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中秋節特別篇)

作者:井爵│2021-09-21 21:28:05│巴幣:1,152│人氣:359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中秋節特別篇)

井爵
2021/9/21創作
2023/7/24修改

特別篇:節慶演出

數據化地球:北歐挪威地區——亞爾夫海姆軍官學院

  朝陽豪不吝嗇的灑落溫暖的日光,讓亞爾夫海姆學院的紅磚點綴繽紛的光芒。

  今天對歐洲人來說,並非是特別的日子。

「嘿呼。」

  我早起進行例行的晨練,昨天的訓練讓學生們都累壞了,操場一個人也沒有。

「呦,怪物叔叔。」

  當進行暖身運動開始三分鐘,無法無天和偵神也走了過來。

「你們來的正好,跟我一起晨練後,順便告訴你們一件重要的事。」

  經過一小時的晨練,三個人的身影汗如雨下。

  『請靜下心來仔細聽好,星際傭兵團正在協助歐洲黑褐妖精政府進行內戰。』

  『可惡!克利俄斯團長竟然會屈服於歐洲黑褐妖精政府!』

  『無法無天冷靜點。怪物叔叔,如果內戰的最後會跟團長他們對峙,該怎麼做?』

  『恩,我們最初的目的就是解放被歐洲黑褐妖精政府統治的地區。就算對手是團長他們,我們也應該全力以赴。』

  透過『心靈電波』的對話就此結束,無法無天與偵神臉上佈滿陰霾。

「呼啊啊。怪物叔叔和大家,怎麼都這麼早起呀?」

  兔疾殺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從宿舍慢跑過來我們這邊。

  我也用『心靈電波』告訴兔疾殺這件事,她似乎很快就接受了。

「好的,作為轉換心情的方式,就採用御姐的提議。今天讓學生們盡情烤肉與賞月如何?」

  昨晚御姐告訴她中秋節的事後,兔疾殺似乎躍躍欲試。

「唉呀唉呀,你們真是無情,本小姐剛補完妝,就在討論這麼有趣的事。」

  御姐也慵懶的從宿舍走過來,聽到了兔疾殺的計畫。

「那就聯繫學生會長殊沃克,請他告知大家今天還沒有活動計畫的人,可以來參加中秋節的烤肉與賞月大會。」

「OK,兔崽現在將昨晚烤肉賞月大會的計畫,提交給學生會囉!」

「那麼我們也一起去吧。」

  兔疾殺不停晃動粉色兔耳,蹦蹦跳跳地與我們一起跑到學生會室。

  通過詩情畫意的緋紅長廊,學生會室意外的處於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兔疾殺輕輕敲了刻有挪威國花:歐石楠形狀的琉璃製大門,清脆卻嬌滴滴的敲擊聲提醒了裡面的學生會成員們。

「請進。」殊沃克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怪物教官們?請問這麼早有什麼事呢?」

  殊沃克正在書寫一大疊文件,他似乎徹夜未眠,黝黑的鱗片下無法掩飾疲憊的睡意。

「打擾囉!兔崽擬定了今天的活動行程,希望讓那些沒有計畫的學生參與。」

「中秋節特別企劃?請問兔疾殺教官,您知道這是亞洲人的節日嗎?」

  殊沃克擺出一臉不認同的樣子。

「姆呼呼,殊沃克小子,你太死腦筋囉!」

「在歐洲也看的見月亮,所以今天難得是休息日,又是月亮最圓的日子,就讓大家一起烤肉狂歡和賞月吧!」

  兔疾殺相當積極,不斷的想要推廣中秋節。

「兔疾殺,『狂歡』這一點需要修正。如果說是『適度的娛樂』,屬下覺得殊沃克會長比較能接受。」

  偵神嚴厲的矯正兔疾殺的說法,希望殊沃克能夠採納。

「這……,承蒙各位教官的好意,但是學生們昨天的特訓後都累垮了。」

「因此願意參加活動的同學們,可能只有少數人。請問這樣可以嗎?」

  殊沃克考量到同學們的狀況,謹言慎行地說著。

「沒問題沒問題,重點不是人數的多寡,而是參加的人都能感受到節日的氣氛!」

  兔疾殺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興奮,自從狄薩絲特去世後,她也消沈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這份企劃書的內容,敝人已經過完整過目。但是有一點可能有執行上的困難。」

