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35

森璟 | 2021-09-23 21:51:40 | 巴幣 112 | 人氣 140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整個慶生會的氣氛從陳依涵出現找思琪之後就變得怪怪的,大家都認為思琪跟陳依涵扯上關係非常不妥,卻也沒辦法強迫思琪不要再跟陳依涵見面,那會顯得我們太小題大作了。

永樂可能是最嘔的一個,我能看得出來她內心也很著急,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散會後我跟蒨葳走在前往公車站的路上,牽著她的手使力握了兩下說:「蒨葳,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但我覺得妳知道一下或許會比較好一點......」我摳摳臉頰,帶點忐忑地說:「永樂喜歡思琪。」

她瞬間睜大眼,又茫然地眨了幾下,恍然大悟的說:「所以剛剛永樂看起來才會那麼不高興嗎?」

「妳注意到了?」

「嗯。」

我點點頭,真不愧是蒨葳,果然觀察入微。

「那......情況真的變得好複雜。」她微微低下頭,輕嘆了口氣。

陳依涵、心玥、思琪、永樂這四個人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我是希望這四個人不管誰喜歡誰都不要出現什麼衝突比較好。但有陳依涵這個大麻煩牽扯其中,我覺得我這希望只會是一種奢望......

「我現在最怕的就是思琪最後跟陳依涵真的有點什麼,要是被心玥發現了......我感覺真的會出事的。」我也備感困擾的揉揉太陽穴說。

「我們還是幫思琪多注意一點吧,也提醒她別跟陳依涵走得太近,或許聽久了她會意識到陳依涵這個人真的不單純,然後主動減少跟她來往的次數。」

「嗯,妳說得對。」

她伸手用指背在我臉頰上輕撫兩下,淺淺笑了一下說:「都會沒事的。」

她的安撫讓我的心情很快安定下來的跟著露出笑容。發現蒨葳好像對我越來越主動了,我在心中竊喜著,我能讓以往被動內向的蒨葳有這樣的改變是否代表她也是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歡我了?

就是那種......哎呀我真的好喜歡她喔!好想跟她來點什麼的那種難耐心情。

先別誤會,我指的“來點什麼”是很單純的擁抱跟親親,不是什麼需要打馬賽克的畫面哦!

一瞬間姿尹的聲音像小惡魔似的在我耳邊響起並且大喊著:「愛愛、愛愛!老實說妳是不是想跟她愛愛?」再點開投影機在我腦海內撥放露出煽情表情和嫵媚姿態的蒨葳,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模樣。「美不美?是不是很想壓在她身上對她為所欲為?別壓抑了,突破她吧!」

閉嘴啦臭姿尹!

我甩甩頭逼自己甩開腦袋裡的限制級畫面,大喘了一口氣,我的天啊......差一點就要被那個跟姿尹長得一模一樣的傢伙給控制了,我怎麼能用這種下流眼光去看那麼單純美好的蒨葳呢?

我轉頭看向蒨葳,察覺我視線的她轉頭對我微笑,以為我想跟她說話便靜靜地等我開口。她的純真表情讓我感到丟臉至極的撇過頭,摀住自己口鼻飆出兩滴淚,嗚......我真是個禽獸,到底都在幻想些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嗯......妳還好嗎?」蒨葳微蹙眉頭,表情轉為擔憂的問。

我轉回去擺出自信表情比大拇指說:「好得不得了。」

才怪。





期末考最後一個科目結束後大家皆是輕鬆不少的呼口氣,放學後還有行程的很快就背起書包離開了,我也迅速收拾東西來到蒨葳座位旁,難掩內心期待的對她眨眨眼。

她拿我沒辦法的笑了笑,也起身揹起書包。

今天是我們兩個難得缺席跟姿尹她們的活動,前天我鼓起勇氣問蒨葳想不想來我家,我奶奶也滿想見一見她。沒錯,我把自己喜歡上蒨葳的事都老實告訴奶奶了,奶奶對於我喜歡上女孩子這點沒有反對,她覺得無論如何只要我過得開心就好。

