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絆】絕風牙全四星通關 (無限定角/龍)

作者:Nobie│2021-09-22 23:23:10│巴幣:0│人氣:167

一、通關圖




二、隊伍構成

  1. 龍族: 龍其實也沒太挑,絕風普池五星龍基本都能打。
  2. 護符: 小七主打龍鬥,打手都上燒傷特攻+守護練
  3. 共享: 副團+寡婦(主要拿來保P3 AI用)
  4. 角色:
薇兒謝拉
四星奶媽,S1緩回+解昏厥,S2針對最低血成員大補,LEX還可以作為龍恩掛件用。

主角
跟著大家的主人公,70環後龍化普攻帶驅散,自帶龍族恩寵,LEX/EX 全都是龍條增加,整體可以說是下位版龍絆日幕幕吧。
拉契希
四星主線白送角,少有主線不用升70環輸出就算不錯的主線角,但是有副作用的代價。
勇也
70環後S1輸出還可以,且LEX可以搭配小七 (我主要帶他的原因)。

三、攻略思路
  • P1  P2
P1主要是要解病比較需要一點練習,絕風剛開,我打的時候也是不太想靠寡婦。其實就是主控補師,準備解病的時候盡量拉開跟AI之間的距離,當然要繼續讓AI鎖定王的攻擊,不然拉太開AI又會跑過來找你。得力於薇兒謝拉的被動,所以S1一開下去正好可以解掉所有人的病

解完病就正常打輸出,有龍條的話看一下王是否要準備BK,不然基本上就用掉三次,以開啟龍恩最大化,唯一需要注意的點就是王要放紅技AOE上病的時候,要扣好招用無敵保AI,其他沒什麼難點。
  • P3
P3比較麻煩的點就是王龍車AI不會躲,放招又有次數限制,所以乾脆直接一點帶個好友寡婦省的打起來麻煩,也可以避免後面的一些招式AI亂吃趴掉。基本上就是主控小七FS砍OD砍到路弗站不起來,其他正常輸出+躲招即可。


四、總結心得

這是低配絕牙的最後一篇了,絕風作為最早出的絕牙,且是唯一一個沒有強制鎖血進P3的絕牙,甚至YT還有人帶一個路恩+大哥就可以殺爆,B站也有小七solo單挑絕風的攻略影片,DPS隊都可以1分台,因此攻略起來算是比較容易的了。





小屋心得:
最後還是補完了哈哈,希望三周年越來越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biewha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絆】絕暗牙2四星+免... 後一篇:又要去虎井看貓貓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