  殊沃克推了推黑色方框眼鏡,精明的目光以驚人的氣勢擊倒兔疾殺的期待。

「操場已經半毀損的現在,竟然要借用學院裡歷史最悠久的精靈森林前方的空地,做為烤肉大會的場所?」

「不是敝人刻意要頂撞教官,但是精靈森林是亞爾夫海姆學院的象徵,有著獨特的故事與意義。希望大家不要隨便的無視這些傳統文化,直接把精靈森林當作享樂的地點。」

  在殊沃克強勢的主張下,烤肉大會被迫更改地點,不然就取消。

  這件事讓兔疾殺相當不滿,粉色兔耳下垂,產生大量的悶氣。

  由於殊沃克要先統計參與的學生人數,我們便走出了學生會室。

  一邊漫無目的走著,來到操場附近的時候,我隨性的提出建議。

「我說兔疾殺,乾脆就在操場的角落,沒有被波及到的位置烤肉就好了。」

  但是兔疾殺的臉整個很彆扭,鼓起的臉頰加深了腮紅的顏色。

「姆姆姆!兔崽不服氣啦!」兔疾殺氣得跺腳。

「喔呵呵,兔疾殺妹妹,在操場烤肉的確比較沒有氣氛,但是空間大。」

「本小姐估計會參加烤肉大會的學生們會很多,所以不吃虧啦!」

  御姐一派輕鬆的說道。

「你們兩位還真是投入,老子只要有烤肉吃就好啦!」

  無法無天只想要大快朵頤,偵神則是無奈地聳聳肩。

「雖然是假日,注意不要鬧太過頭囉!」

  我看著滿面愁容的兔疾殺,拍拍她的肩膀。

「哼!怪物叔叔只要在一旁看就好了,兔崽一定會讓烤肉大會成功。」

  兔疾殺別過頭,轉身離開。

「呀咧呀咧,這年記的女孩子真難相處。」我不由得抱怨著。

「那麼怪物叔叔,咱們先和學生會的學生們去採購吧!肉類一定要挑肥美多汁的,烤起來才好吃!」

  無法無天旋即提議購買項目,重點都放在肉類上了。

「好啊,似乎他們也統計好參與的人數了。偵神和御姐要不要一起去?」我隨興問著。

「挑選食材呀,屬下樂意奉陪。」偵神很乾脆的答道。

「關於烤肉的食材和技術,本小姐也出些點子吧。」御姐也樂在其中。

  我們一行人快樂的走向學生會室,兔疾殺的背影則是消失在相反的盡頭中。

---------------------------------------------------------------------------------------------------------------------

  正當我們要走進學生會室的時候,小翠一臉不愉快的樣子擋在門前面。

「怪物大人,剛剛聽兔疾殺姐姐說了,你們和妳們都欺負她!」

「小翠,那只是誤會。而且御姐有給兔疾殺點子了。」我趕緊解釋。

「怪物大人最差勁了!每次都用誤會來搪塞自己的責任!」小翠責備我的錯誤,不予諒解。

「等等……小翠!」我有點抬不起頭,硬著臉皮追在小翠的身後。

  看到小翠越跑越快,我趕緊加快腳步,結果差點撞上塔莉莎主任。

「怪物教官,走廊上禁止奔跑。你怎麼進來兩個多月了還不熟悉基本的規矩?」

「啊,不是,只是……。」我費盡心力想要辯解,卻被塔莉莎主任訓了一頓。

「小翠、小翠妳在哪裡啊?」我好不容易擺脫塔莉莎主任,結果跟丟了小翠。

「這裡是?」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走到了陌生的地點。

  四周飄散過來的淡雅清香,加上威嚴的巨木林,構成一幅讓人踏入夢境般的虛幻感。

  難道是精靈森林?話說真是美麗啊!

