售的四軸機零件試做出來的小型無人攻擊機的原型機!

至於武裝就是上面固定著C4,而且沒有火箭、炸彈等武裝的小型自殺無人機,如今有三台原型機在上空盤旋著做攻擊準備。

我控制著其中一台,此時無人機攝影畫面的十字準星已經對準沿著公務道路,準備進入港口的敵方援軍,我按下攻擊鈕!

『嗶嗶—咻—!』

只見畫面快速的飛向目標,隨後沒了畫面,緊接著就是不遠處傳來的爆炸聲……

『Hawkeye!目標已摧毀,正派員確認!』

『Kestrel 4呼叫Hawkeye,封鎖圈部隊發現有十名敵方人員正從港口東側接近,試著把他們摧毀!』

收到指令的我將畫面切換到另一台無人機上,他的鏡頭正對準正在持槍移動的敵方人員,我再度按下攻擊鈕!

『嗶嗶—咻—!』

『砰轟!』

『射的好,Hawkeye!敵人已陣亡!』

我放下控制平板起身一看,港口的左右兩側不遠處冒著黑煙,看來這個無人機的破壞力比我想的還大,還好目前市內沒有多少平民,應該沒有傷害到無辜才對!

「我的老天啊!廣川那群瘋子又做出甚麼怪東西?」

「我想最好不要思考這問題……」

『Kestrel 4呼叫Eagle 6,四周沒有敵人,區域安全!』

『Copy that!EOD與CDC回報,三座毒氣裝置安全,沒有引爆與擴散危險,請求運輸支援!』

『收到,已通知待命的部隊前往!』

「總之!回收原型機,然後把測試的報告交給廣川,剩下的就不要管了!」

「收到……科技的進步真是讓人感到害怕!」

======================================
大阪中央醫院  五樓病房 晚上7點26分


『叩叩—!』

「請進!」

剛做完筆錄與檢查的穗乃香走進了病房內,而詩織則坐在病床旁照料著目前躺在床上睡著的村上……

「村上他怎麼樣?」

「沒事!只是感冒加上過於疲勞的關係暈過去了,身體也沒問題!醫生在他的點滴裡加了一些退燒藥,現在只要讓他好好休息一晚就可以了!穗乃你呢?」

「我沒事!給醫生檢查過了,沒有大礙!」

「這樣啊...那就好!不過重治拆完炸彈後就直接暈過去時讓我嚇了一跳!」

「就是說啊。」

穗乃香右手拍著胸口放心了下來,此時的兩人已經換上晴空高中的校服與短裙,穗乃香來到床的另一頭看著村上的睡臉露出笑容說著……

「不久前還非常嚴肅的他,現在卻像小孩子一樣睡的這麼熟!」

「是啊……這樣的重治很可愛對吧!」

「是啊!但是……」

「嗯?」

詩織看著穗乃香,後者露出了一點為難的表情,隨後對著詩織彎下腰!

「穗乃!?」

「對不起,詩織!其實我……我喜歡村上!」

穗乃香彎著腰說出自己的告白後幾秒,她抬起頭查看,詩織睜大眼睛,不解的歪著頭看著她……

「詩織?」

「其實……穗乃喜歡重治這點,我老早就知道了!」

「咦咦!?什麼時候就?」

「大概是……雅靜跟重治兩個人約會完的一個禮拜後吧!我那時候就確定穗乃是喜歡重治的!」

「原…原來早就知道了啊……」

「嗯!其實以前看你跟重治的相處的時候,我早就在懷疑這點了!」

此時的穗乃香已經漲紅著臉趴在床邊,詩織伸手摸住村上的右手,看著她說著……

「不用害羞跟道歉!這又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不是啦!我真正想說的是……我不止跟他告白,還跟他接吻了!」

穗乃香抬起頭坦白,詩織聽到這句時握著的手不經出力了點,此時的她臉上的笑容已經不是平常的樣子,氣場也微微的變了點……

「詩…詩織?」

「然後呢?你們……不會"做過"了吧?」

「沒有沒有!沒有進展這麼快啦!只有幫他打起精神時舌吻而已!」

「喔……!」

詩織轉頭看著正在熟睡的村上,此時的他還感覺不到危險正在身旁!

詩織看著他的睡臉幾秒後深呼吸,壓下自己的黑色氣場問著……

「是重治主動跟你要求的嗎?」

「不是…是我自己自作主張的……」

「這樣啊……」

詩織的臉頰兩側小小的鼓起,左手握著拳頭小力的敲著村上的身體抱怨……

「真是的!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又跟其他人卿卿我我,而且這次竟然是穗乃!要不是你現在過於疲勞,我就把你挖起來罵了!」

