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法國料理、短褲、睡覺

秋楓過客 | 2021-09-21 19:30:02 | 巴幣 2 | 人氣 135


 


金碧輝煌的掛燈懸吊在巴洛克時期壁畫之下,屋簷的玻璃在燈光反射下讓會場顯現地如同夜晚中太陽一般光鮮亮麗,每一位在會場的人們身穿隆重的燕尾服以及晚禮服等。
他們一邊跳舞一邊品嘗桌面上的餐點,一顆一顆圓形且繽紛色彩的甜點含入口中散發出濃厚地花香味,以及清淡的奶香味,品嘗間一名男子突然從大門出現,眾人紛紛看向對方的穿著,上身雖是正式的燕尾西裝,但下身卻是球鞋加短褲令眾人十分困惑,但唯有一人緩緩躲進人群當中。
男子大步向前衝到對方面前說:「為何要躲我?」
「……」她無奈地看著男子說:「你為何不穿正式一點?」
「我穿得很正式了啊!」
「但是你的下半身!」
「那又怎樣?這世間的人們總是虛偽!又何必在乎衣服呢?」男子瞪大雙眼注視眼前人,她撇開頭說:「就是這樣,我才會不喜歡你!」
「為甚麼?難道我們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嗎?」
「雖然童話故事說的美好,但流氓跟公主絕對不會再一起地,畢竟生活條件就不同!別再幻想了!」她怒吼間一個黑圈出現在男子腳底下,男子瞬間掉落裡面。
他坐在巨大的蝸牛身上說:「你也是被拋棄嗎?」
蝸牛轉過頭張開撕牙利嘴一口將男子吞入其中。驚愕間雙眼猛然睜開,雙手在半空中不斷揮舞後停止,他滿頭大汗地緩緩爬起身,拿起一旁的手機看著時間"6:00"
「算了,繼續睡——」
 
窗戶透入地陽光映照在衣櫃旁吊掛的燕尾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