  壯觀的巨木群呈現出的碩大美感,加上繁複的枝葉架設的綠林網路,加上地面是累積的霜雪,卻有一種淡紫色與白色包裹緊緻的花苞綻放著。

  我記得這種花叫做歐石楠,是挪威的國花。

  花語是『孤獨』,很適合形容我現在的處境。

  似乎走入很深的地區了,先靜下心來想辦法怎麼回去吧。

  在霜雪的低溫洗禮下,我的肌肉也不禁顫抖著。

  在經過將近一小時的摸索後,我有點自暴自棄。

「看來在找到路出去之前,我可能會先被凍死。」

  在密不見光的巨木林裡,我聽到了類似小翠的呼喊聲。

  我也緊張的回應大喊,但是我的聲音始終傳不出去的樣子。

  就算受過野外求生訓練,附近能夠當作取火的木材是足夠,卻少了打火石的存在。

  我摸摸身上有什麼可以用來點燃火焰的配備,發現自己平時帶的壓縮式收納包整個不見,然後衣袖看起來也不像是自己的穿著。

「恩?」我為了確認身上的異常,循著歐石楠綻開的氣息來到了一座林中的小湖泊。

  湖泊中的清澈倒影讓我看清楚自己正穿著古代亞洲人的衣服,不知何時手中拿著一把斧頭。

  這讓我想起吳剛伐桂的中秋節故事,剛好湖的旁邊有一棵高度頗矮的桂樹。

「這一點也不有趣,我可不是傳說故事的人物啊!」

  我憤恨不平的抱怨著,此時一道身影出現在我的後方。

  我不經意地回頭,看見身影的主人是兔疾殺,於是我很高興的走向她。

「兔疾殺,妳也在這裡迷路了嗎?」

「兔疾殺?」不管我怎麼說,眼前確實是兔疾殺,又很像只是一隻兔子。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眼前的兔疾殺該不會變成兔子了吧?」

  我有點苦惱,看見自己的衣裝和兔疾殺的模樣,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虧心事,遭受了天譴,讓兔疾殺也被牽扯進來。

