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封測試玩】三國無雙+城池養成的《三國BLADE:再戰》

作者:落葉歸根│三國 BLADE:再戰│2021-09-24 15:19:54│巴幣:4│人氣:6215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三國題材的遊戲一直層出不窮,像是小時候玩過的三國志、三國群英傳,到後來的三國無雙系列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三國可以說是貫穿了我的整個遊戲生涯,今天來試玩最近結合了三國無雙元素+城池養成元素的《三國BLADE:再戰》。
 
 
  遊戲的戰鬥有點類似三國無雙的玩法,進入關卡之後會遇到大量的敵人,可以享受「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快感,衝進敵陣之中不斷揮舞武器、斬殺敵人。遊戲的畫面跟特效都非常精緻,如果設備允許的話可以直接開到最高畫質,如果設備稍微差一點也沒有關係,遊戲的優化系統做的很棒,只要開啟省電功能,畫面會自動變得精簡許多,降低對於設備的負擔。
 
 
  遊戲除了基本的攻擊之外,每個武將都擁有兩招技能可以使用,以及閃躲技能跟獨特的「連斬」技能,當普攻次數達到5次之後,就能發動一次的「連斬」,連斬成功會恢復生命、增加攻擊速度,並且連斬效果是可以疊加的,靠著這個效果,就算只是用普攻攻擊,也可以有很高的傷害跟續戰能力,這點是其他遊戲沒有的。
 
 
  遊戲隊伍最多可以同時上陣三名武將,並且可以在遊戲中隨時切換武將上陣,每次切換時需要螢幕左上方的「追蹤點」(藍色圓點),並且會發動一次武將專屬的追蹤技能,追蹤技能大多都是範圍效果、附帶額外的狀態,追蹤點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也可以透過「主公技能」加快追蹤點的恢復速度。
 
 
  隊伍除了三名上陣的武將之外,還有一個「副將」系統,會根據副將的戰力給予上陣武將的額外屬性加成;除此之外上陣的武將還有所謂的「隊伍效果」,像是劉備、關羽、張飛三人的桃園結義,三人會平分受到的傷害、生命力提升10%,諸葛、周瑜、龐統三人的赤壁之戰,魔法傷害提升15%、所受魔法傷害減少20%。
 
 
  武將的養成系統也非常豐富,除了常見的武將升級、武將升階之外,每一名武將都可以升星達到滿星的程度,需要先吃相同星數的武將提升經驗,經驗累積到滿後需要相同星數的同角色,就能進行升星,升星之後會提升武力、智力、政治力…等等面板數值的成長。
 
 
  另外武將還有威光系統、守護神系統,威光系統是將A+等級以上的裝備配戴威光,可以強化裝備的三圍,還有機會改變裝備的外觀;守護神分為了東南西北四個守護神,守護神除了會賦予武將額外屬性之外,當湊滿2個、4個同樣的守護神,還能啟動額外的套裝屬性。
 
 
  遊戲除了無雙殺敵跟武將培養之外,城池養成也是很重要的,遊戲中的主城中有多達17個建築,主城、冶煉廠、農田、資源倉庫、客棧、兵器庫、聯盟、奪豪之地、亂世群雄殿、超越堂、單挑戰場、比武場、競技場、無限戰場、神獸殿堂、工匠的兵器庫、國戰堂。
  每個建築都有各自不同的功能,像是客棧可以接受其他人的委託,兵器褲則是提升陣營武將的能力,奪豪之地可以搶別人的資源。
 
 
  遊戲中有非常豐富的PVP玩法,一般遊戲通常都是1V1或是3V3而已,最多就是再多個國戰系統就差不多了,《三國BLADE:再戰》的PVP玩法有1V1的車輪戰、多人戰場、一般的3V3比武、10V10的競技場,以及更多人的國戰玩法,比起一般遊戲更為豐富一點。
  尤其這個1V1的車輪玩法是其他遊戲沒有的,最多選擇3名武將進行1V1單挑,打贏之後會保留狀態繼續挑戰下一個敵人,也就是所謂的「車輪戰」,如果你擁有很強的武將,甚至可以一打三,非常特別。
 
 
 
  整體來說,《三國BLADE:再戰》的可玩性相當豐富,遊戲也有自動周回的功能、掃蕩功能,農素材不用花太多時間也可以,而且每個武將都可以提升到滿星,所以任何你喜歡的武將,都能作為主力培養,不用擔心你的真愛沒辦法上場,推薦喜歡三國無雙題材的朋友來試試看這款,目前遊戲在預登中,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預登之後開服可以贏在起跑點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 BLADE:再戰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苒苒
玩到後面是不是就會很需要隊伍效果
因為戰力提升都已經到頂了
就需要這種額外的戰力來源

09-26 13:05

義茹
如果真的想要爽爽的一直砍,戰力應該非常重要,有強化上去一個砍百個都不是問題

09-26 16:13

火人
我也是有三國題材的遊戲都會玩,這次感覺遊戲
將無雙跟城池的玩法都具備了,但看介紹
仍偏向武將培養,先事先預約等公測囉。

09-26 17:42

JC阿奇拉
現在遊戲都要有自動戰鬥功能,已經不能像以前遊戲花時間刷關了
現代人時間寶貴阿~~

09-27 08:59

愛麗芙
還好有自動周回跟掃蕩的功能,要不然又要農到肝硬化了><
接下來耐心等候開服囉~

09-27 09:35

愛珊珊的大肥尼
我還蠻喜歡這個遊戲的不過之前倒了…

10-06 20:28

醉飲黃龍
穢土轉生!希望這次撐久一點

10-06 23:59

黑糖拿鐵
倒了一次還敢出來啊

10-07 00:30

小穎
看起來跟之前都一樣啊!有什麼分別

10-07 11:38

︴秋天≠戀情
大蛇丸的穢土轉生 連糞作也能用

10-07 12:23

快回稟執首---! 噁啊!
笑死 業配一條龍喔

10-07 16:21

小小
[e43]


10-15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還原當年經典的熱... 後一篇:解放暴政初體驗《Far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