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プレカノ 最新作《キスから始まるギャルの恋》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1-09-24 21:32:12│巴幣:362│人氣:1666

曾製作《ボクと彼女の研修日誌》《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プレカノ ,於今日(9/24)公開最新作《キスから始まるギャルの恋》的官方網站,預定2021年12月24日發售。


【故事劇情】
主人公蔦澤弘樹是一名2年級學生,他的個性是碰到有困難的人就不能置之不理。
他很在意坐在隔壁座位上的同學柊くるみ。

如果くるみ只是一個有著亮麗髮色的辣妹,弘樹可能會把她視為一般的同學來對待她。
然而くるみ過去流傳過不好的傳聞,她總是像放棄似地望著窗外,和周圍的人保持著距離,在班上也是格格不入的存在。

弘樹與她的關係,以某種偶然為契機開始發展。

弘樹得知くるみ意外的一面,對她的狀況感到疑問。
而くるみ也因為弘樹愛管閒事的行徑,內心有所動搖,漸漸地對他產生興趣……。

與花俏的容貌相反,其實是內心純潔、容易受傷的辣妹的戀情。
那份戀情,是從捉弄般的接吻開始,有如春風一樣吹拂而過。


【角色介紹】


【遊戲CG】


CAST
柊 くるみ CV:天知遥

STAFF
劇本:和泉万夜
原畫:もねてぃ
發售日:2021年12月24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4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キスから始まるギャルの恋|プレカノ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瓜子IKLS
好想念這個畫師

09-24 22:00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和泉萬夜...

09-24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YSTALiA 最新... 後一篇:ねこねこソフト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