詩織一邊抱怨一邊用手輕敲著村上的身體,直到村上發出小聲的呻吟聲才停下來……

「對不起!詩織,村上他也很想跟你道歉的!」

「我知道!即便你沒說,重治也會直接跟我開口說吧……他沒辦法對我說謊的!」

詩織伸手摸著村上的額頭撫摸,目光看著穗乃香說著……

「所以……穗乃你打算怎麼做呢?」

穗乃香看著詩織的笑容,再把目光看向村上一眼後低著頭說著……

「我…我還是不會跟你搶村上的,畢竟……」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穗乃。」

詩織語氣嚴肅的回應,穗乃香抬起頭一看,她正露出認真嚴肅的表情看著她說著……

「既然你喜歡重治的話,那你更該試著去跟我爭奪才對!」

「可是!連雅靜都贏不過你了!更何況是我……」

「即便如此!什麼都還沒做過就這樣下結論,你難道不會後悔嗎?」

此話一出,穗乃香摸著胸口,自己心裡問著自己,這樣待在村上的身邊,她就滿足了嗎?

「穗乃!你現在還有時間,直到畢業以前你都還可以爭奪重治,不要……就這樣放棄了!」

「……可是!」

「雅靜是因為心裡有齊藤同學的關係,加上被重治再次拒絕她才放棄的,但你沒有,而且你心裡的男人目前只有重治而已不是嗎?」

「確實啦……」

「既然這樣,那就來跟我競爭吧!不過……」

詩織伸直右手,食指指著穗乃香自信的笑容說著……

「我是不會輸給你的,穗乃!我可是重治的女朋友喔!」

看著眼前的詩織說出正宮般的宣言,終於激起穗乃香的競爭意識,同樣說著……

「我……我也不會輸的,等著看吧!你一個不注意我可會把他搶走的!」

「我很期待喔!穗乃會用什麼方法搶走!」

兩人看著彼此微笑,她們是情場上的敵人,又是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不過!先把話題扯回來,你跟重治舌吻的事我可還沒打算原諒你喔!」

「誒!?」

穗乃香身子一顫,感覺大事不妙!

詩織則是笑著看著她,再把目光看著村上的臉後她想到一個點子……

「穗乃,你耳朵靠過來聽一下!」

穗乃香將耳朵靠近,詩織也靠近說了幾句後,穗乃香的臉越來越紅,馬上拉開來說著……

「唔哇……你真的同意這樣?!」

「穗乃你不喜歡嗎?」

「不是啦!是有這個意思,不過……」

穗乃香紅著臉看著村上,再看向詩織小聲說著……

「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一起加入……」

「就當作……滿足穗乃你,同時也滿足重治他內心裡的小願望,你要加入嗎?」

「……好。」

「那就這麼決定了!」

詩織露出滿意的笑容雙手合掌在胸前說著,看著村上的睡臉,臉頰微紅的小聲說著……

「重治你可真好命,有兩個女孩子願意為你這麼做,不過……先等你把傷養好後再來執行吧!」


(此時的病房門外


間宮:「她們好像在討論甚麼?」

鈴木:「是在吵架嗎?」

酒井:「感覺不太像,氣氛很和諧的樣子!」

天野:「看來村上學長腳踏兩條船的事情是真的?」






秘密協議達成(O




作者:好欸,我終於把大坂篇幾乎寫完了owo/

詩織:爸爸,還有我們比賽的場面喔,你不會想卡掉吧?

作者:怎麼可能呢!女兒,我可是盡力寫了出來,雖然跟正規比賽不同,但得分部位是一樣的owo

詩織:那就好!

村上:所以說,最後的協議到底是怎麼回事?

作者:…………(裝傻

村上:老爸又在裝傻了呢!(拿出沙漠之鷹

作者:等等!修但機壘!

詩織:要打的話加我一份喔!重治!(拿出薙刀

作者:等等,我是為了你們著想欸!(跑

兩人:多說無用!

家主:怎麼每次來都可以看到他被打啊?(吃爆米花

穗乃香:就……就這麼回事了,爸爸,我要做下話預告了!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薙刀決賽篇,敬請期待!

作者:同志,不要那邊吃了,還不快救我qwq




後記

好的,這是剛組完幻影騎士跟寫完各種積稿耍廢的社畜龍五。

沒錯,作者我又手賤買了一堆東西回來,請大家不要像作者一樣沒事逛露天啊!

然後呢!了解作者的老讀者一定知道,作者我又要搞事了!

至於是什麼,敬請期待!

然後呢!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大力協助!

然後聽我說,黑絲襪是人類最棒的發明了。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兩個女孩子想幹甚麼(• ▽ •;)
2021-09-25 11:04:10
叫我龍五
嘿嘿嘿,你猜阿owo
2021-09-25 19:30:01
戰車就是好
我合理懷疑龍五要發車了o(`ω´ )o
2021-09-25 15:57:33
叫我龍五
把安全帶繫好,孩子們,我要開車了owo/
2021-09-25 19:30:26
月亮之城
我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什麼 threesome、3P、兩女一男三人行、連續中○ 三小之類的事情喔
2021-09-25 20:14:57
叫我龍五
你這不是很懂嗎OWO
2021-09-25 20:25: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