一來到我家門口,蒨葳明顯緊張了點的握緊我的手,我轉頭安撫她說:「我奶奶人很好的,妳不用怕。」

「我這樣兩手空空的來是不是不太好?」蒨葳放心不下的說。

「噗!又不是來我家拜年,送什麼禮?」我笑了出來,要她別太擔心後就拉開了紗門帶她走進去。「奶奶!我回來了!」我大喊,蒨葳抖了一下。

沒多久奶奶從廚房裡走出來,看見蒨葳後雙眼一亮的說:「這就是妳說的那個妹妹呀?」

「對啊!」

「奶奶好。」蒨葳用羞赧笑容打了招呼。

「妳好妳好。」奶奶笑得很開心,對我們招招手說:「來,先吃飯,我菜都煮好了在飯桌上。」

「謝謝奶奶。」

我把自己和蒨葳的書包都先擱置在沙發上後迫不及待到廚房去,先讓蒨葳坐下來後再走到電鍋幫她裝飯。

「我、我自己來就好......」蒨葳不好意思到整個人臉都紅起來的說。

「沒關係妳就讓她幫妳用,我們家的飯都是小恩在幫忙盛的。」奶奶笑著說。在蒨葳對面坐下來後又問:「上次我們做的芋粿妳有喜歡嗎?」

「嗯!很好吃,我爸爸媽媽他們都很喜歡。」蒨葳點點頭說。

「那就好,剛好我今天做了一些草仔粿,妳也帶一些回家吧?」

「這樣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不會啦!我奶奶做的草仔粿也很好吃喔!妳一定要吃吃看!」我端著飯回到飯桌,分別夾了菜到奶奶跟蒨葳碗裡後說:「我奶奶最喜歡別人說她做的東西好吃了!」

「傻孩子,誰不是這樣?」奶奶笑著搖搖頭說,也拿起筷子夾了幾塊紅燒肉放到蒨葳碗裡,「來,妳那麼瘦要多吃一點。」

蒨葳看著自己已經堆成小山丘的飯碗露出困擾的模樣,但還是感激的道了謝。

我湊到她耳旁說:「有一種餓叫奶奶覺得妳餓。」

她略帶責備的瞪了我一眼,終於動起筷子跟我們一起用餐。





「呼......好飽喔!肚子變超大的!」回到房間後我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子滿足地吁口氣。

蒨葳在我身後輕笑,「妳吃了三碗飯肚子當然變大。」

「這才是我的正常食量唷!」我在家一直都是吃這麼多,沒辦法,奶奶煮的飯菜很讚嘛!

「身材沒有跟著變圓真讓人忌妒。」

「誰叫我運動量這麼大,想胖都胖不起來。」我聳了聳肩。「隨便坐吧!」

蒨葳點點頭便往我的床走過去,某個被我刻意遺忘的畫面又出現在我腦海讓我一個箭步跨過去拉住她的手,喘了口氣說:「蒨葳,妳還是先坐沙發好了。」嗚呼!床這種東西很危險的,沒事別上去......

我一定要捏爛謝姿尹那張嘴。我知道是小惡魔害的而不是姿尹,不管!誰叫她們長得一模一樣!

一頭霧水的蒨葳坐到沙發上後才問:「妳有床的潔癖嗎?」

「有一點。」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點頭了。

我才沒什麼床的潔癖呢!別看我現在的床鋪整齊得要命,那也是因為蒨葳要來我才特地整理的,不然我平常起床後根本沒有折被子的習慣。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蒨葳上去滾個五百圈讓我的床都染上她的氣味後再下來呀!但我怕她滾的過程我也會按耐不住的跟著上去滾,到時候滾的可能就不只是床這麼簡單了......

吼唷我真的好禽獸喔!



-----------------
我覺得疫苗應該把功效從預防病毒感染改成體驗被卡車輾壓。(水深火熱中

創作回應

欹嵐
還好嗎?被卡車輾聽起來好可怕XD
好了啦澄恩A上去就對了啦(笑
2021-09-24 14:39:01
森璟
終於挺過來了......度過了近年來最痛苦的兩天。
A爆啦哪次不A啊!
2021-09-25 10:43: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