「這一定是夢。」我不相信眼前的事實,奮力用拳頭揍自己的臉頰。

「痛、痛痛!」看來這不是夢,唉。

  我想說可能是精靈在惡作劇,而我和兔疾殺剛好在附近,就被捲進來了。

「怪物大人?」

  這次的聲音很清晰,真的是小翠。

  我有點擔心,跑到聲音的來源處,看見小翠也穿著古代衣裝,變成類似所謂的嫦娥裝扮。

「怪物大人,現在的狀況是您變成了故事中的吳剛,然後兔疾殺姐姐變成玉兔,小翠自己變成嫦娥?」

  小翠在看見我和兔疾殺的狀況後,很快得到結論。

「我在想是不是精靈的惡作劇,但是精靈森林的精靈是不是暗示要我們做些什麼?」

「像傳說故事中那樣,吳剛伐桂,玉兔搗藥,嫦娥奔月?可是小翠並沒有跑到月球喔!」

「恩,說不定這座森林本身就代表月球,只是個比喻。重點是之後就沒有暗示我們要做什麼事情了。」

「小翠覺得,這是不是精靈因為孤獨,希望有人陪伴呢?雖然是歐洲的精靈,說不定也瞭解亞洲的傳說故事呢!」

「在這裡思考也沒有頭緒,我們帶兔疾殺一起找線索吧!」

  之後探索並不順利,找不到能離開的線索。

  而且處於低溫的環境下,我和小翠開始覺得昏昏欲睡了。

「小翠,我們再回去剛剛那個湖邊,我用斧頭砍桂樹看看。」

  我們三人好不容易又循著剛剛的雪地足跡,回到了湖泊邊。

  我只好根據傳說,拿起斧頭砍桂樹。

  和傳說一樣,桂樹被砍斷馬上就又復原,這樣一輩子都不可能砍斷桂樹。

「看來我過去在戰場上殺了太多人,現在被神懲罰了吧?」

「怪物大人不要胡思亂想!精靈們一定是要傳達什麼事情,才會一直留住我們。」

「小翠試著跟精靈溝通看看。」

  看見小翠閉上雙眼,手掌交叉,口中念念有詞,似乎一旁的桂樹開始有奇特的反應。

  忽然一隻白色發金光的小兔子從桂樹的頂端冒出來。

「疑?剛剛兔崽在做什麼?」

  兔疾殺終於恢復了神智,而這團白色的小兔子跳到地上,用圓滾滾的金色雙瞳注視著我們。

「哇,好可愛的生物。」兔疾殺馬上被小兔子吸引,溫柔的將牠抱起來。

「牠該不會是玉兔吧?」我打量著這隻小兔子,小兔子很安分。

「怪物大人,牠是這座森林的主人喔!也就是精靈大人。」

「小翠妳怎麼知道?」

「因為小翠小時候在村子的時候,有一位黑種魔族的旅行占卜師曾經造訪,並且告訴小翠如何與精靈溝通的秘密。」

「小翠有辦法問這位精靈大人,牠遇到了什麼困難嗎?」

  小翠點點頭,閉眼冥想著。

「嗚哇!小兔子一直在掙扎耶!」兔疾殺快要抓不住小兔子,小兔子奮力一跳。

  小兔子跳到湖泊的旁邊,湖面變成一個鏡子般的景象,投射出整個歐洲的地圖。

  湖泊中的地圖影像中,歐洲國家逐漸變成黑色混濁,最後出現黑褐妖精肆虐各處的駭人景象。

  沒錯,這些畫面都是歐洲內戰發生的血淋淋悲劇。

  我知道精靈要表達什麼,走到小兔子精靈的面前,慢慢的蹲下。

「謝謝你,森林的精靈大人,我們一定會阻止並且結束這傷亡慘重的內戰。」

「精靈大人想跟大家溝通,但不知道人類的語言和文字。」

「因此讀取了大家內心目前的想法,剛好是要慶祝中秋節,才會讓大家變成中秋節的故事人物模樣。」

「不過兔崽覺得精靈大人蠻孤單的,兔崽想說能不能帶著精靈大人,和大家一起慶祝一番呢?」

  我和小翠面面相覷,不到片刻我們也決定要讓精靈大人體驗節日的快樂。

  兔子精靈聽見我們的決定,先是原地不動,接著跑到我們的腳邊繞圈子,用鼻頭觸碰我們的腳。

  兔子精靈開始往某個方向前進,我們也跟個牠的腳步來到了精靈森林的出口。

  一踏出精靈森林,熟悉的亞爾夫海姆矗立在眼前。

---------------------------------------------------------------------------------------------------------------------

