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單機遊戲】《聖女戰旗》遊玩心得

作者:SK│2021-09-22 00:07:38│巴幣:0│人氣:392
首先感謝強者我朋友,這片不是我買的…是強者我朋友送的。
大約就是閒聊開玩笑,想不到居然就收到了?
為了不讓朋友美意白費,最近都在努力的破關~總算在今天把一週目全通了!

先上人權
如果認真查攻略應該一週目就能收集完全成就就是了,只是我沒有。

《聖女戰旗》是中國蒼火遊戲小組製作的一款戰略角色扮演遊戲,由中電博亞於2019年5月28日發行。by維基百科
故事背景是架空的法國大革命時期,主要視點是拿破崙之妹-波莉娜。遊戲中有提到有部分女性會有神奇的力量,標題的聖女就是指擁有這種力量的人的稱呼。
女主角,香。不過我更喜歡的是某位女性龍騎兵或是驃騎兵。

劇情部分,中規中矩吧……算是四平八穩,沒什麼特別讓人不爽的地方,但也沒有什麼讓人覺得很棒印象深刻的點…少數幾個CG插繪倒是不錯,可惜沒有鑑賞模式。也沒有劇情回憶模式,變成想回憶都沒辦法,可惜了。

戰鬥方面,就是很經典的SLG類型。兵種間有互相克制的情況,傷害則分為火藥及冷兵器傷害,分別採用防禦以及護甲兩個數值來判斷。不過攻擊倒是沒有分兩種就是了。個人覺得拿線膛槍的兵種有點過強,手長速度快,甚至對上被剋的輕騎兵也不一定會輸…其他的重騎兵(龍騎兵)、重步兵跟砲兵等等的幾乎都能靠高速打兩下來解決。其他兵種就真的要看相剋來決定要不要派了,如果追求不死人加上完成挑戰目標,除了戰術面以外,系統上的屬性相剋和角色數值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養成方面,很簡陋……因為沒有配點的選擇,頂多就是買買技能換換裝備,還有部分兵種唯一一次的晉級選擇而已。而且因為技能選擇不多,老實說這方面甚至可能還輸給老任的大型廣告手遊FEH…

美術部分,很棒。應該說一開始會知道這款就是因為找戰旗遊戲的時候就是被美術吸引的。角色的設計都很讚,所以沒有CG鑑賞模式真的是很可惜啊……變成如果想要看少之又少的插圖就要重新打一次那個關卡…然後敵方也有滿多很棒的角色,可惜不能入隊。


綜合來說,一個中規中矩的遊戲吧。滿對得起他販售的價位的,即使不是特價入手也不會算盤。不過我沒有買DLC就是,據說有新角色跟新的挑戰關卡,可能有機會會考慮入手吧,畢竟也有打算把成就解完……只是也沒有特別的亮點,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最後附上官網STEAM頁面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腦遊戲|SLG|聖女戰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式姬完全新作…?... 後一篇:【手遊】MLTD活動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