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對付魔王的勇者......但是魔王是前勇者!

泗楓 | 2021-09-24 23:48:58 | 巴幣 1242 | 人氣 622




  「住手!不要殺了她!」

  一名魔族女子被眼前的同伴一刀揮下,濺出來的血噴在身穿著破碎的盔甲、身上也到處是傷痕的勇者少女臉上,同伴則是一臉無所謂地笑著,明明眼前這名魔族女子已經認輸投降,卻被本來的帶著王國軍趕來的同伴們肆意燒殺,看著同伴以及王國軍到處地殺害已經投降的魔族時,少女握緊了手上這把淨化以及消滅所有罪惡的聖劍,看著這群有如惡魔般的人類們......


  「夭壽喔,這結局也太虐了吧?勇者最後殺光了所有王國軍包含自己的夥伴,魔族他們不是本來就該死的嗎?幹嘛要同情他們啊?這勇者腦子浸水了吧?算了算了,爛番,棄坑了。

  一群高中生將一本漫畫往回收桶裡一扔,剛好被從客戶那離開時的我瞧見,我拿起來一看。

  「斬惡之劍最終回啊?嗯~我記得最近不是挺紅的嗎?不過可惜結局被別人噴爛,但是我看完倒覺得還好吧?只是這勇者......」

  我翻到最後一幕,少女勇者坐在魔王的王座上,原本白皙光亮的斬惡之劍,上面沾滿了人類的鮮血,少女從上往下俯瞰著這群曾經一同旅行過、一同有說有笑的夥伴們的屍體,淡淡地說出一句:

  「愚蠢的人類阿。」

  看到了最後一句話,我搔了搔頭喃喃說道:

  「唉,這也沒辦法吧?畢竟慾望就是這樣吧。」

  "齁?是嗎?那要不你來試試看,試著打敗我吧"

  腦內突然在我說完後,發出了一個像是少女般的聲音,我看著漫畫感覺那名勇者在瞪著我。嚇得我把書又丟回了回收箱。

  下了班,騎上摩托車後本來打算去熟店內吃拉麵,但是一想到還有一堆案子要結,所以就到路邊攤隨便買個滷味等等回家繼續弄,才剛停到攤販前,安全帽放好要下車時,突然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便筆直地衝向我跟攤販,再被撞到之前,我倒是看到老闆往旁躲的動作,還在想怎麼回事時,眼前便一黑。

  「太好了,成功招喚了!」

  我還穿著剛剛上班時的襯衫及西裝褲,坐在地上睜開眼一看,四周身穿著神職人員的人以及站的比較靠近我女性,身穿相當的裸露凸顯出她曼妙的身材,本來是祈禱手勢,看到我後便站來走向並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說道:

  「勇者大人,希望您能幫我們消滅魔王......」

  看到她時我震驚了,這位女性便是我所看的那部漫畫,當初招喚前勇者的大祭師-克萊娜,我無心聽她說的故事以及緣由,並且冷汗也不停地從我的背後冒出,我看著四周圍這群像是失去靈魂、只是一昧地流著口水望著天花板的神職人員們,吞了口口水後說:

  「那個,小姐,聽您這麼說,我算是知道了貴國長期受到魔王軍的侵擾,而據您說的是,魔王似乎也是轉生者,所以貴國才會使用相同招數,希望能找到與之相抗的人,也就是我。

  「是的,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協助我國呢?」

  我看著她雙手緊握放在胸口,時不時的擠弄她那對雄偉的雙峰、並且含情脈脈的看著我說道。並不覺得心動之外,反而覺得相當噁心,如果是十七八歲並且不知道後續劇情的我,或許就會上當了。

  我整理好思緒,清清喉嚨說:

  「咳嗯,請讓我來協助貴國征討魔王軍吧。」

  她一聽到後便高興的拉住我的手說:

  「真的是太好了,有您這樣的勇者我們一定可以戰勝的了魔王軍的,那請隨我一同接見殿下......」

  與她前去宮殿大廳,坐在王位上的是一名長相嚴肅、白髮蒼蒼卻看上去相當健壯的男子,雙手頂著下巴俯瞰著我們,我與克萊娜一同跪下,克萊娜說道:

  「殿下,這位便是此次招喚的轉生者。」

  國王看著我,用相當低沉的語氣說道:

  「報上名來。」

  「是,我叫克里斯。」

  「克里斯是吧?吾的王國如大祭師所言,長年對抗魔王軍已經耗損了相當多的兵力及資源,萬部德也才請大祭師使用秘術招喚你前來,希望你能助我打倒魔王,幫助百姓。」

  說的真好聽,這個國王明明自己就暗槓了許多人民的納稅錢,苦不堪言是魔王軍害的?別笑死人了。

  「是,我克里斯為了百姓,即刻便出發......」

  「勇者,吾佩服你的行動跟勇氣,但此次前去需要謹慎,我軍已經有太多犧牲了,並且你也才剛來這沒多久吧?吾等安排你修待幾日,準備充足後便可出發。」

  「可是人民已經......」

  我還想說的甚麼時,大祭師在一旁拉了拉我的衣角,我看像她時她便搖了搖頭,於是我便改口說道:

  「是的,感謝殿下的安排。」

  「嗯,下去吧。」

  下去,去你的下去,你全家祖宗十八代都下去!

  我心中默默地罵道,走出大廳後,克萊娜便挽住了我的手臂說:

  「克里斯大人,目前時間還有些早,不如由我帶您去逛一下街道吧,您還可以買一些想要的裝備跟物品。」

  「欸......好啊,有勞克萊娜小姐。」

  我尷尬地笑著說道,心想這妖婆把主角招喚來後非但沒有像我這樣的待遇,除了是百般的刁難、甚至可惡到找人搶勇者以及在這麼冷的天讓剛召喚來人生地不熟,且還不太會使用能力、勉強打贏搶劫犯全身是傷的她睡馬廄,想到這裡真是有股想把手抽出來用全力打她鼻梁骨的的衝動。

  她抱著我的手臂走在路上,雖然街道相當的繁華,但是我仔細的觀察注意到,除了克萊娜帶我去購賣的商家都有說有笑,看上去相當友善之外,有一些攤販則是向看到惡霸一樣不敢直視她,並且注意到巷弄的陰暗角還有一些人像是被指示躲進去的舉動,而那些人裡的成人及孩子,無一不是衣衫不整的狀態。

  回到皇宮,克萊娜帶我到了接待我的房間,推開門說:

  「勇者大人,這裡是讓您休息的地方,如果有任何需求,可以跟宮女們以及僕人們說。」

  等我踏進門,將東西放到桌上後,她站在門口。聽到將門輕輕的關上後,我沒轉過去,望著眼前的窗戶說道:

  「克萊娜小姐,我希望妳晚上來這裡一趟,我有些事情希望晚上再慢慢的跟妳聊,等一下我們還要接見殿下跟參加晚會,沒有體力可不行呢是吧。」

  「呵呵,知道了,那我就期待一下晚宴過後的事情囉。」

  說完她便走了過來,輕輕地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後便走出門。

  我聽到闔上門的聲音後,趕緊拿出口袋被用的酒精噴了噴手帕,用力的擦了擦她剛剛親的位置,然後全身上下被她摸過的地方也都噴了個遍,我看著一下子就用了一半的酒精罐,嘆了口氣說:

  「看樣子找時間來研究看看怎麼蒸餾酒精吧。」


------------------------------------------
各位好,我是很久沒寫尾文的泗楓

這次的題目我覺得出的挺不錯的,只是覺得這樣寫下去怕是又要寫成連載了

只能看第一、二篇的故事發布後回響如何,如果不錯的話,可能就會列入連載系列囉

這次的主角,是普通的上班族,平時偶爾看看漫畫,這部漫畫也是他看完的作品之一

至於為什麼漫畫故事會降臨在主角身上,王宮的內部以及前勇者魔王主角又該怎麼應對呢?

後續有機會的話就會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從下一篇開始有機率會轉換成18+內容

所以要先跟長期照顧小弟的年輕觀眾們說一聲,一般來說,小弟會把18+內容刪去再發一篇正常的文

所以不用擔心喔!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我們下篇見~

創作回應

蒼夜
還蠻期待主角怎麼運用漫畫的知識來行動
2021-09-25 02:43:00
泗楓
嗯嗯,確實有考慮讓主角這麼做>_<
2021-09-26 00:19:42
劍魔寒香
這種劇情就是要看主角怎麼運用「了解劇情與其他角色的內心人格」來發揮。
2021-10-07 22:48:42
泗楓
差不多是這樣
2021-10-07 23:01: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