「兔崽決定了,烤肉就根據怪物叔叔的提議,在操場的角落就行了。」

「畢竟這麼漂亮的森林,裡面還有精靈棲息著,兔崽也不好意思打擾。」

「怪物大人,兔疾殺姐姐,小翠有一個表演的點子。」

  小翠笑瞇瞇的說著,要我扮演吳剛,兔疾殺扮演玉兔,小翠自己則是扮演嫦娥。

  表演的戲劇標題是:『銀月上的浪漫戀譚』。

  我也覺得很有趣,於是用『心靈電波』聯絡了御姐和無法無天與偵神。

「就由我們教官組與凡賽堤公爵和小翠,一起來表演中秋節節目,其他學生和教官就負責烤肉賞月。」

  我們花了整個早上和下午準備烤肉事宜與表演的練習。

  時間輾轉來到了傍晚,太陽逐漸西斜,而月亮也偷偷的探出頭來。

「各位同學注意囉!今天為亞洲地區的中秋節,怪物教官們與小翠同學要為大家帶來一齣表演戲劇:『銀月上的浪漫戀譚』。」

  殊沃克也受到節日歡樂的感染,在講台上發聲特別起勁。

  就在學生們和教官們與職員們,開始享受烤肉的樂趣時,我們的戲劇也同時開演。

「古代的亞洲,后羿(無法無天飾)是一個射掉九個太陽的英雄,同時也邂逅了嫦娥(小翠飾)這一位美麗的妻子。」

  御姐一邊旁白,一邊施放光屬性的乙太魔法,造出九個基本的光球漂浮在空中。

  無法無天背著弓箭,拉弓朝空中連續射出九發箭矢,並且在箭矢高速升空時,光球一碰到箭矢就消散四處,剩下點點光亮點綴著天空。

  此時小翠身穿兔疾殺特別製作的衣裳,輕飄飄的在舞台上跳起輕盈的舞蹈。

「然而,害怕死亡的后羿的煉成了長生不老藥,但是暴躁的脾氣讓嫦娥不願意看到他長生不老,於是偷吃了所有的藥丹。」

  小翠從衣袖中掏出了五個紅色糖果,假裝一口氣吞了進去,事實上是用另一隻手掩飾。

「得到過度長生不老能力的嫦娥,身體也變得輕盈,最後飄上了月球與后羿訣別。」

  偵神在一旁使用風屬性的乙太魔法,造出小型旋風,讓小翠從地面飄到黑夜中,讓眾人的視線關注在天空的同時,小翠慢慢飄浮到滿月的位置。

「同時,有一名叫做吳剛(怪物叔叔飾)的男人,他因為發現自己的老婆(兔疾殺飾),與太陽神炎帝(凡賽堤公爵飾)的孫子有了外遇,憤而殺了炎帝的孫子。」

「憤怒的炎帝懲罰吳剛要到月球砍伐桂樹,不過桂樹會一直被砍後又復原。」

  我一登場就拿著斧頭,砍伐由我詠唱出來的地屬性乙太魔法,由土壤構成的樹木,一碰到就停止詠唱讓樹木碎裂,然後隨著御姐的旁白又繼續詠唱讓樹木出現。

「吳剛的妻子對吳剛的事情感到很內疚,因此化為玉兔跑到了吳剛的身邊,並且幫他將桂樹擣碎。」

