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49)

戴斯蒙 | 2021-09-24 18:57:39 | 巴幣 1548 | 人氣 401


  「那麼當你成為誘餌之後,該怎麼處理呢?」費拉斯科如此問著,這的確是個好問題。

  我原先的計畫很簡單,我被抓了之後想辦法掙脫,然後在他們的基地中尋找著有用的線索後再離開,但既然現在費拉斯科跟瑪蘿要加入,那麼計畫就可以變更一下。

  「不可以先準備好人手,那有可能會曝露給內鬼知道......我認為你要當誘餌這件事情也不應該再跟其他人說了,雖然現在大家都知道拉絲緹娜祭司自作主張的對你發布了委託,但你還沒答應,也就是說在內鬼的眼中,這個計畫還不會實行的意思。」還抱著我的瑪蘿說著,她似乎沒打算鬆手的樣子。

  她的身體軟軟的,而且有股很好聞的味道,讓她抱著我也覺得很愉快。恩,所以就繼續抱著好了,但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出軌,應該不算吧?天罪自己就是最早試著湊合我跟瑪蘿的人......天啊!一開始我還很抗拒跟瑪蘿有過多的肢體接觸,現在已經覺得這樣也不錯了,瑪蘿的魅力也太強了吧?

  還是說我定力不足呢?

  我想大概是前者吧?我不信這世上會存在能夠拒絕瑪蘿攻勢的男人。

  「我的構想是,當我被抓進去後,自己在裡面進行破壞跟搜索,憑著我的不死身,他們沒辦法阻止我的。」

  「但這會有些問題,第一他們一定會用東西束縛住你,到時候你怎麼脫困?第二就算你能脫困,只要他們發現你殺不死,自然會想辦法困住你,然後問題又回到第一點。」

  「這個阿.....第一點我也想過了,如果是被繩子之類的綁住,那麼只要弄斷被綁住的部位就可以了。」

  但費拉斯科卻搖了搖頭。

  「事情沒你想像的簡單,要是他把你全身綁的無死角怎麼辦?當你全身都被綁住,你要怎麼弄斷來脫困?而且要是他們直接把你關在房間裡,房門只要弄得堅固一點,憑你的力氣根本就沒辦法解開吧?」

  「恩......你說的對,我倒是沒想過這些。」

  「所以,我有個好主意。你就這樣每天出去閒晃,一樣等著被抓,然後每天下午五點前回到家裡,由瑪蘿隨時監看你的位置,只要五點的時候你沒有在家裡在其他地方,我就馬上組織人手趕過去你那邊,如何?這是最好的計畫了。」

  「恩,費拉斯科這個計畫很好,我也贊成。」

  「我也找不到反對的理由,那就這樣吧!不過要監視我的行蹤,會不會給瑪蘿帶來太大的負擔?」

  瑪蘿搖了搖頭。

  「並不會,只要稍微集中一下精神就可以,不會有什麼負擔的。」

  「這樣嗎?這樣就好了。」

  「那麼施提芬,一切都靠你了。」

  「恩,就交給我吧!」

  之後瑪蘿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手,我跟兩人道別後,便踏上了回家的路。

  然後在半途,遇到了黑帝斯,他向我招了招手,我走到了他的面前。

  「你接著要去理想鄉的基地了?」

  「恩,黑帝斯你也知道這件事情?」

  「天罪有跟我說了,也因為知道了她不打算對你提供協助,所以我決定要幫助你。」

  他要幫助我?

  「但天罪不幫助我應該有她的理由吧?」

  「只是想要讓你成長吧?讓你參與事件進行戰鬥,的確是可以讓你快速地獲得成長,她應該也對你做好了規劃,我看你已經能夠運用魔力了,那是天罪幫你的吧?」

  「恩,昨天晚上的事情。但如果天罪已經做好了規劃,那我是不是不應該接受你的幫助呢?」

  雖然很感謝黑帝斯的好意,不過如果天罪都已經計畫好了,那麼黑帝斯的協助就很有可能打破天罪的計畫,可以的話,還是不要搗亂的好。

  「不用擔心,我只是幫她補足她沒有想到的事情,例如給予你一個能夠從束縛中脫身的辦法。」

  「但這件事情,我跟瑪羅他們已經講好了,而且其實我並不懼怕渾身被綑綁住,天罪曾經說過完全束縛住我的辦法對我是沒有用的。」

  這件事情我沒有跟瑪蘿她們講,講出這點又要解釋,一解釋又要花不少時間,所以我認為這點是不用說明的,講白不死身就足夠了。

  「恩,這點我知道,但如果不是完全束縛住你呢?例如只是綁住你的手把你吊起來,把你關進去牢房中,這些辦法都不是完全束縛住你,天罪給你施加的魔法便不會有作用。到時候單純只是擁有不死身的你,就無法從中逃脫,只能慢慢的等人前來救你。而會不會有人前來救你,這點也很難說。」

  「怎麼說?」吊起來還是可以靠著弄斷手來掙脫,不過被關起來就沒什麼辦法了。

  「理想鄉的設施中具有阻絕神力的效果,瑪蘿那個魔法會被阻絕掉,雖然隱約還是有感覺,但這樣就不夠準確了,到那時候就會變成大隊的人馬在街上尋找你的蹤影,這會讓理想鄉發現那隻隊伍,並且有時間去抹掉你們想要尋找的東西,到最後你什麼都無法得到。」

  黑帝斯的話似乎很有道理,但是他怎麼會知道理想鄉的設施有阻絕神力的效果呢?

  「難道你知道他們的據點在哪裡嗎?」

  「我知道,我跟天罪都知道,但因為一些原因,我不會主動出手攻擊理想鄉。」

  「我知道了......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要在瑪蘿的隊伍行動前自己掙脫束縛,然後在理想鄉毀掉情報前先蒐集起來對嗎?」

  「沒錯,正是如此。」

  「我明白了,我接受你的幫助......

  正當我好奇他會怎麼幫助我的時候,他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我曾經使用過的東西。

  「將這個放入你的身體中,等到進入理想鄉的基地後使用它。」

  「用侵蝕結晶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