  換兔疾殺登場,她穿著可愛的白兔衣裝,一邊晃動粉色兔耳,一邊做出擣碎樹木的樣子。

「這時候,吳剛遇見了嫦娥,兩人相互訴苦,並且萌生愛意。而地球上的后羿找了炎帝幫忙,準備登上月球將嫦娥奪回來。」

  小翠從飄浮在天空中變成緩緩降落,與我手牽著手一起跳起舞來。

  而無法無天則是在一旁,做出跪著請求凡賽堤公爵的模樣。

「嫉妒吳剛的新戀情,玉兔在后羿登上月球後,偷偷密告吳剛與嫦娥幽會的地點。后羿趕到此處,並且提出與吳剛一決勝負的要求。」

  無法無天跑到我和小翠身旁,用力的將我的手與小翠的手分開。

  我和無法無天彼此拿出斧頭和弓箭,準備決一死戰。

「吳剛!你這個大逆不道之賊,看老子今天送你歸西!」

  無法無天強而有力的吼聲,讓台下的學生們覺得相當入戲。

「放馬過來,嫦娥是我的女人,絕不交給你這種貪圖生命的小人!」

  我和無法無天左右交錯的擺弄弓箭與斧頭,並且在武器的周圍附加了光屬性乙太魔法,碰撞的同時出現了大量的光芒一明一滅。

「就這樣,吳剛和后羿纏鬥了七天七夜,來到了月圓的日子。人們在稱這一天為中秋節,原本是和家人團聚的日子,吳剛和后羿卻在月球上持續進行著廝殺。」

  偵神再次詠唱風屬性的乙太魔法,讓我和無法無天的四周颳起強烈的風勢,伴隨著武器碰撞的火光擴散到整個夜空中。

「後來嫦娥實在看不下去,找到了玉兔並且跟她道歉。但是玉兔沒這麼簡單原諒嫦娥,玉兔開出了一個條件:告訴她如何煉製長生不老藥。」

  在一旁待命的小翠跑到兔疾殺身邊,與她面對面的談判。

「為什麼妳要長生不老藥呢?那只會帶來悲劇,而且妳想讓吳剛無止盡的痛苦下去嗎?」

  小翠振振有詞,換兔疾殺說道。

「哼,你這個騙人的狐狸精,廢話少說,只要把秘方交給奴家就行啦!」

「之後,嫦娥為了阻止吳剛和后羿的相殘,介入了兩人的戰鬥中,並且被雙方擊中,傷痕累累,才讓兩人停止了爭鬥。」

  小翠假裝闖入我和無法無天的戰鬥,然後我們兩個將武器快速揮舞,在碰到小翠的瞬間,事實上只有從觀眾眼前劃過,並沒有碰到小翠。

  偵神詠唱地屬性乙太魔法,讓小翠的衣裝看起來髒兮兮的,小翠虛弱地躺在我的懷中說著:「抱歉,吳剛大人,是小女不忠貞,不應該喜歡上吳剛大人。」

「別說了,嫦娥,與后羿之間的鬥爭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溫柔的說,然後無法無天面容也變得和緩。

「長生不老藥的效用可能被你們的武器打破,所以嫦娥無法再長生不老了。」

  兔疾殺接著說道,並且從懷中掏出新煉製的長生不老藥。

「要救她,就讓她和后羿一起吃,然後回到屬於你們星球好好過日子。」

「玉兔大人……,感謝您!」后羿相當感激的說著。

「於是后羿和嫦娥重修舊好,回到了地球過著幸福的日子。至於吳剛和玉兔,也解開了心結,繼續在月亮償還自己的罪刑,希望有一天能得到炎帝的諒解。」

  御姐旁白到此結束,台下的學生們和教官們都熱淚盈框。

「謝謝大家的收看,也辛苦小翠、兔疾殺、無法無天、怪物叔叔、偵神與凡賽堤公爵。本小姐是御姐,謝謝大家!閉幕囉!」

  戲劇結束後,經過半小時的收拾和清潔,大家才有時間歇息,看向夜空的滿月。

「吶,小翠。為什麼后羿是無法無天扮演的,不是我呢?」

  我不自覺的問著,也許覺得自己在小翠心中已經佔了重要的地位。

「恩,因為這樣比較有戲劇性?」小翠歪著頭,不知道從哪裡學到這種知識。

「哈哈,看來是我想太多啦,不過小翠的劇本很感人,能和大家一起演出實在太好了。」

「兔子精靈似乎也看得很過癮。」

  兔疾殺的肩膀上有一隻白色的小兔子,很開心的舔著兔疾殺的臉頰。

「乖,乖。」

  兔疾殺很會哄小動物,準備一片剛剛沒烤的紅蘿蔔餵兔子精靈吃。

「呼哈,終於演完可以吃剛烤好的燒肉了吧?」

  無法無天也坐在我的身旁,拿起學生們替我們準備烤肉,大口的吃起來。

「恩,果然餐後來一杯酒最讓人有幹勁了!」御姐也坐在一旁,喝著葡萄酒。

「不要在學生面前做不良示範。」

  偵神也端著滿滿的烤蔬菜和烤肉,坐到無法無天的身旁。

「各位不要忘記,今天的主角是月亮呢!」

  小翠一說,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抬頭向上看。

  那斗大渾圓的銀白色月亮今天也是不分區域的展現它的風采。

「教官們!小翠小姐!」絲瓦洛與泰德和庫埃姍姍來遲。

  因為他們今天被學生會交代各種工作,所以這次沒找他們三位演出。

「小的覺得剛剛的戲劇好逼真啊!小翠你們是怎麼辦到的呢?」泰德相當好奇的發問。

「對啊對啊,還有用乙太魔法作特效,俺從來沒想過啊!」庫埃也被我們的點子驚艷。

「小翠小姐辛苦了,希望下一次小絲也有機會參與。」絲瓦洛有點失望,卻又開懷笑著。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聊起來,溫馨的氣氛也讓中秋節的團聚意義顯的更加重要。

  就在我們沈溺在聊天與賞月的快樂時,兔子精靈也悄悄的回到了精靈森林。

  此時我們還不知道,在精靈森林裡看見的景象,並非是過去的事實,連未來也將被劇烈的動亂牽扯,甚至會讓整個歐洲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中。


------------------------------------------------------------------------------------------

碎碎唸時間:

大家安,時間很快的來到了中秋節,今天我也拼了一整天才完成特別篇,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下次在怪物與少女34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怪物與少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砍不斷樹的心情聯想到自己殺害的生命,總感覺能感受到怪物叔叔的無奈與痛苦,
但小翠用溝通的方式與精靈交流,也許這對怪物叔叔來說也看見了新的可能。

【銀月上的浪漫戀譚】,感覺故事的結局很開心又圓滿,讓人內心暖暖的(ˊ//v//ˋ)
不過從精靈想表達的狀況上來看,精靈與妖精的關係看來也很難友好(ˊ˙A˙ˋ)


謝謝井爵帶來的故事,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ˊvˋ)

09-22 20:17

井爵
謝謝愛德莉雅大的讀後感,

從砍不斷的桂樹能聯想到怪物叔叔感受到奪去生命的痛苦,

愛德莉雅大真的很厲害,我在寫的時候還沒想到有這層含意!XDD

謝謝愛德莉雅大欣賞我想出來的戲劇! > w < b

妖精和精靈的確在怪物與少女中,是不同的物種,

稍微透露一下,接下來要登場的寶石三使徒其中一位也是精靈,請期待!XD09-22 20: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歐石楠很美
https://i2.hhbky.com/c95f0b/91055f77/c95b0f2e2f4b871ca32ee0.jpg

09-22 20:19

井爵
是的,我也是查了挪威的國花才發現這種植物,

能開在冰天雪地中實在很厲害。^ w ^09-22 20:46
夜梓的臨殃
有點心疼怪物叔叔QQQQ
能看到他們這樣子開開心心的享受感覺也好不容易><
但是真的好喜歡他們快快樂樂的時候////


09-24 00:00

井爵
謝謝臨殃的關心,怪物叔叔會更堅強的! XD

是啊,好不容易有節日,快樂的享受也是必要的! XD09-24 09:34
狐尾貓@キツネコ
沒想到可以在今年中秋節快到的時候看去年的中秋節特別篇~ (*´꒳`*)

在歐洲過中秋節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ω<

感覺兔兔超可愛的呢~ (〃∀〃)~❤
看著小說腦中就浮出好多兔兔的可愛動作w
好特別的兔子精靈~
好想要摸摸看~ (つ〃∀〃)つ

銀月上的浪漫戀譚 真是個很棒的表演呢~
結局很棒又好治癒人心~ (๑˃̵ᴗ˂̵)

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ヽ(✿゚▽゚)ノ

09-05 20:53

井爵
謝謝狐尾貓的讀後感! > w < b

是呢,在歐洲過中秋節也是有相當特別的感觸,兔兔精靈真的很療癒。> w < b

謝謝狐尾貓喜歡銀月上的浪漫戀譚! > w < b

也祝狐尾貓中秋節快樂! > w < /09-05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後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